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們為了要洗刷那難吃的頂皇記憶…我們特別挑了一家老哥以前路過吃過的一家店:淞竹御
就是它:一家看起來很好吃的【日式蓋飯專賣店】
不過好可惜哦!因為臨時起意,沒帶相機…唉…不過幸好網上也是有人也是此店的餐客…
我這次引用的大圖片是【海爸的網誌】若是各位有興趣,我已附上引用網址大家可以去看…
這裝潢看起來很乾淨,很亮…感覺很不錯…

一進去可能是夏天的關係,他好好哦!有空氣濾淨機…還兩台…好貼心…
我們進去都七點了…好多人…她先是奉上一杯茶…

鏘鏘…它的菜單…哇~我還是挑我喜歡吃的親子丼…老哥點了蛋汁炸雞蓋飯…

點完菜後,筷子在旁邊,請自取…

不久後我的親子丼來了~(>。<:我要開動了…好好吃的樣子…真的不錯吃唷!→推這個:★★★☆☆←)

不久後我老哥那個老灰a的蛋汁炸雞蓋飯…(a~因為海爸點的是照燒炸豬…我不想來個魚目混珠的手法騙大家…)
除了雞以外就是一般的丼飯,a~這不是廢言嗎?
好啦好啦!老實說她的雞算是不錯啦!可是我覺得他的表皮有點乾…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先吃親子丼的緣故…所以覺得小乾…
但是是ok的啦…
對了對了…他還有附上一碗味噌湯…這個湯嘛…表面上只有味噌、水、跟豆腐,一般會加的海帶跟柴魚都沒有…可是我又覺得不像沒味道的台灣味噌,但也不像重鹹味的日本味噌…可是他的顏色比較偏台灣味噌…可能有加點調味品讓大家吃的口感沒那麼複雜…

一家很簡單還不錯吃的店…但可能小薰沒有拌勻…吃到底變好鹹…(賊賊有迷有告訴妳:要乖乖拌勻嘛!貪吃鬼)
menu上有他的電話及地址…我在下面附上yahoo生活網給的地圖有空去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