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參加了很多大家在最後一刻辦的活動…
真的很謝謝大家…


首先第一張收到的是『麵麵』的
灰色擋住部份是麵麵給小薰特別話語…我才不要給你們知道咧
是說…一打開看到三張嚇了一大跳,後來看到麵麵說廠商搞錯事件…
我只能說…我賺到啦
剛才得知愛台丸收起來的事…好可惜!雖然東勢真的離我有距離…
本來想當作以後去東勢的一個地標…



第二張收到的是『mikiyang
她也是很久沒更新(對~我是潛水王)
老實說我超愛明信片的…
而且是少見的黑白畫
好有味道喔…
而且她的手超巧的,會做好多手作品
不過我偏好她的勾針娃…
不過好可惜…卡片沒留下她的隻字片語…


第三張是『尼力
雖沒留下隻字片語,但有簽下柚子和尼力唷…
她也是之前為夢想好辛苦的女孩,以前尼力創業時做的漢堡要擔心的事太多了…
不過現在換個跑道也是一個選擇…
印象中她是個豪爽且率真的女孩…
我超欣賞妳在衛生紙上做畫…酷斃了


第四張是『兔包
超可愛的啦…尤其是她的動態小圖…
跟妹妹老門的互動也是超搞笑的…
不過最可愛的還是她的脫線事跡
我對『公車驚魂』那篇印象最深刻
我同事說怎麼可能都不知道…
不過我也是上車聽音樂且放空的人,所以我很能了解
我常常是下了車才發現…原來我跟他同車…
或著是對方使了N百次的眼色…最後受不了的來打招呼…
不過…
真的畫出來還真好笑…好吧!這方面我們很脫線…
但…我朋友沒坐這麼靠近…就旁邊a…結論妳比較脫線


被蓋上的字當然是不能公開的…
但是看到她貼上貼紙…哇~雖然數量很少超限量…
但是…
一封一封也是超辛苦的~小渝好辛苦啊…加工女王


再來就是『小艾』的
雖然不是小艾封面…雖然我沒拿到吊飾…但是他超有心的啦
還去我的相簿裡拖出我的大頭
雖然我的大頭不是我製作的(因為…我的手很殘)


可是…真的很感謝你
老實說…你說要許願,但我每次都不知道許願這件事到底要許會實現還是不會實現的
所以…
我許了個對於手殘小薰而言,可能實現但實現度很難的願望…
我們一起為夢想前進~


擱來就是早就認識的『雪寶
今年的她重心放在工作上,沒法分身創作
所以我還以為她的卡片活動大概是沒法成功了吧
哪知…
她真的成功了…
妳真棒a…


還有還有…
我有增加『喵娘』舉辦的【喵喵小肉球】的活動
人家都說好是喵喵了…我還厚臉皮的說:我家是狗
她家女兒那個粉嫩嫩的小手掌就是可愛極了…
哪像小布丁一雙手掌黑嘛嘛的…
雖然…
她會學貓叫,雖然她會爬到沙發高處趴在那…
雖然她搶食物超快…
雖然…她做錯事溜得超快…
雖然…她很想要跟貓做好朋友…(但常常被掌兩巴掌回來)
雖然…她可惡的像位大小姐…
但…她的黑掌得到了喵娘小妞的首肯
鏘鏘…我也有香皂…
這次的味道超好聞…可是我也不知是什麼味道
而且…跟上次的包裝不同了…
有了防摔及防味道散溢的裝置
這樣就不會因為經過兩次郵局而像上次一樣有點受傷的貓掌…



她這次拿喵喵當卡片a…
我拿到的是貓頭鷹…



可是為什麼有老鼠…不解的謎(到底貓頭鷹跟老鼠有什麼關係咧?)


而且這次喵娘有親筆寫字a~雖然只是個聖誕快樂
但親筆寫的總是跟那些電腦打的感觸不同


哦!對了…
貓掌…
我上次說要PO的…但是一直放在另一顆硬碟…
那個開起來比較費工…
所以在這裡一起介紹好了…
上次喵娘製作了手工皂…把一部份的金額捐出去給災民
我剛好需要一個有關貓的禮物…
於是我訂了貓掌…
有很多味道…用精油製造的…
經過二間郵局的摧殘…他的外表已經有點…(當時我房間在整理,有點亂請見諒!)


當初也是有盡力在做防摔裝置


鏘鏘鏘鏘…
我訂了2個,因為要跟愛貓卻不能養貓的朋友相見,一定要送貓掌讓她有驚喜啊
中間的玫瑰花是喵娘送的…人真的很好吶…


本來想製作淺灰色貓掌給小布丁…但是因為喵娘"下手太重"意外變成鐵灰色…
好特別的顏色唷…哇尬意…當初喵娘還抱歉的跟我解釋
拜託!我超愛獨一無二的好不好…我還要感謝咧…
我的是葡萄柚味道…至於我朋友的是什麼味道…我已經忘記了
但是因為當初雖然有袋子裝和包鮮膜包住,但精油的味道總是比較濃…
所以兩個味道混在一起了…味道有點怪…


於是我把他們分別拿到別的地方通風去…
大約半天他們各自迷人的香味就分開了…
被風一吹反而有種清新的果香味…
我送給我朋友,她開心得不得了~
她說她要拿來當印章蓋…
我…還真的沒想過這種功用…我好沒想像力啊…


喵娘很用心,都是用不傷人體的原料製作
也沒放防腐劑,所以可以安心使用,但不能放久就是了…
我的灰是用炭製成…洗出來沒有什麼屑屑
泡沫也很細緻,至於她提醒我因為沒有使用一種叫作…會弄出泡泡的原料(聽說那不大好)
所以要用網袋搓才會有泡泡…
我洗出來手都香噴噴的…


我覺得這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A…


我前天發現一個新聞:迎虎年,招財四妙招
香氣有助於招好運喔…
雖然不知能不能是不是真的…
反正我也不迷信,我個人是認為香香的有助於心情開懷
而且我真的很沒有想像力…
我沒想過手工皂可以拿來當芳香劑
對厚!這樣又不傷又好用…多好…
當然喵娘會不定時的做新樣式…相關的訂購請找喵娘…→→→【伶的異想世界】←←←

【小薰PS】
收卡片時的意外小插曲
因為現在已經沒什麼在寫字寄卡片了,所以能看到除了是稀少更可以說是奇蹟啊
最近湧進這麼多卡片也讓小薰娘對小薰說了一句話
『妳不可以這樣寄卡片給自己,創造奇蹟似的高人氣』
啥米?!我?我有需要做這種事嗎?
是啦!現代人是超少寫卡片沒錯!但還是有好嗎?不要不相信奇蹟會在我身上出現好嗎?
不過現在人真的是超少的A…
那明年也來寫卡片活動好了…雖然我不會畫畫,但我會寫卡片…期待明年的這個時候吧…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