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為了幫不可愛慶生~
彭阿姨可是提前策劃~
沒辦法大家的時間都很難喬
尤其是壽星的時間最難喬~
小薰依約到了集合地點:師大5號出口
呃…我是提早到啦!!因為那時我感冒最重的時候,我怕我咳死在半路拖到遲到就不好了
不過我戴口罩似乎沒什麼人認出我來~孩子!!我在這啊!!!
彭阿姨喜歡給我們驚喜感…
所以她訂的餐廳我們都不會預先知道~
不過每每我們都很愛~
今天來到這~



這裡要先訂位喔!!!不然人超多的~而且好像限時一個小時還兩個小時
因為人多嘛!!!但有時下午時間客人會少了點,那就隨妳愛坐多久就坐多久
我們進去時還有一堆人在餐廳對面排隊等


咦?等等…我剛好像看到什麼東西…隨即又走出來…


oneway…這個名牌擺的位置~
難道我們來到那位可愛的馬尾女孩的家了嗎?
咦?這個時間她沒在值班當護士嗎?


轉頭一看!!!好啦!!我承認我應該抬頭看招牌的…
原來叫【Evans】
不過這家的位子不是在師大夜市區裡a~
感覺像在住宅區裡


快進去吧!!!不然位子就要取消了…
咦?有個鈴a~~那我要拉嗎?
怎麼可能?裝飾裝飾懂不懂…



抬頭一看有個公告
原來是要加服務費了啊


不拍了!!!!要進去了


一進去就由櫃檯人員領進位

轉頭就看到好熱鬧的感覺((這是後來拍的…因為一開始進去適逢中午…超擠的啦!!))



看每個人都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沒胃口的我也漸漸餓了
快看menu點東西吧
因為外國人常常是早餐午餐一起吃或是午餐晚餐一起吃…所以就會出現不同的menu供應
這裡有三份menu
一份是早午餐…大部份全天供應
一份是單點的…
一份是午晚餐…


漢堡類都是200元起跳


我因為感冒,所以想來點熱的
所以單點了一份『今日湯』$60
今天是『蛤蜊濃湯』
很明顯的這個湯是料理包做的
一般般囉!!!反正我只是想來碗熱的


既然是專門吃漢堡的地方…
大伙當然要點漢堡才叫老饕嘛
首先當然要叫一份『綜合拼盤』$360囉!!!
有3種沾醬…一個是肉醬…一個是芥末美乃滋…一個是
拼盤共有:德國香腸、辣雞翅、馬芝拉條、花枝圈
還蠻好吃的~不過辣雞翅我沒吃…畢竟我感冒嘛…不過聽說還不賴
份量不大,可是可以每樣都吃得到a~
對了!!!可以跟他要小盤子~



還有餐附的飲料全部都是免費續杯
能選擇的飲料有可樂、ZERO、雪碧、芬達、檸檬紅茶
不過單點的就是那嘛1杯!!!還是會先附上水就是了
陶點的蘋果汁,聽說她是看到menu上的牌子才點的…聽說很好喝
我有倒在杯子裡喝…我覺得挺美國蘋果汁的味道…帶點甜…
黃小穎:有酒味~是啤酒厚
陶:他就是一罐蘋果汁…不用想太多


餐桌一旁還有調味料:TABASCO、黃芥茉、還有一瓶我想是蕃茄吧


接下來當然是上菜囉
因為螃蟹為了某個原因暫時吃素…
但她的素是不吃肉也不吃蔬菜
什麼?妳問我那她能吃什麼?吃蛋吃菇吃薯條啊!!那不然還有洋蔥圈嘛!!!原味起司蛋捲
什麼?吃素為什麼不能吃蔬菜?哦!!!因為她天生不碰菜…但卻很瘦…這真是天生麗質啊!!!
對了!!附帶一提…照片中左下角那看起來像筍或是甜不辣的玩意是熱的蘋果喔!!!我是不帶種吃啦!!!
啊!!忘了拍一旁附上的對切的全麥吐司1片…
點蛋捲的話附上的是:果醬\奶油、全麥吐司、蜜蘋果、柳橙汁\紅茶\咖啡無限續杯


不過我有試吃一口蛋…比【中西美食】有味道
((什麼?中西美食沒介紹…那改天好了!!!))


接下來就是【牛肉系列】
這家牛肉漢堡是出了名的…
不過因為小薰不碰牛肉,所以這個好不好吃就看個人了
每份漢堡都有薯條和飲料
彭阿姨的【墨西哥辣牛肉堡】$240。
材料有牛肉、美國起士、墨西哥辣肉醬、墨西哥辣椒醬


BBQ碳烤起士堡$230
有鳳梨1片、牛肉、起士、BBQ醬、培根當主菜
這樣看起來沒什麼對吧


翻過來就會流口水了


對了!!這兒的漢堡份量不小…
妳也會想說該怎麼一口咬下這些料,對吧?
正當不可愛正猶豫要怎麼樣開口吃時…
大伙教她把東西疊起來再壓下去再咬下第一口
於是不可愛戳戳那漢堡並小心翼翼的輕輕的按了一下
此時率性的黃小穎說:他們已經熟了…不會痛好嗎?
怎麼壓…就這樣壓


當然啦!!如果妳怕料掉的一桌都是…那妳可以菜另外配著吃…
或著像這樣請服務生對半切來吃
研究過後…菜還是一口漢堡再叉一口菜來吃
很好!!!這個我忘了是什麼了~


還有龍捲風牛肉起士漢堡$230
牛肉、起士、培根、2個炸洋蔥圈


換我換我了…
因為小薰不是很喜歡會散的食物
所以我叫『迷迭香雞腿排』$250。
我還蠻滿意這價格的…
因為有大塊排肉在250元這個價格挺少見的
說是迷迭香但是沒什麼迷迭香味道…這樣才好
薯條呢…我覺得牛油味很重但蠻脆口好吃的,我是不碰牛肉而已…
我依然討厭這樣的配菜…
下方是奶油燉飯…很香很濃郁帶有一點焦香味…大伙挺稱讚的
上面是特製磨菇醬…跟奶油飯和雞亂搭的…
排餐可以選擇要附上的是:薯泥\薯塊\薯條、時令蔬菜


但因為我感冒所以我趕緊說:要動我的餐快拿…不然我吃了大家都別動…((我不想造孽把感冒傳給別人))
想當然我也沒吃大家的餐…一來大伙點牛,二來我怕傳染給他們…((我好有良心啊!!))
但突然我的薯條被瓜分了…
咦?不是大家都有的嗎?
我是不介意被瓜分啦!!反正大家分享都可以吃啊!!!
我介意的是陶臉上那詭異的笑容…←((沒事這樣笑…哪能不引人注意))
我做了什麼事嗎?不行!!!我得問問…
我舉手發言:那薯條不是大家都有嗎?是吃不夠嗎?還有為啥妳要笑著拿啊!!
原來吃蛋捲的螃蟹沒有…SOGA…那吃啊!!!((我是不介意啦!!!))
我介意的是:我是不是出了什麼糗罷了…
吃飽喝足也該動一動了…去拍照囉

我們坐在這樣的椅子上


牆上到處是特別的裝飾


看看這窗外的風景吧
呃…吃飯配鞋子亂不衛生的


那還是別再看下去了…
去店內外繞繞吧


咦?好像少什麼…
有漢堡、裝飾還少了什麼啊?
對啦!!…那就是外國人!!!
嗟~那吃日本料理就要有個日本人在現場才行嗎?怎麼可能說有就有!!!
誰說的!!!瞧!!你看!!


a~樓上好像還有位子~好隱密喔!!!


往右一看有一個小天地a((不過有人…就別去打擾了!!))


唷!!!有液晶電視啊!!!


這樣也有另外一種風格



哇塞~是古董了吧


往旁一看還有喇叭…呃…怎麼放在娃娃車裡啊


裡面也逛完了…那就去看外面吧
就蛋a~原來這裡也有設計a


難道外國人都用馬克杯乾酒…這也亂特別的a



這玩意我覺得還有味道的


酷a~我最愛很有風格的餐廳了


不過這裡我還搞不懂


看著外面的天氣…我忍不住跑出門了~


真的是陽光普照啊!!!


evans有專用車a


唉呀!!!!看到剛剛的先生了~這屋子還真是透明


唉~外面也沒什麼好玩…那就…去外帶饕爺的晚餐吧…
到收銀台那點了【雞肉巨無霸漢堡】$280。
先結帳後再回去結我剛吃的雞排~


送到時隨即拍下來…怎麼會是像愛買裝麵包的盒子呢…


看旁邊流下來的感覺…
不是很優的感覺


一群女生果然有聊也聊不完的話題…
不過快到晚餐時刻了…等會人就滿進來了
有人提議太久沒見想逛個師大夜市…因為人太不舒服所以想先回家~
一回家就先拍再休息~不過一打開就很沒fu~


經過加熱後…


翻過來時~這…流下來時也是沒很優


快切快切~雙倍雞肉、雙倍瑞士起士、加上培根和蜂密芥茉醬


巨無霸有多大呢…拿別人的手機比給妳看


是不是還少了什麼啊!!!
啊!!!對了!!!是薯條…


有附沾醬喔


等到吃得差不多時…突然想起…菜咧…忘了加…那就…只好這樣啦
串燒漢堡
我是覺得雙倍的料真的是太鹹了…加著菜吃應該是解膩…我想是幫我做這餐的人下手太重了吧!!
因為我覺得連薯條都鹹~快洗腎了…
幸好這餐還配中杯飲料…還真感恩啊!!!



跟饕爺提evans…他說『大學生了沒』有介紹這個巨無霸漢堡…不過…他也覺得太鹹了
不過在那吃的朋友們都覺得還不賴…我想是雙倍搞的鬼

【店家資訊】


【小薰PS】
  是不是覺得少了蛋糕…哈!!!因為壽星害羞…所以不得慶生A~真是可惜啊!!!
  不過我們也吃不下了…飽死了!!!
  我想吃布朗尼冰淇淋啦~可惜…我感冒加飽死了…
  唉~無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