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篇)
對!自從吃完中午那一餐的火鍋
我們完全吃不下我們自己帶來的伴手禮
但我們看到高雄親戚帶來一堆祭品和多到不行的伴手禮
我們整個快要躺平…
祭拜完後,大家一同聊天…
三個多小時後…
因為有人隔天還要上班…
所以在高雄親戚告辭後,我們也跟著打算回台北了
不料…
其他桃園親戚硬是說要到他們家作客…
本來想直接尿遁…
但對方很厲害的是:直接派她兒子到樓下堵我們…
我們…輸了…
於是我們又換一家作客去了
他們家住在桃園巨蛋附近
因為剛剛大家都吃了很多…
所以我們決定到『桃園工農』去散步…



這裡有分好多區
有開了整片像這樣一棵棵好漂亮的花


也有結了看不懂的果


聽親戚說還能看得到楓葉
這裡每一處都好像很適合拍照



好久沒看到這種田地了


不過發現一棵很奇怪的樹


OAO 仔細一瞧!原來是個牌子!哈!我喜歡這塊


抬頭一瞧!哇~天黑了A


連夜燈都來了



大家也走累了…
所以親戚帶我們到她常去的咖啡廳喝咖啡…
不過這三間咖啡廳長得都差不多A
親戚聽說這三間的老闆娘似乎是同一位
不過為了不同主題營造出不同的餐廳風格
先去我用餐的那家店吧…


一進去就有造景的味道


一旁還有水池


而我不知為何覺得這張燈打下來,好像生意盎然的感覺


好了!不能讓長輩等太久
所以趕快進去吧…


等我看到這份MENU時,所有的事親戚都打點好了
所以我這份只是拿來拍照而已


這裡的裝潢是地中海風…
連桌上的熏香蠟蠋檯也是地中海的小房子喔


這裡四處都有趣味擺設



連擺名片的地方都是處處有擺設


先上沙拉:水果沙拉…我記得又酸又甜的滋味


泡菜吧←因為不是我點餐,所以我不清楚啊!!!!


濃湯…還不錯喝!


這是雞料理,但是椒麻雞嗎?我忘了…


這是小薰娘叫的…
我只記得一堆各式各樣的菇勾芡
有點小單調…


親戚幫我點的焗飯
呃…
會不會給他太大了點
料也很多,但我個人覺得就還好…
味道沒像我在其他地方吃到的焗飯那麼濃郁


套餐裡的甜點…


飯後飲料
大家都喝咖啡
肉桂粉壞了一杯很好的拉花啊


順帶一提他們的水裡有好多水果喔…


趁大人們在聊天的時候,我出去拍連著的另外兩間餐廳
原來這裡叫咖啡街啊


第一家微風的秘密花園


這裡還有個歐洲跳蚤市場
不過我沒進去看~


不規則的樓層外觀


還有樓階


因為地中海風格的餐廳在台北太多家了
所以相較下,我比較喜歡樓階的裝潢


外面還可以坐著聊是非喝咖啡


才拍沒幾張就被小薰娘CALL回去
因為隔天還要再上班,所以我們必須現在就要回台北了
還蠻可惜的…
但是我覺得這裡真的還蠻美的…
我覺得到這咖啡還不賴…
雖然我覺得是氣氛大於美食…
快走啦!明天妳是不用上班唷
呃…對厚!那真的要回去趕車了

【小薰OS】
1。這裡的價位三百多,覺得價位有點高,雖然室內設計充滿很多巧思,但餐廳外觀比室內裝潢更吸引我。
2。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何我都沒什麼在形容食物對吧!因為吃超撐的,所以大部份都是跟親戚一同分享。
3。這裡超有情調的,很適合情侶或是女人聚會也很適合單眼拍照…感覺超舒服的…一點也不想回家
4。下次我想去樓階…也想去逛沒時間逛的歐洲跳蚤市場

☆★☆★☆★☆★☆★☆★☆★我是分隔線☆★☆★☆★☆★☆★☆★☆★☆★☆★

本來打算發完上篇就發下篇的
但最後還是忍不住睡著
之後兩天臨時接到要去工作…唉!!!!
所以工作回來也是睡著…
這篇還真是多災多難啊!!!!!!
總之沒如期放上來,還真是抱歉啊!!!敬請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