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kiki老媽
來這一定要先預約,不然鐵定在外等到死…
因為我們比較多人,所以服務人員拿了套餐menu為了我們解釋…
合菜(比較可惜的是不能更換菜色)
當然你也可以單點…


因為今天訂位比較早,但是樓下沒預約的人已經排得好長啊…


你知道來KIKI一定要上的是什麼嗎?
第一道:當然是白飯啦!川菜A…不吃白飯怎麼行


第二道:宮保雞丁吧…
你以為辣椒很多就是會嗆辣或是辣到不能入口,但其實不會…
但是因為雞肉的嫩度超Q的…所以很快就吃完了…
就是花生擱牙了點…但這一層層的香氣還是超好吃的…


第三道:腐乳空心菜
我覺得腐乳的味道不濃,比較像炒空心菜…
咬下去是還蠻脆口…但香氣不重…
吃比較吃得出來


印象中好像是烘蛋
這道蠻下飯的
但我覺得烘蛋我偏好筷子的


來kiki老媽這的必點菜:蒼蠅頭
這道白飯殺手,有這道就可以多吃好幾碗
因為豆鼓被炒的油亮,配上紅辣椒、韭菜、豬絞肉…就像隻蒼蠅而被取為蒼蠅頭
香而不膩,讓我忍不住拿來配飯吃…(因為太多人要搶,照片只好隨便照就晃到了!)


慘了…這道是什麼?
好像是牛吧!我印象中我沒吃…


我還是愛吃他的老皮嫩肉
但我自己也會炸~


冬瓜蛤蜊湯
是還蠻鮮甜的
不過我們幾個覺得小碗了點…



吃一吃就想趕快走了,因為人好多…不想佔人家位子
有的人先散了
但好久沒續攤的我們,還是決定找個咖啡廳坐下來聊聊
這次選到咖啡弄
聽說這還蠻有名的…我忘了我吃過沒


看menu能喝什麼吧


這裡有很多水果


這還蠻適合聊天的,不會吵到什麼都聽不見


我們點了一盤鬆餅


雖然吃很飽,但還是大吃了起來
好想做成這種鬆餅,但是我就是不想買機器,偏偏用平底鍋沒法像他這麼膨…氣啊!
不過芒果冰淇淋還蠻好吃的…
鬆餅也脆香脆香的…


冰抹茶歐蕾$130。


咖啡


他的糖是這種的唷
超特別的


我最愛的布朗尼$100。
上頭是香草冰淇淋
布朗尼甜而不膩的濃郁感讓人回味
他跟公館的費斯達做的布朗尼不同,他是冰涼又帶有種蛋糕體的口感,費斯達是熱又軟軟的口感不同
我偏好咖啡弄的口感,比較像富利得利的布朗尼
一旁還淋上巧克力醬
但因為我拍太久…要融了~
啊~~~~~不可以啊!我還沒吃啊!!!!!!


讚啦!那濃郁巧克力在嘴裡的滋味,真棒啊!



【小薰PS】
  1。KIKI老媽川菜館
  2。咖啡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