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跟文萱吃飯時,聊到她跟她朋友到帶寵物到貳樓的經驗
我們想到多年前她只匆匆在捷運站門口看過小布丁
所以我們約好下次約在貳樓…
剛好最近常在內湖走跳…
就被饕爺抓去貳樓在內湖的分店:小貳樓
因為他很討厭等,所以我得事先預約好!剛好還有2個位子…


小貳樓的設計很特別是一整棟,他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不是只開在貳樓卻叫貳樓
看官網說叫貳樓的名字很簡單,因為取二樓的寂靜的感覺
他有早午餐、義大利麵、海鮮、牛排、半雞、德國豬腳、燉飯、三明治和漢堡等
(PS:桌上是布朗尼蛋糕)


我們被安排在三樓,但要走上樓梯覺得這三個時鐘真的挺特別的…
上面各是台北、內湖、敦南各店…雖然我不知道他的意義在哪…



再往上走到二樓的層間發現好多書


再往上走到三樓就發現樓層間有很多不一樣的"味道"
因為…他都是調味料…
跟二樓的座位也不同…而且進來前你會先嚇一跳
原因是他有門…安全門的感覺,要是沒服務人員開門,我大概不會知道裡面有座位吧…


我們的兩人座


MENU看來很吸引我


不過…我們今天是特地來吃"商業午餐"
商業午餐的價格位於:$230~$290。
而且有:14種餐點可選(有各式飯、義大利麵、沙拉、漢堡)
附餐有:濃湯和飲料


點好後,桌上還真多東西


倒杯檸檬水吧


我覺得特別的是他餐巾座
放在桌上會自己搖晃,關鍵在於他們的底座


接著等著開飯吧…


不久後附餐濃湯來了


真的很濃,沒有粉粉的調理包味,味道很奶,所以饕爺不敢喝第三口…哈哈哈!(因為他有奶糖不適症)


接著我點的上菜了:
香煎干貝佐明太子奶油天使麵$270。
但…但他的份量…真的是太嚇人了
我只能說:好大的盤子


有圖有真相,我們拿饕爺的K700I來對比看看吧


很好!我空著肚子,餓著早餐…再吃這份量…我會餓死
雖然之前吃過其他天使麵,知道本來麵體就比較細,但…這麼少裝在這大大的盤子裡…也太餓了
好吧!我們來吃吃看這美味的滋味吧…
乾煎的干貝超好吃的,明太子跟奶油結合沒什麼味道,味道超高湯,沒什麼奶油味
可能是為了搭配天使麵的特性,天使麵不適合濃郁的醬汁,可天使麵煮過軟,整體吃起來…一點也不特別
這種感覺像吃麵線…可能過頭了,吃不出天使麵的好吃感…


反觀饕爺點的:西班牙海鮮辣味焗烤飯$290。
但是這道要等的時間稍為久,我記得我吃得差不多才來(希望不是我的麵太少的緣故)
但聞起來味道超香的,有草蝦仁、淡菜、墨魚、蟹肉、雞汁飯一起焗烤,吃起來沒有紅花的味道
而且MENU上標了兩個辣椒,但我一點也不覺得辣…
但我覺得還不錯吃,而且焗烤沒有搶走飯的味道喔…
而且粒粒分明的感覺…但還是要趁熱吃,不然也是會膩


看到這,誰受得了啊…


還有饕爺指定必點的須單點的甜點:熱戀布朗尼$120+(可加冰淇琳$30)=$150。
這可是這裡最推薦的甜點…
而且布朗尼上一定要加上冰淇淋是饕爺說的…所以我們加30。
(PS:可惜我們沒有花旗卡,不然他們有辦活動可免費吃到布朗尼耶!)


要是覺得看上圖覺得也還好,那你就要看這一張
瞧!換個角度拍是不是會讓人流口水啊


接下來就要來吃布朗尼了
覺得吃起來很甜膩,感覺也沒那麼濕潤(膩大於甜)
大概等於糖果的甜度吧…


不過搭配冰淇淋就沒這麼膩了,果然還是得花30元啊!
上有杏仁片,布朗尼裡面還有整塊核桃…
搭配起有外酥內軟的滋味…



※飲料可任選一

紅茶(冰/熱)、奶茶(冰/熱)、冰咖啡、柳橙汁、葡萄柚汁、美式熱咖啡、可樂、Zero、雪碧、芬達

(我們推薦超值加價$30可升級現榨柳橙汁、冷熱拿鐵、貳樓酸甜系列及義大利嘉年華蘇打)

饕爺特地點貳樓的特色飲品:義大利嘉年華蘇打(口味可任選:蜜桃、蘋果、鳳梨、奇異果、覆盆子、葡萄柚、荔枝、草莓)

他點的印象中是蘋果,因為是果露+蘇打…喝起來像很甜膩的蘋果西打。

我點的是冷拿鐵,甜度好多了…但可別等冰塊化…



莓果多汁有酸…我愛



【小薰os】
  1。服務人員真的很貼心,因為饕爺臨時有事擔擱過了等待時間,我在文湖線等饕爺急得像熱鍋,
        只好很緊急打給店家,我想請他再等我幾分鐘讓我跑過去,店家很貼心的說:不用急,我們會等您,慢慢來。
        這樣服務的感覺
很好,超棒的!
  2。布朗尼我還是偏愛咖啡弄和富利得利。
  3。如果以甜度,他算是2隻螞蟻而已,跟2隻蒼蠅的
Dan Ryan's Taip比,算是小CASE了!(啊!我還沒寫)
  4。螞蟻、蜜蜂、蒼蠅都是貪甜的昆蟲,所以我的分別是:3隻螞蟻=1隻蜜蜂,3隻蜜蜂=1隻蒼蠅,3隻蒼蠅=?
  5。饕爺說他下次來要繼續吃他的牛排早餐
 

【小薰PS】
 
1。2010/8/20至2011/2/28-使用花旗銀行信用卡至本餐廳消費招待熱戀布朗尼乙份。
  2。2010/11/01-2010/12/15-
貳樓週年慶:凡持大安區義安里貳樓地址證明來店消費,當桌可得FAMILY沙拉
  3。2010/11/22-公館店開幕,在三總對面再往捷運站走的方向,公館店隔壁是寵物食品店
        (會熟是因為我在三總轉車2個半月,從無看到有…)
  4。用餐時間二小時最好先預約,不然可能會等很久喔!

【店家資訊】
店名:小貳樓餐廳(Mini Second Floor Café)
地址: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電話:02-2659-2058
營業時間:自己去FB看或打去問吧!看來挺亂的!

官網: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news.php
BLOG:http://www.wretch.cc/blog/secondfloor2
FB:http://www.facebook.com/2floor?v=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