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異常的想吃炸豬排
可是要是單一豬排似乎不夠味
我想吃很多口味的豬排
終於有朋友聽到我的心聲了
YES!!!!!
啥米?約在抱飲抱食
那個不是要超多人吃才划得來嗎?
對啊!我約了8個人應該夠吧
哇…
不管了!算你一份!(就掛電話了)
哇哇哇~要吃一堆肉A…(我完全忘記我吃過沒…)
因為沒有直達小碧潭的車
所以我要換個三次車…
還在七張站迷了路
一直在想要到哪換車
跑來跑去的…
曾想過是不是在原地等,但是連兩三班都是到新店…
小碧潭到底在哪裡啊?
後來問了兩三個人後才知道小碧潭的捷運是固定時間來的
可能要等個兩三班就有一班到小碧潭的捷運
吁~幸好有人解答,不然我跑到死都不知道
坐到車後很快就走到2號出口
走出2號出口直接過馬路就到了,好像在美語旁的巷子裡
你真的要仔細看唷
因為晚上看來有點暗…你不仔細你就會學我一樣走一走突然倒著走回來…
好吧!我承認這個動作很蠢…嘖!!!!


聽說因為怕很多人,所以Kelly先訂位
但一到也還好啊!可能…是非假日吧
Kelly說她們已經在二樓了
我喜歡他擺照片的風格(還蠻有特色的感覺…)


有兩種MENU
第一種經典牛排套餐


第二種
正常MENU(不論大份量或是單點或蛋糕、飲品通通都在這!)
我們各在日式經典(豬排)和德式經典(豬腳、香腸)各點一份大拼盤
我們是不怕吃不飽啦!拜託!雖然是八個人,但是大拼盤超大的…


因為我迷路所以晚點到,他們已經先點好主菜了,我只要負責我的甜點、飲品、湯就好
照慣例湯先上
南瓜湯
不會很奶,有綿密的口感,還不錯喝!


被果汁機打散的玉米濃湯
我還是比較習慣喝牛排店的玉米濃湯
這個沒南瓜濃但也不錯啦!只是我偏好有甜味顆粒的玉米粒而已
但是南瓜比玉米好喝…


來這必點的『凱撒沙拉』
媽啊!這是臉盆吧!這也太大一盤了吧!!
不過…還蠻好吃的


看到這盤就要用專用大湯匙和大叉子來拌開
這就交給專業的kelly來拌


三兩下就每片都沾上
每片蘿美生菜都好脆
而且沒有生菜的生味…超好吃的
凱撒沙拉不會太鹹
比較可惜的是麵包塊好少喔…


再來就是真正的重頭戲了
『家.庭.豬.排.綜.合.大.拼.盤』$990。
這個一擺上來就可以大叫:吃肉了~
豬排:大里肌豬排、小里肌豬排、大里肌香蔥豬排、大里肌起司豬排、大里肌咖哩豬排及特製豬肉餅
沾醬:酸黃瓜、咖哩醬、黃芥茉、蕃茄醬、千島醬(大概吧!)
其實看到豬排,要不是有包餡的,其他根本很難猜得出來是什麼肉


還有這個應該是豬排醬吧…我也忘了


麵包粉裏得很恰當,所以不會擱牙或是刮嘴


光是八人分一人一份日式和德式就可以吃撐了


香蔥豬排
這裡所有的豬排裡覺得最爽口的
因為其實這邊的豬排味道吃起來都差不多
可能我不是豬排達人,所以我分辨不出來
但是第一個吃到這個就有一種好香好嫩的口感


起司豬排
這個豬排拿的時候要有技巧
家驊超強的啦!
啥米?我的起司咧?誰把我的起司餡A走了


不然你自己瞧瞧,你分得出來這兩個是什麼口味的豬排嗎?
其實我覺得起司和香蔥和肉餅口味外,其他的只是肉配不同的沾醬而已
肉餅我不大喜歡!可能是肉餅有點乾吧…


聽說(因為這是在我來之前在討論的…)
本來吃過的KELLY評估我們應該吃完豬排就差不多了
但沒吃過的何董怕八個人吃不飽,而且都只吃豬排似乎變化不大
所以他們就點了兩大項主菜,何董說我們這麼多人一定吃得完的啦!
這就是我們有點德式豬腳的緣故
如果你覺得吃豬排不夠飽的話
這個份量的配菜會讓你感到撐死
主菜:『家.庭.綜.合.大.拼.盤』$1090。


哼哼…你會跟我說不過是肉和麵包嘛!有什麼好怕的…
那再加上他的配菜咧…(因為不少人,店家好像給我們二盤)
媽啊!這些只好外帶了


他們說三芝有名的豬腳比較好吃
我是沒吃過三芝的,但我比較偏好『富利富得』的香脆豬腳
他這個很膩很油
本來想拿酸菜來解膩,不過一點味道也沒有,也沒有脆口的感覺
這讓我覺的更油了…嘖!!!!
這時候就要好慶幸有酸黃瓜來解膩…
不過我不愛酸黃瓜的味道,所以德式的我沒吃多少


不過他的雜糧麵包倒是深受大家喜愛
尤其是吃不多的KELLY,為了他可是可以吃了2個
不過僅限於上層的麵包,底層麵包沒有那麼香…
我們給野牛的套餐
由於我們再也吃不下了,所以KELLY解決了上層麵包
下層麵包就交給野牛處理了…


就是這個讓KELLY愛死了…


由於太過於膩口了
請服務生迅速上飲料來,不然我快不行了


解膩啊~但我忘了是什麼口味了…



配著茶我們迅速解決桌上的餐點,吃不完的就請店家打包囉!
當你覺得很撐要走人的時候,不要忘了你還有甜點…
這怎麼可以不吃,甜點可是可以生出另一個胃
這也有布朗尼蛋糕
不過我覺得稍嫌乾了點
我還是比較喜愛富利得利的布朗尼蛋糕


奶酪吧…
不是很令人滿意的樣子
至少沒人討論他



【店家資訊】
  電話:02-22182018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小碧潭站2號出口對面的巷子裡,過個馬路就到了!!步行不用二分鐘內!)

【小薰OS】
  1。老實說,吃完再也沒想再吃肉,因為覺得味道好像都差不多,除了香腸比較分得出來外。
  2。吃完我突然超想青菜的,因為有點油但肉質還不錯!可能是德式我好膩,後三天就吃青菜…
  3。比較不建議上火者吃,因為我前天因傷沒睡好,一吃完的隔天…超上火到臉頰讓醫生差點誤判甲狀腺(因人而異啦!)
  4。印象中好像有限時,所以最好問仔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