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五月什麼錢都要繳…好窮啊!
但飯還是要吃滴…不過聚餐也只能吃200元以下的食物
吃飯剛好有遇到爭鮮企業的『定食8』在特價
所以我們就衝去吃了
有八種定食可以選,反正價格都是200元,所以可以安心吃
有個優惠是特定套餐:3份特定定食=$500。
因為四月清明節時就有跟小薰娘和小薰姑點過了…(那時也是500)
所以就吃這三種吧…這是menu


3人500元的超人氣定食套餐是:豪華海景丼飯定食、里肌肉豬排定食、照燒雞腿定食。
隨你任意搭,反正就這種定食可以選擇


這裡附餐有沙拉、漬物、茶碗蒸、味噌湯、甜點
可無限續加的是: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麥茶(熱)


最先送來的就是『豪華海景丼飯定食』,可能是因為生魚片的關係吧!
看名字就知道很豪華,而且看起來好划算喔!
不過呢…我個人不吃生的,所以只好看朋友吃得津津有味囉!


你看!這樣還不讓人流口水嗎?
你一定想問我新不新鮮對不對,我想算新鮮吧!至少我是看著我朋友把全部都吃光光了!
料一吃完就真的只剩白飯了…還蠻多的白飯


再來當然是我的雞囉!『照燒雞腿定食』
我的配菜是紅薑,我不大喜歡,所以沒吃…
茶碗蒸就很普通
生菜沙拉…還蠻多的
右下角那是黑豆…吃完會噗噗噗唷…


肉還算蠻嫩的,但是照燒的調味挺普通的…
鹹中帶甜,可惜白芝麻不是很香…
這道應該是三者中偏鹹的部份
他的調味跟大賣場的烤雞腿差不多,但肉質卻差很多


還有友人的炸豬排


豬排大特寫一定要來的呀
他的肉是比較緊實的
豬排的醬是照燒醬,很普通,沒什麼驚奇
要是覺得會膩,自助區有高麗菜絲,還蠻細的,可以自己拿


雞的油脂部份稍嫌多一點…所以有點膩
所以我只好狂吃高麗菜絲


我很喜歡喝味噌湯,所以我馬上把桌上的那碗湯喝完
跑到這裡無限加味噌湯


這裡的味噌湯有點關東煮的味道
應該是白蘿蔔很多的關係吧!但是我覺得蠻好喝的


裡頭的料也蠻多的
有不知名的魚肉、很薄的白蘿蔔片、豆腐
不用撈半天,這湯料很多
不過我個人偏好加一堆海帶…所以這拍完我就加了一整碗了
haha~
自助區還有一堆醬料和粉…我就沒加了


至於甜點
就是像牛奶布丁吧
這怎麼吃都不像是奶酪
下方是自己酌量的草莓果醬
嘖…我覺得很不好吃


這是牛奶布丁吧!奶味不是很重
以布丁而言,他太水了點…


【小薰OS】
  1。我還是覺得點豪華和豬排那個定食還不錯。
  2。雞的定食一般了點,不過肉質還不錯。
  3。老實說我看到那個甜點…我就沒什麼吃甜點的胃口了…

【小薰PS】
  定食8於99/4/1~99/5/31只要點超人氣定食套餐(三種任選)都只要500元,不景氣的時代,少100也是很美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