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領朋友喜餅,正好會經過『樂華夜市』
不過今晚的樂華夜市人似乎好少,可能最近下雨和今天是非假日吧
假日時你要走動可能都會卡在中間


先去解決晚餐吧…
今天有點熱,吃不下『好吃雞肉』…
那就吃炸『臭豆腐』和『蘿蔔糕』吧!
這間『臭不怕』當初是饕爺介紹給我的
價位好像是一盤都$40。常常沒位子坐


位子不算多


你可以跟老闆說要脆一點,不過我們忘了說
這老闆可強咧!炸功超了得的


饕爺的臭豆腐
老實說他的臭豆腐不臭,所以很適合外國人品嚐
但是他的口感很酥脆


什麼?你問我他為何中間要一個洞嗎?
當然是要配合這樣的吃法囉
把一旁的泡菜和香菜放進去
但是饕爺說真正的吃法是要加辣椒醬才行


這樣一口夾起來
但要小心喔!會噴汁…
超燙口的,所以不要咬太大口(切身之痛啊!!)


看它炸得酥脆,有時會被他尖銳的外表嚇到
但…OK的啦!他不會刮人也不會太硬到咬不到或牙痠


但對我而言,好吃的不是他的臭豆腐,而是他的炸蘿蔔糕
天啊!這超好吃的


外酥內軟的口感,搭配上他的傳統醬汁
瞧!這金黃的外表多麼的誘人啊!
因為這炸蘿蔔糕,讓我現在去炸雞排店裡也會叫一份炸蘿蔔糕來吃了
但是少了那酥脆的口感和搭配滿分的醬…還是差很多的


至於這泡菜,是沒有生水味,但是我覺得味道不突出,雖然它脆口又解膩


天氣好熱喔!我想吃雪花冰
於是就牽著小布丁走去雪花冰那了
說到雪花冰,我偏好去永美


雖然永美雪花冰不算便宜也有點小
但是他那黑芝麻的滋味總是讓我忘不了啊
就是它:永美綜合黑桂冠$50。
這絕對是永美的天王級招牌


哦不!正確來說是它…
濃郁的芝麻醬流下來了…
其實我不愛那奇派碎花生,總是讓我擱牙
但是那蛋捲搭上濃郁的芝麻醬再配上綿綿的雪花冰口感(我會暫時忘了我不愛的煉乳)
哇~這甜而不膩的感覺!!!!棒透了!!!!!
但這次的蛋捲和醬給得很小氣唷!


此時推出新產品:OREO綜合雪花冰


來了…
呃…賣相有點不太佳


那從上面拍好了
好像也沒好到哪
算了!要好吃最重要


吃起來,沒有黑桂冠好吃
上頭像是竹碳的OREO也不像OREO,感覺沒有吃OREO的那種味道
淋上的巧克力醬因為沒有芝麻醬濃郁,所以…融很快也沒什麼特別


之前來吃時,我有點過鮮果

也不特別!可能不是堆起來的雪花冰,香蕉雖然料多
但是好像沒有跟雪花冰搭上,不知是哪裡怪就是了
所以我吃完水果,下面的雪花冰就沒味道了
於是我很賊的撈饕爺的黑桂冠吃了


還我芝麻醬來…

【小薰PS】
  上一次吃樂華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