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是大熱天,結果半夜一點的一場大雨帶來一點涼意
一早看到陰雨天,心情也沒那麼開心了!
所以為了要把壞心情趕走,於是中餐就要吃好一點
嘖!!這是什麼理論!!!
中午一到,馬上提好包包~衝啊!
不過…
大家只想著要吃有熱湯的…完全沒想到要吃什麼a…
這個時間去吃火鍋似乎很趕…
本來想去巧虎麵館的,可是一到人就超多…根本擠不進去
可平時吃多了水餃、湯麵,今天卻提不起勁去吃湯麵…
有想過隨便吃個關東煮或小吃…但因為三人之中有位男人,所以就算女孩們能吃飽…但也要考慮到他啊!
於是我們只好找便宜套餐方向前進,吃飯時間所剩不多了…
後來想只好去凱撒地下街碰碰運氣…
好久沒在這裡吃了,但每間都好多人,連我覺得我遇到的那間地雷店也爆多的
算了!別看那倒胃口…再走再走…後來看到韓式料理,看起來好好吃喔


於是我們受到食物模型的誘惑就直接走進這裡了,運氣很好…剛走一桌…


看看要點什麼吃呢?
他的menu有點小陽春,可惜被我拍糊了!(最近手機拍照按鍵不好按了)
所以就只能我文字簡介囉…
菜單上有中、日、英、韓四種語言,所以就算是觀光客來到這也能輕易點餐
這裡的價格普遍是一百多到二百多之間…
有定食、熱炒、石鍋、拌飯、餅類、韓國特色菜這幾種種類
餅呢?我們三個應該是吃不完的,但定食價位在二百間所以我們打算叫一個鍋、二個熱炒。
如果他不是二百二,我可能會選烤肉定食…
但…有雞A…那下次再吃烤肉好了(其實是怕送來是很小一盤會餓死!)
看到桌上的餐具是韓國傳統的扁鐵筷
不知為啥?我用這類扁鐵筷比一般鐵筷還厲害
所以…還蠻開心的
他的飲用杯也是用鋼杯
好像除了鍋以外,都會附贈一碗湯



點完菜後,服務人員送上免費小菜來(一人三樣小菜x3人=9樣小菜)
他的冬粉有點油,四季豆還好,其他都還不錯吃…


對了!因為小薰很好奇到底可以吃到幾種菜,所以偷偷到小菜區去看了一眼
哇~好多喔!但我們比較偏好他的豆乾類小菜…


這裡也有"免費"飲料
當然…如果你想喝其他果汁或是酒類、汽水等就要另外付錢
我們喝過覺得可以,就可以喝了(好像是水蜜桃汁和麥茶…都不會很甜)



過不久後,餐來了…
辣炒五花肉套餐210
哦!對了!服務人員在點餐時很親切的問我們要不要將白飯變更為五殼飯…
我們通通說要,因為白飯吃多不稀奇了嘛!



吃起來還不錯!還蠻下飯的,一點也不像台灣熱炒(廢話…韓式餐廳ㄝ!)
那個白芝麻配上去還蠻對味的!但有點小油!!


我?愛吃雞的我當然是點雞囉!
我點的『山川辣雞套餐$210』
不過…這對我來說有點甜
還真有點辣,不過應該配飯會剛好
但因為小薰這兩天要戒澱粉…
而且對於五殼飯也不大消化,所以整碗飯送人吃…
好可憐啊我!



幸好有人看我可憐,
但只讓我喝湯喝到飽(他竟然說為我好幫我把豆腐鍋的豆腐吃光…)
喵的!我怎麼覺得我拿飯換來的湯,一點也不值得…
豆腐鍋套餐200
飯如果不想吃鍋巴,那就先把飯拌上來
如果想吃的話,等一分鐘後,記得還是要把飯翻上來
不然五殼米的鍋巴會比較硬喔!


我還得等到把豆腐撈光我才能吃料配湯
豆腐不是澱粉類,但卻會讓消化系統不良的小薰脹氣
由於這次是臨時的,不然也不會一概禁止(這小薰os會說明原因)
湯不像高湯,還蠻清的…正好適合我…(雖然我來這是想吃泡菜開胃的…)


因為份量不會很多,是女生會吃飽但不會是吃到脹的那種類型,所以吃完我們很悠閒的走回去…
我覺得豆腐鍋沒我吃過的好吃,但五花肉還不錯!
所以下次來我可能吃五花肉…


【小薰OS】
  這次不能吃澱粉和豆類的原因是:小薰娘臨時要小薰陪她回親戚家,對方的女兒聽說要帶未來女婿回家,
  而小薰娘一看到因大吃豆類和澱粉類而脹氣和四肢腫脹的小薰,立刻限制不淮吃,不過…老媽!兩天來得及我"洩氣"嗎?
  如果到時真的來不及的話,我也有我的安全施措:穿個外套把腫脹的四肢遮起來不就得了…我真的是好聰明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