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未分類文章 (3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用餐日期:2017/07/1

20170710_143608.jpg
今天來這裡三創這裡用餐,我每次來都還蠻喜歡它的入場佈置

20170710_142720.jpg

這裡吃的有很多,喝的更多

20170710_145734.jpg

反正要忙,先選一家吃吧…我快餓死了

20170710_142944.jpg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桌上型電腦打不開,等於我的照片都在那,所以最近更新就沒那麼多餐廳或巷弄小吃
因為打不開電腦,所以
近日有點熱又有點熱,有時想吃又不是很想吃很熱的就會吃煎餃,所以今天做煎餃來吃
拿來當晚餐和宵夜都簡單,又不用跑出門,所以很方便!!!!

20160720_073729.JPG

做一口煎餃就會選龍鳳冷凍水餃

20160720_071949.JPG

文章標籤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酸菜鴨肉湯
20150411_144008.JPG

第二訪
因為會有長輩來,所以請小薰娘一同幫我們決定菜色,順便帶她出來透透氣(只是想讓她多吃點)
不過這天因為我要帶小布丁看眼睛再過來(其實是饕爺太臨時說,我也只能趕啊!!!)
我先把小布丁送回家弄好再衝出來,他們已經點好菜了

文章標籤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聚會日期:2013/12/04

與會人員:猴子、彭阿姨、小貓

20131204_195719.jpg  

 

這次是因為猴子生日,猴子是吃全素的飲食,所以我們常會需要她提供餐廳
奶蛋素的餐廳很多,但是全素又要去掉她過敏的食物,我們常常舉白旗投降
總不能老叫她吃只菜就什麼都不要吃了吧…
其實也沒那麼難啦!現在蔬食正起外,像義大利麵都多了清炒或是不加奶的醬選擇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隔了半年~終於硬要更新了…
雖然當下真的沒時間,隔了半年但還是想把這件大事紀錄下來
這時更新只是想對自己負責~呵呵呵
當天雨下不小…
本來想說小薰幾乎沒準時到過,所以小薰前幾天就算好要早早到!!!
誰知一早就被強迫叫出門等人…
等到人就迅速趕往現場,這期間怕來不及所以傳簡訊給"扣扣"!
因為…小薰是個路痴…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本來是要幫朋友慶生的…
不過…
因為大家下班時間太不一定了…
只好看到哪家餐廳有空就吃哪一家囉
我們立刻看到…瓦城
服務人員給了我們一份套餐及菜單
但怕有些朋友來不及趕到…所以我們先套餐後加菜…
【套餐菜單】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又到了星期五的夜市時間
這次要走的是『樂華夜市』
不管是假日還是非假日總是被塞爆人群的夜市
不過現在也太多人了吧…
騎車經過剛好看到這裡湧進大批人潮
所以也就跟著進來吃囉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假日時,我們又相約出去玩了
這次算是小薰協辦(除了不規劃路線和開車,其他就我都包啦)…艾胖策劃
因為這次是要開車出遊,我對路線不熟
所以只好等艾胖規劃好路線再說囉…
這次我們要去的是:『三鶯一日遊』
三鶯的意思當然就是:三峽、鶯歌囉
為何會選這裡咧?
因為艾胖從木柵搬到三峽去囉…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參加了很多大家在最後一刻辦的活動…
真的很謝謝大家…


首先第一張收到的是『麵麵』的
灰色擋住部份是麵麵給小薰特別話語…我才不要給你們知道咧
是說…一打開看到三張嚇了一大跳,後來看到麵麵說廠商搞錯事件…
我只能說…我賺到啦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聖誕節又到了…
我跟朋友們的一年一次大聚也到了
這是從學生時期就開始的慣例聚會…
雖然每年人都不一定能湊齊,但是基本班底還是一定有的
一開始的前幾年有在玩『交換禮物』
後來…
老實說像小薰這種不會選禮物的人還不少,所以大家漸漸有點排斥這項活動
變成後來的吃飯聚餐…是少了點氣氛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下午茶好餓喔…
今天中午的便當好難吃喔
我好可憐喔
饕爺也拉了2次…所以上完課後,我們決定要吃個東西才行
YES!!!我吃到下午茶了…
咦?看了照片…
這不是饕爺老喊著要買給我吃的"溫州街蘿蔔絲餅"嗎?
因為…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下午茶好餓喔…
今天中午的便當好難吃喔
我好可憐喔
饕爺也拉了2次…所以上完課後,我們決定要吃個東西才行
YES!!!我吃到下午茶了…
咦?看了照片…
這不是饕爺老喊著要買給我吃的"溫州街蘿蔔絲餅"嗎?
因為…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看到好多地方都在推『觀光』
地方也漸漸有在整理跟發展中
許多店也變得有規劃性了…
為不景氣的現在帶來另一種不同的新面貌
雖然沒錢但我們一樣可以過得很快樂
好!既然大家都在推觀光…我也來推一個夜遊好點…
那就『彩虹橋』…
嘖嘖嘖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同制服趴密碼
  • 請輸入密碼:
終於要打這篇了…
本人迫於無奈先請大家看地雷再請大家看好餐((小薰哥的要求啊!))
這餐是小薰於生日當天看到小薰娘的菜色後,拗小薰哥出外請客!!!((生日最大!))
但我們在漫無目的的情況下東找西找~~~
小薰哥說吃螃蟹鍋…我說太熱嗑不下!!!我說吃啥,他說吃過沒興趣…
((兩人就這樣東一句西一句的討論))
於是我們騎了一個小時半後,終於忍不住了…我要下車吃飯!!
兩人一邊摸著痛痛小屁屁一邊東走西看的…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以下為感謝狀…(呃…好像太嚴肅了!!)>
首先是
<相遇無法相識篇>
事件一:在小薰嗑完義大利麵後,到處晃晃的同時也皺著眉想:我怎麼都沒看到MOMO…到底誰是MOMO媽?!

於是偷偷問身旁的人:請問一下你知道誰是MOMO媽嗎?!我好像沒有看到柴犬MOMO?
他人說:她有事已經在開場前就先離開了!
偶說:啥米?!泥貢啥米?!伊造啊!!!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要來的是『雲門咖啡』

位於燦坤12樓的『雲門咖啡』一入眼簾就可以看到開放式的廚房兼忙碌的服務生

來看看menu吧!((飲品menu比較有味道!))

這本是餐點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HECK....CHECK OUT!
CHECK....CHECK OUT!
CHECK....CHECK OUT!
CHECK....CHECK…CHECK....CHECK OUT!
腳去踹到…YO!YO…YO!踹到鐵板唷~卡咧流血唷~
阿娘哇咧好痛唷…TAT
為了實現健康的去聚會的願望…
偶一直待在家不出門~((不出去就是不出去!))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來介紹的是…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一坐下就送上這兩碗的料來((因為是2人份))

送上menu

我很快就挑好了…順便拍一下湯好了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小薰娘今天又罷工
所以小薰與小薰哥又出來吃啦
今天吃的是這一家

看起來人很多唷…那就可以試看看

一進來先拍桌上擺飾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