close
又到了台中…
此行的最大目的是:為了要見姊妹們的親密另一半
因為時間一直喬不定…
她都要結婚了…
我現在才見到…不過因為剛好另一個姊妹也在台中,所以大家決定就到台中…
因為客運都移到轉運站了…(國光在原站還是有,不過我只會坐"統聯"…)
所以就要到這來坐車…比我上次來好多了
上次還要有人指路才知道入口這哪,果然是一回生二回熟啊!(上次坐是因為剛建好,轉運站還沒完全進駐的時候…)



這次兩隊人馬都要開車,所以也為了體貼小薰,只要坐到中港轉運站就好…
然後大家在中港這裡集合…
因為我不是當地人…所以只要人到台中就好…
行程啊、路線啊、做什麼事啊都不是我決定…
我人一到變得她們倆急急忙忙的
也許…我該慶幸…不是她們來台北
不然…
就得換我急了,因為在台北也不知要帶她們去哪…
在等大家的時間可以拿來補土(呵…才不是!是上妝)
不然單眼皮小泡的我會讓大家以為我沒精神的…
這次在有燈的地方畫,下手不太狠…其實也才上眼線和淡眼影罷了
畫完一走出來,就有一個姊妹到了
她的另一半,很靦腆,不過如她說的一樣…不大浪漫
可是看他們像小朋友一樣拌嘴…
感覺他會很疼她…(雖然發現她想要來個氣質女路線…忍得很好笑!)
後來她們決定在東海夜市的路口集合
我們來到彩吃過的餐廳吃飯:Double tree-兩棵樹


因為什麼都沒吃,所以一到超餓的…
點了個彩推薦的豬排


這裡的座位還蠻特別的…
不過…
我怕我一坐在這鞦韃椅就會一直晃不想停下來


不行!在彩和蓁的另一半面前,我要維持一下我的氣質
所以就坐在這裡
那中間的魚缸真的有魚唷…
我還蠻喜歡這擺設的…好美啊!


但…我還是想坐鞦韃椅
最後…理智勝過想要…我依舊坐在原位…哈!!!


桌上的擺設就是這小胡椒罐


飲料先上,因為茶類較多,我只好點個番石榴奶昔還是蕃石榴啥的?
喝起來沒有蔓越莓酸,我個人是覺得甜了點…
櫻桃給彩吃了…吧!忘了…


不過我們之前為了怕等餐過久,所以點了盤肉來聊天
調味和肉都還不錯吃…


因為她們都剛吃完早餐不久,所以彩點了義大利麵
覺得料好像有點少,不過肉食主義的彩想吃肉的義大利麵又怕吃不完,這夠她吃了…
最後還是她男友幫她解決…這時不禁想…女人啊!!!


蓁點的x簡餐…她說還不錯,不過她也吃不下就給她男友吃了…


換成我的豬排…
我的媽!我是聽過台中物價比台北便宜
所以東西都是俗擱大碗
但…
這份量也…長大了不少吧…
最後因為我身旁沒有可以幫我吃的男人…
所以麵跟豬排都有剩…我真的有盡力了
不過豬排的口感吃得出來不是那種豬排專門店
麵包粉有點粗…但夠讓我吃飽撐著了…嗝


口感對我而言,覺得肉質還蠻結實的…


這間店裡有很多像這樣的小的木製擺設…


蓁說下個行程是去東海大學野餐
呃…野…野餐...我都吃撐了,我…覺得我再吃就會吐了
蓁拍拍我的肩:可以的…女人對於甜食可以有一個胃的
於是…殺!!!!!!!!!!!!!!!!!!!!
我們殺到東海大學去了…
第一個行程就是大家拍拍拍…
邊走邊拍,也幸好東海大學夠大
不然走沒幾步我就會想吐了…
賢慧的蓁把一早就在忙的水果拿出來:大家來吃水果當甜食
呃…
我…吃不下…不過我還是硬吃幾顆水果…
真的很甜也消化了些…
來東海大學一定要來拍的『東海教堂』


看到這一幕…真的好美啊!!!!!


來東海還要吃他特產的乳製品
其實我比較想帶東海烤雞,不過聽說一隻難求
跟他的麵包一樣難…
所以我們吃冰吧…夏天消暑啊!!!!



裡面東西還蠻多的
不過這裡是專賣乳製品的


我的冰...吃起來就像一般的乳酸飲料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融化程度…不會太快…
彩的老公喝了牛奶…彩問他好喝嗎?
彩的老公很認真的說:很濃的牛奶!!
哈哈哈~
吃了冰就要繼續走…


一路上在花叢裡遇到外星人丁丁和小叮噹和米妮
別問為他們為什麼在那裡…問問東海大的人吧!!!


本來他們好像想帶我去藝術街還哪的?
不過因為小薰要當天來回而彩買好了回高雄的車票,好像有點來不及了
所以最後一個行程決定去都會公園


走著走著…瞧我們看到什麼了



來這聽說一定要拍這玩意
話說這玩意叫:日晷雕塑


還看到有人在打太極~也像在繞圈圈


這我忘了是教跳舞還是教什麼的步伐


因為這很空曠,所以看到大人小孩都在放風箏
但在落日的上頭像是蝌蚪…


因為太熱了,所以找了裡面的唯一的咖啡廳坐了下來
這還能騎單車呢~


價格很不漂亮,東西也很一般般
所以就不想拍出來了…


終於到了要分別的最後時間了…
彩要先去坐車,因為台中回高雄,畢竟比我台中回台北來得遠
所以她要先回去
我換坐蓁她們那車,蓁帶我去『東海夜市』
買吃的…
本來想買個普通的冬瓜茶…
但要跑好遠…所以就隨便買杯喝的
我買了這兩樣伴手禮給饕爺
第一樣:彩極力推薦的柳橙鴨
因為剛好去的時候,夜市才剛開
我跟蓁排第三個…但還是等好久


我買了他的豬血糕和柳橙鴨


但最後雖然帶回家吃是冷掉的,不過稍為烤一下還蠻好吃的
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甜,也沒水果入菜的討厭味道
有種例如甘蔗雞的微甜感…還蠻香的
肉也不會很柴很乾…柳橙味帶來的像蜜汁的味道
算蠻嫩的…豬血糕很入味…很好吃…
蓁說她買回家吃的甜不辣等都還很夠味


我還是有買東海名產:雞腳凍
一樣是那間,但我覺得他的雞胗好硬
小豆乾比大豆乾好,當然還有鳳爪和雞爪


鳳爪就是去腳,雞爪就是啃整隻
我個人是覺得鳳爪比雞爪有肉
不過兩個價格一樣,所以都吃囉…


快六點了,要遇上塞車潮了…
啥米?車要跑了?我要趕快回台北了…大家再見

【小薰PS】
  1。不知是幻覺還是什麼?覺得雞腳凍好像沒以前好吃了…
  2。還是沒吃到蓮蓉冰,因為我不愛在客運裡吃東西,所以為了趕車就放棄吧!
  3。因為這次是朋友帶路,所以兩棵樹我只記得在東海夜市的順發3C附近,然後在7-11的右邊吧…

【小薰OS】
  1。看到彩跟她未來老公的互動,感覺他雖然有些小木訥,但會很疼彩的感覺…((彩:娶到我才是他好命咧!))
  2。最後氣質彩當然是變回原樣,因為氣質…跟彩無緣啦!
  3。我…當然也沒有氣質的一起玩囉!真希望這樣的出去玩能多一點,但畢竟三人分三地,還是很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