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篇小薰一個人到淡水散心後
看過小薰的BLOG的朋友相約:再去一次淡水吧!!
呃…好!!!
於是我再次去淡水~
此行去的主題:
1我朋友:想買小時候吃的零食
2我:想去看夕陽落下的那份美感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去看同一個地方,老實說…沒什麼感覺
我們是下午到的~
人還蠻多的~
在老街~我每次到淡水都會買的『臭豆腐』


我吃的那時是沒加泡菜~後來因應流行也加了泡菜!!
但老實說我不喜歡!!!因為這個泡菜有薑的味道~但你可加可不加
我買了2枝!!!1枝自己吃,1枝帶回家慢慢嗑


朋友說她想試另一家也有人在排隊的臭豆腐


我們一致的不喜歡
太焦了~而且泡菜有一股異味…
我朋友孝順的說:帶回去給她爸吃
醬也塗太多在外表,反而裡面沒有香氣與入味


朋友說她要去買阿公鐵蛋
PS:我朋友是對鐵蛋有莫名的熱愛的女子
聽說網路上很有名~BUT:我對鐵蛋沒研究


咦?那A係阿嬤!!


原來是阿公今天放假~由他女兒來賣…
那阿公到底是幾歲啊?
大顆好像1顆5元,


不像當地店家有一種死鹹的香味…
不過我對鐵蛋也沒研究…也是蠻香的!!
既不硬也不Q…有點像硬一點的小滷鳥蛋,所以這是怎麼一回事


然後還是要吃鳥蛋



現做的唷


唉呀~我偷吃掉一個了


還吃了阿香蝦捲(好多叫阿香蝦捲啊~請問這是個品牌名稱嗎?)


其實…我不大喜歡吃看不見食材的綜合物
所以我本來不是很想吃蝦捲…但朋友極力推薦~
那我也跟著吃囉!!還不錯吃~但這麼黑我一點也不知道蝦捲到底是怎麼做的?


然後買完孩時零食後
看到太陽就快下山了就決定買東西坐在河邊吃
於是我們買了另一家的雪在燒


事實證明這家比較好吃…但是…花生不大有味道


有吃…那也要有得喝啊!!


這可是現打的


我想喝我愛的綠色哈蜜瓜汁~朋友點楊桃汁
不過我對他印象不佳…因為都沒洗果汁機
結果…我朋友的楊桃汁像蔬果汁…帶有濃烈的胡蘿蔔汁等不知名的味道!!還蠻噁的!!
我的好像是有洗過~哈蜜瓜汁正常…不過我還是覺得要考慮清楚啊!!!因為沒洗還蠻噁的味道


接下來要幹嘛呢?
當然是賞夕陽囉








還買了伴手禮


外表是平凡無奇的阿給


內心可是豐富的不得了


最後就回家吧~~
本來想拍『老A啊!!明天呷菜啊』的戲碼…結果花了!!!


【小薰OS】
  1。東西還是老的好:那天在淡水吃的糖都還蠻難吃的,沒有以前的味道,像仿的且吃完舌頭怪怪的!!
  2。多了好多觀光的建設和一些店:但好像某些味道也退步了…沒有以前的淡水味了!!
  3。關於心情不好:我很厭惡誤會這件事,我直接跟我朋友聊,發現是第三者自己庸人自擾的想法,那我在煩什麼!!


           今日一句:別讓不知情的第三者毀了你的友情,坦率與信任是朋友間最重要基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