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去板橋辦點事,隨後就跟饕爺在南雅夜市集合
但一下車就開始下起大雨
饕爺用『妳這雨神』的眼神看我
我們只好在一旁等著,等雨停
但這雨好大…好像不會停…
一旁也多了幾個等雨停的人
我只好無奈的展現絕技
a!你信不信現在給我一把傘,雨就停了!
饕爺:妳就算再怎麼雨神,也不可能說停就停吧!
要不要試試看?
饕爺突然想到機車裡還有一把傘,連忙回車上拿:喏!!!
我一接到傘就握著:等著看吧!
結果沒有一分鐘雨就停了…
我看眾人不可置信的表情…開玩笑,我雨神ㄝ!
TNND!!這種時候有什麼好驕傲的,如果可以…我也不想當雨神啊!
結果當我要把傘放開時,饕爺連忙說:給我緊握到我們回家為止
然後我只好很不甘願的握著那把傘走進南雅夜市
要吃什麼咧?
當然是要吃蚵仔之家囉
這可是我每到南雅夜市的首選
但星期四的今天竟然沒開
啊~~~~
怎麼…怎麼會這樣
饕爺說:那不然想換吃麻油雞嗎?
我搖搖頭:好熱…
他也逗趣的比了個流鼻血的樣子
南雅夜市什麼都有…
就是都是熱食居多…好熱啊!


這裡有好多饕爺小時候在玩的遊戲唷!!
除了這個外,還有撈金魚,還有射汽球和彈珠臺
摸麻將有沒有啊?反正這類的攤子在南雅夜市多的是


咦?我好像看到我愛的波麗鴨,也就是俗稱的黃色小鴨
但近看一看
這不是波麗鴨~這不是波麗鴨
怎麼可以欺騙我~你以為擺個大的我就會去釣那小的嗎?


因為人太多再加上好熱,所以我們決定轉移陣地去:後站
後站其實不大,但是涼多了
照片裡的壽司店很出名唷!聽說還不錯…
而且每次經過,座位都滿了…人好多喔!


平時吃的水煎包…關了!!!
八點…也該關了
那只好再晃囉!!!!
走到最裡面時,突然看到一家吸引饕爺目光的新玩意
那就是『烏賊燒』


好像還蠻有名似的…
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饕爺叫泰式的,我本來想叫五味的
因為五味配海鮮還超搭的
但是一份就$55。
真的有點小貴…又沒吃過的東西,於是我決定吃饕爺的就好了…
老闆娘在做最後的醬料部份


鏘鏘~完成了!!!!
因為烏賊裡頭有塞燉飯,所以不仔細看會以為是大型糯米腸


近看很像水煮蛋切面~
燉飯在此時像黃金卵了ㄝ!
吃起來還不賴ㄝ!有種…吃海鮮義大利麵的感覺
呃…這是一種什麼樣的形容詞
就有一種把海味包進飯裡面…
烏賊也烤得恰到好處,外面酥脆,裡面綿軟…


底下還有少得可憐的高麗菜絲


最後還是決定到小薰家附近隨便吃就算了…
反正最後以剉冰或甜筒結尾就好
瞧這一天多麼完美啊!可惡…完美個鬼啦!

【小薰OS】
1。因為拍烏賊燒的時候為了怕冷了很油,所以邊騎車邊拍照…所以有點糊了(姊姊沒學過,大家不要學)
2。我吃這麼多次,我第一次看蚵仔之家不是在公休日休息,這…很怪唷!
3。可惡的饕爺,只要我想把傘掛在手上就叫我拿好,你…你很過份喔你!我拿了整整三個小時ㄝ!
    饕爺:那是不是妳拿都沒下雨,一路平安到家。
    小薰:那也沒錯了!但話也不是這…
    饕爺:反正妳就是雨神就對了,這麼多廢話做啥!
我又不是自願當雨神的…

【小薰PS】
  初訪南雅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