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搶著當六月新娘
所以提前約一約討論一下她的婚涯規劃
她訂好餐廳叫我只要人到即可
我到了洋蔥附近,她就說她已經坐在裡頭了
還…真是動作快啊



洋蔥已經改名成Mr.Onion,這也不是舊聞
我在他改名後有吃過一次,一樣的味道不過只是換了個名字罷了
這裡就排餐和義大利麵可選
排餐:選擇八道餐點
義大利麵:選擇七道餐點
排餐不過就是多了道"和風鮑魚"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
我選了排餐…因為就覺得來洋蔥吃排餐是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了
《沙拉》分為水果和生菜
我偏愛凱撒生菜沙拉,所以一定選凱撒囉!!
但這的生菜不是我喜歡的蘿美…所以沒我想像後的脆


排餐類多享用一道的《和風鮑魚》:其實真的沒什麼


《麵包》
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像我朋友那種留著沾她的南瓜湯


《前菜》
不過我們特別在前菜選擇不同,這樣才能嚐多種口味嘛!!!
來洋蔥必點的『香蒜烤田螺』
我覺得這道比甜橘好,不臭又好吃


你看看…這還不迷人嗎?


來洋蔥如果不敢吃烤田螺的話,那也可以試試燻鮭魚
這是我也很愛吃的…


這個應該是牛吧!朋友點的…應該還不錯


《湯品》
我愛喝海鮮湯…因為料多味美啊!
還有我最愛的蝦~
啊!他的名字叫海鮮燉魚湯
嘖!!正燙著所以我拍糊了…
蕃茄湯裡帶著海鮮的海味,哇尬意


我朋友最想喝的”烤洋蔥湯”
她說她想死了
這是她說來洋蔥必喝的湯品,我也好奇這湯怎麼做的?
感覺有很多功夫的感覺,到底是什麼咧?
我只猜得到有洋蔥而且用炒的…((這豈不是廢話,洋蔥湯裡沒洋蔥那搞屁))
但是…我說妳啊!想喝洋蔥湯幹嘛自己叫南瓜湯
然後妳老公點洋蔥湯,然後湯來了才跟妳老公說想跟他換湯
我說妳是在耍寶啊妳!
不過依妳的性子,八成是一時興起…
南瓜湯不會比洋蔥湯瘦到哪啦!死心吧妳!


她可憐的老公硬被換來的南瓜湯好像也蠻好喝的


《主菜》
我那麼愛吃雞,當然是吃”香酥脆皮雞排”
管他牛排有多少人推薦,我還是忠誠的愛我的雞
皮是還蠻脆的,肉也很嫩,但是我還是不大習慣搭醬
所以我偏好吃原味…


上頭撒滿著黑胡椒煎著就很有味道,加醬我覺得有點太鹹,不過…加了醬也是有不同風味
若真要說什麼的話,我希望搭配一個爽口解膩的菜…

朋友中午才陪未來老公吃過大餐,所以只吃得下義大利麵
應該是茄汁牛肉麵吧!!
不過她吃不完,所以全部推給她老公,所以男人有時候也是很辛苦的


甜點和飲品在我們聊天的當下就吃掉了,老實說不是很好吃
但是我們吃完也發現忘了拍,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店家資訊】
   官網
【小薰PS】
  我還蠻喜歡他的燈飾的,不過一片黃黃的…這對照相的人是一種考驗啊!

【小薰OS】
唉~
這個女人曾經說過要是以後老了單身的話,我們就住在一起的鬼話
但就在下個月就交了新男人,如今就要這麼嫁了
她也急著叫我找個男人快點嫁,拜託!別連妳都來當催婚一族好嗎?
我媽這個大炮就轟得我亂七八糟了,讓我耳根清淨點好嗎?
男人女人交往不是因為想要就找個伴在一起,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不是嗎?
兩人在一起是因為了解,妳的男人要不是這麼了解妳,他會只單點配菜而不點餐就等著吃妳鐵定會剩下的主菜嗎?
嘖!妳幸福到我想半路抓個男人…
不過…我還保留理智…嘖!這是街上的男人的好運
妳啊妳!終於清楚的知道,男人不是會說好聽話就夠了
雖然妳老嫌妳老公不夠有情調,不過…互補就夠了啦!
該有的節日也都有動作,不過不會哄妳罷了…
不過妳也算超會撒嬌的,所以這還不叫互補嗎?
所以安啦!做妳的新娘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