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蠻常出門用電腦的
今天剛好到華納威秀
正好有間朋友推薦可以用電腦的地方
那就是LA CAFE ,不過我忘了拍招牌~
Σ( ° °|||)︴:不要打我!!!!
 ():一進去人好多喔!!!!



看看今天有什麼可以吃吧


看看錶,11點半,快中午了…應該有個商業午餐之類的吧
:不好意思,我們12點才供應午餐,不如先點,我們時間一到就幫您送來!!
:也只好這樣,不然選項蠻多,我也不知可以選啥…
不過…
我也忘了拍商業午餐的MENU…
反正大同小異,倒是點了就是一個套餐,不會花多錢,當然是餐廳安排囉

今日濃湯

菇類濃湯

有金針菇、蘑菇、香菇等各種菇類製成的濃湯

粉味的口感挺淡偏不濃型,菇類味道比較重~

不像用泡的像用煮的包裝濃湯~沒有菇類特有的臭味,還蠻平常的!!


閒著也是閒著,桌上有醬料


今日沙拉

有半顆小蕃茄配上橘色網狀哈蜜瓜25~6片的外國生菜淋上芒果和百香果醬製成的果醬醬汁~
但我個人覺得太甜太酸~對於胃不好的我很不適合~但我還叫柳橙汁~XD!!
最近胃不佳,所以隔絕誘發因子…我沒吃沾到醬的葉!!我的$60!
:最好是!!!那在羹類或是湯類加半罐黑醋就不是酸喔!!
:那是美味!!而且請指名要黑醋才行!!!



主題套餐
-商業午餐(全套餐)

咖啡醬雞排$260

醃製咖啡醬的雞排淋上蕃茄醬配上綠白花椰菜各一朵加上2個小紅蘿蔔

!!還有一砣小白飯~不大重的自製咖啡醬配上蕃茄醬很妙~我覺得亂不搭的…

但是我覺得男生吃這個會不飽~女生…應該差不多吧
我個人是覺得不習慣醬,所以不喜歡


雞排青醬麵
$280

雞排與醬和青醬麵分開~好的

雞排有用香料醃過,單吃蠻好吃的!!

醬料有點微微的炭烤苦味,像在喝炭燒咖啡的嗅覺與味覺

我老覺得炭燒咖啡像抽煙的味道…很香但是卻帶著成熟的味道

有著隔著霧的紗簾~小小的透不過氣

青醬麵帶著微辣的口感卻很令人開胃,有加松子和紅青椒撒在上面

下面舖上不同的菇類帶來香氣,但是青醬麵太稠了,導致有點乾

會很想喝水綜合,但青醬蛤蜊卻很有醬汁,展現完整的濃郁青醬(上次饕爺點過)

我覺得延吉街的艾X廚房比較得我心




給你看三種肉,一種原味,一種咖啡醬,一種香料醬


給你看厚度



給你看嫩度


每日蛋糕

慕絲般的起士小蛋糕上撒上花生內含果粒…是芒果嗎?我也不知道!!

不會甜,但是很奶~敗筆在於底座的不是硬派皮是隨時都會"忽企"的下盤

是個你點甜點不會想要點的蛋糕,不過以口味來講我覺得還蠻OK的!!!如果你不介意會掉的話!!!




套餐飲料

果汁:美國果汁罐,微酸澀的柳橙汁很誘發胃的剌激

可樂:用小吸管喝可樂就一點也不大氣了嘛!!!感覺隔外的好笑!!!

不過這就是氣質~氣質啦!!!不過這吸管也太小了~讓我覺得我的柳橙汁是蠟蠋
可惜就是不能續杯~()


當然也可以單點其他蛋糕


搭配著這樣清涼的天花板設計感,感覺還不賴


最後…
我還蠻喜歡這畫的,可惜我不知道他畫的是誰…


今日花費

【店家資訊】
訂位專線: 02 8780 3018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6號1樓(威秀影城)星光大道
營業時間 08:00~03:00

【小薰OS】
   1。我個人覺得這家店應該有在挑服務生的,最好每個都年輕貌美。
   2。如果你要去,我會建議你11點去比較有位子,不然就訂位問看看。
   3。我這天看到前低胸後裸背穿短裙的妹~所以來這還蠻養眼的!!!
   4。在這高價位的地段,我是覺得這餐還蠻便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