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好一陣子後,我決定放我自己一個假
不然真的太累了…
享受完書店街裡的文藝氣氛…
放鬆心靈還要放鬆身體...
饕爺說:所以我們去吃甜食吧…
於是吃個下午茶當個假貴婦吧
剛好金石堂對面就是金鑛,那就走吧…
這種天氣我們還點冰涼飲料…這是一定要的
點了兩杯新鮮貨:金礦微泡鮮果派對$60(共有四種口味:白葡萄、蔓越莓、蘋果、香橙)。
左:白葡萄,右:蔓越莓
我覺得可能是果醬或糖漿吧!太甜了(而且記得要搖一搖!不然會直接喝到糖漿,那就更甜了…那就該得糖尿病了)


饕爺依舊點他來金礦必點的『草莓大福』$58。(想當初我們一開始買好像是$45吧!物價啊!)
不過我不喜歡現場吃的大福,因為不夠冰,會顯得很黏,而且會更膩
他說:都放在冰箱了!7°C…我相信他夠冰
結果如我所說…他黏了滿手及嘴…我真聰明啊…
他柔嫩又白呼呼的表皮真的讓人聯想到小嬰兒的屁屁
結果我又被饕爺打:那妳是指我在咬小嬰兒的屁屁嗎?
我隨口一句,有那麼好聯想嗎…真是
依舊是橘香鮮奶油的內餡,不過…真的是要很冰更好吃啊!!!


大家都知道小薰是個嗜酸如命孩子,所以我點了莓果的NO.69:閃爍  $68。

不過我很失望
因為它一點也不酸,相反的讓我覺得它真的是甜點(但這應該算是正常人的口味!)
饕爺:明明就有點酸


內餡是慕斯綿密的口感!但就外面的藍莓醬像果凍膠一樣裏著內餡所以比較甜


我看上的藍莓果實就是饕爺說唯一會酸的地方,但我是真的覺得沒什麼味道


再來就要吃金礦最精典的地方:金箔…
管他有多少…吃就對了…


再來就來說跟蛋糕搭不起來的"塔皮"吧
是像燕麥餅一樣的餅乾,脆也還好…但也不會硬或太軟就是了
單吃還蠻好吃的,微甜…但就很不搭這蛋糕的口感


我挺喜歡這味道的


【小薰OS】
  1。我的十月雜記都還沒出來…真是夠了!這個禮拜六日趕趕看囉!
  2。對!我發文章就表示我真的回來了,可以試著每天來這逛逛囉!
  3。最近天氣多變!大家記得多帶點衣服或是注意帶把傘!
  4。有時間就來這看看吧!我有打算把之前今年529的格友聚會補齊,雖然都快過半年,但那畢竟是我的記憶,
        當初沒辦法寫,但我還是想找個時間把他完成,不然怎麼叫I'm薰記事簿呢!
那…就先這樣囉…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