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半年~終於硬要更新了…
雖然當下真的沒時間,隔了半年但還是想把這件大事紀錄下來
這時更新只是想對自己負責~呵呵呵
當天雨下不小…
本來想說小薰幾乎沒準時到過,所以小薰前幾天就算好要早早到!!!
誰知一早就被強迫叫出門等人…
等到人就迅速趕往現場,這期間怕來不及所以傳簡訊給"扣扣"!
因為…小薰是個路痴…
如果不是離捷運站附近就會迷路…
在捷運站比對地圖時,剛好看到兩個女生…(會不會她們也是參加聚會的人?)
所以…抱著小小竊喜的心情跟在她們後面走(我當然也有比對地圖)
結果…好像越走越遠…然後我看她們走進一家餐廳(我…這個白痴)
幸好我還有邊看地圖邊跟她們走,所以很快就找到"藍棧"
但是…沒什麼聲音耶!(不像嗨咖團的特色)
真的是這裡嗎?我來來回回好幾趟…
偷偷瞄裡頭一下
呃…我…沒一個認識的
我…會不會來錯地方?
幸好當我往旁一看,看到BIO做的海報…吁!!!幸好!


一打開門…突然裡頭更靜默了…
呃…!(終於知道為何他們這麼安靜了)
因為在抽獎


當阿伶叫出:小薰來了~
我迅速把視線往聲音方向看,看到黑野在揮手
天啊!這區我認識!是真的沒走錯!
感動啊~~~
默默跟我確認是否有帶禮物後,我就跑到檸檬汁一旁坐下
而他們第一句對我開口說的話是:妳是去淋雨喔?
呃…別問!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明明撐大傘還從頭濕到尾
就如同為何我總是一身外傷一樣…
跟扣扣和黑野解釋為何晚半小時來,我還跟扣扣說:「因為事出突然,我有先傳簡訊給你!」
扣扣:呃…那隻電話早就在多年前摔不見還摔壞了
對!我當場非常冏!那我是傳給誰了~天啊!
我趕緊衝到廁所看一下自己…
哦!有鬼…
當嚇完自己後就跑回檸檬汁旁聊天,順便罷佔電風扇把自己吹乾
下一刻就突然被默默叫起,看著BIO看著我?
兩人比了禮物!我突然清醒…
真的很對不起默默啊!我只顧著把自己吹乾,沒Follow他的遊戲規則!
默默…請原諒我!
但看到得獎者是BIO,我倒有點心虛(我看參加者有大部份是女生,所以賭上送給女生的機率比較大!)
幸好他說他可以轉送給他家人,我這才放心~
我做的手鍊和在新的維他命盒上畫畫加裝飾
唉~還有因為我拿錯筆畫,結果害盒上有許多刮痕,還真的是很對不起…


看著大家身上都有貼名牌(下方是參加紀念獎:天使與惡魔徽章,哪隊拿哪個徽章!我借來拍照的!)


黑野問我哪一隊的?我這才想起我忘了拿名牌
跟阿伶拿了名牌後想起我忘記備註幫我畫大頭
幸好…小薰出席無名聚會時會習慣把自己大頭帶在身上(其實是怕大家不知我是誰!)


抽完獎後,開始~開飯囉!
這是藍棧叫的外包…



不過不知是為何,小薰在會前幾天沒什麼胃口,所以才拿這樣就回座位了


飲料可無限量供應,除非要特調之類的…


這時間就是吃飯的吃飯,簽名的簽名


令我們大家拍手的,絕對是C大的簽畫…超強的…
不過好像他今個只簽這張和送給抽中的禮物的AMY桑的一頂帽子
果然…強者永遠都是最強的…


玩樂的玩樂(好吧!其實我想說是搞笑!黑野也太好笑了吧!)


用完餐就是『天使惡魔對抗賽』


一人猜一人畫
真的!不說你不知道有多難
雖然默默說他已經過瀘簡單過
題目是電腦隨機選取,以求公平、公正、公開…
據說這叫簡單題(猜國內地名、世界知名景點猜國家、猜圖友、猜水果、猜動物、猜生活用品主角猜動漫)


聽說這也叫簡單題
你說這怎麼畫?
幸好默默提醒畫出猜國名,但真的很有難度


再來猜圖友
大伙一看到都說OK啦!尤其見到超有特色的藍香蕉時,高興了起來…(這是兩題,另外還有畫邪仔和阿長)


這也是簡單題


這…算簡單題嗎?
BIO也好強喔!


再來就是『進階題』
你說這才三顆星,這畫得出來才是天才吧
後來看到其他題目…前面真的算簡單題
這猜得出來的是天才吧!(我覺得真正的天才是羅波,她竟然猜得中艋舺…天啊!)


覺得這些很難,一定不會有人畫出來對不對?
你錯了!這些對於無名圖友高手而言是簡單得很
不信你看…綠野仙蹤竟然這麼快就畫好了…



你以為上面已經是本遊戲最難的部份嗎?
不!你錯了!真正難的是下面


你以為他們畫不出來嗎?這你就錯了!
麥當勞叔叔+龍貓,這搭配帥呆了…


最後是黑野惡魔隊輸了,所以要受懲罰,汽球侍候~~~
但很特別的是:最後被罰的是擔任裁判的"扣扣"。


8 位圖友跨刀贊助小禮物(勝利者可得的獎品)


最後發小禮品…
喵娘雖然這次不能前來,但是還是特別送來小禮物來給參加的圖友,真是超NICE的


這糖還蠻特別的


不過覺得顏色與手感比較像喵娘常做的香皂,於是小薰跟幕仔好奇打開裡頭一張小紙
然後我們就說:就說吧!是精油香皂啦!
就在我們講說不會有人真的吃掉啦!
結果就聽到一陣騷動…真的!有人吃掉…
而且就在我們沒說出是精油香皂時,他還不自覺有什麼差別,只覺得這糖很特別
呃…天啊!不過因為要保護當事人,所以不能公佈他是誰…
不過…他吐了也還活著…該恭喜了…(另一包是真的軟糖,可以吃的)


最後我要為大家揭曉一個謎題…
為何天使隊及惡魔隊的簽到卡有重複的呢?
原因是兩張卡片的外表似乎是相同的,然後當時惡魔隊的裡面沒寫上惡魔隊的字樣…就搞錯啦!(剛好可以玩找找看)



因為藍棧時間差不多了,所以我們也要散場,續攤分兩場
唱KTV或著附近地方聊聊天
我跟阿伶、G丁、黑野、豆漿、藍寶、聾慄熊、蘿波
小薰最愛團

如題…慢慢更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