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感謝狀…(呃…好像太嚴肅了!!)>
首先是
<相遇無法相識篇>
事件一:在小薰嗑完義大利麵後,到處晃晃的同時也皺著眉想:我怎麼都沒看到MOMO…到底誰是MOMO媽?!

於是偷偷問身旁的人:請問一下你知道誰是MOMO媽嗎?!我好像沒有看到柴犬MOMO?
他人說:她有事已經在開場前就先離開了!
偶說:啥米?!泥貢啥米?!伊造啊!!!
他人說:對啊!剛才妳們上來的時候沒看到樓下她們嗎?!
我仔細的想…可…可是我沒看到柴犬啊!我有看到一個男人牽著黑狗和米格魯啊!!!
他人拍拍我的肩說:妳抹緣啦!!
然後就剩我一個人呆在原地…哇抹緣~哇抹緣~
不禁想大聲對妳說
MOMO媽:妳…妳不見得太快了!!!妳好得也上樓自我介紹讓我瞄…瞄一眼也好!!!MOMO讓我摸一下!!!
經過MOMO媽這件事之後…
我決定要先看清楚每個人…不然我就真的太失禮了!

事件二:就當我四處趴趴造之時突然聽到有人說亂入來了…

真的嗎?!你們說的是那個梳著平頭、有著漂丿的笑容、手上不是勞雷就是金戒指的性格亂入嗎?!
又有人拍拍我的肩:妳太慢了!他趕回去上課了!
趕…趕回去上課了
又…一個在同一個空間但我完全不知道的人
亂入者:您真有心!趁午休時間還趕著來…雖然我抹緣…那就下次相見歡囉!(A!妳少臭美了!嗟!)
再來是
--------<台北嗨咖團>---------
((因為都簽過了…所以就讓他們的時間屬於別人吧!!))
01. 默默:看了這整個成果!!!真的想對你這個主辦人:「你真行啊!」,有你的積極才有我們的快樂!
我好想收集一整組啊!可是擁有一個也超棒的!不過…這世界上有人比你還默默a!(感恩啊!)

02. 黑野人:這次好在坐在你隔壁,不然坐完車的我應該會沒勁吧!帶頭的老大果然很強!
(想要有勁嗎?!請跟在黑野人的身邊!活力充沛啊!比喝了再上的功效還強!)

03. 喵凡:這次妳好忙~沒有聊到!!幸好拍照的時候有聊幾句…不然真是怨啊!
(妳也是少數沒辦法抬頭的女孩啊!乖~我惜惜!)

04. 喵娘:這次妳身體不舒服!雖然看到妳在剪剪剪!可是我還是沒那個勇氣去打擾妳!!
(雖然我很想要喵娘的布織簽圖和小禮物!)

05. MO古:哈!歹勢這次吵到妳!因為不嗨!!我怕我倒在桌上zzz!我看到妳送的踩點禮!好cute喔!
(下次我也要努力踩平妳家!)

06. 九片:誰叫你卡片的!誰會取這當名字啊!妳說是不是!九片不只正,還有一種個性美!!
(不過我好擔心妳的身體唷!要保重喔!)

07. 蘿波:最sweet的小妞!雖然她很嗨!可是每回見到她,心情也會跟著一起開心起來!
蘿波小妞~我…這次好健康又沒遲到啊!!下次繼續保持!(我們一起轉轉轉!!!)

08. 幕仔:你…好容易臉紅!!而且聽到你要送禮的是阿克!你脫口而出的那句真是好笑啊!
(你!跟黑野大…是一對吧!)

09. 阿克:看到你拿到幕仔的禮物就一直很想笑!因為你看著這禮物從無到有的說!
(我想說…我超滿意你的表情啦!)

10. 雪寶:這也是個看了會超開心的小妞!妳的表演題超經典的!我那時候要拍但都是banway的臉啊!
雖然我們坐得這麼近!但因有點累!所以沒法發出愛的電波(偶給泥跪~)

11. 檸檬汁:這次看妳累累的來!辛苦了!!妳也是被我的亮晶晶閃到的受害者!
(這次小薰決定拋開害羞!因為第一次見面讓大家都有點尷尬,我反而更不好意思!)

12. ONEWAY:這次小薰的嗨度有嚇到妳吧!因為不嗨我會倒!換妳這次比較默默!下次再來相見歡!
(我下來的時候妳已經先離開了!妳的腳還好吧!看起來好痛!)

13. 大俐:正妹大俐!好上相!而且人也好好喔!而且看妳跟黑野大鬥嘴!!這種感覺真是好啊!
(我真的覺得你的畫可以做成娃娃a!好獨特的風格!哇尬意!)

14. 安娘:謝謝您親自把安家姊妹帶來聚會,妳好年輕!真的是好媽媽的最佳典範!有妳參加我覺得意義非凡a!
終於有肯去瞭解我們在想什麻的大人了!(我也好想給妳抱!下次我要排第一個抱!)

15. 安琳:妳們後來還回畫室!真是太辛苦了!回家很好睡吧!應該沒有累壞了吧!
(好喜歡妳畫網帽的設計~超正的)

16. 屁屁:我對不起妳~!我本來想說大家都很會簽!所以我就不簽了!
但後來還是簽了~下次…我補認真版簽給妳!(呃…我都很認真簽a!)(偶給泥跪~)
17. 書蟲:哈!這次你的表演題不錯a!你也可以朝演技派發展了!不過後來你回家也辛苦了!
(下次繼續來相見歡!)

----------<台中默默團>--------------------------

18. DY:你真的不進軍戲劇界跟主持界真是太可惜了!!整個太有"笑"果了!渾身是戲啊!
不虧是夜店小王子,不笑也是帥啊!(也是少數跟畫畫的個性相同的人)

19. 阿伶:人比照片好看!超稱職的主持人!妳也是嗨咖A!妳不跟DY組一對進軍主持界真是…太可惜了!
(被妳發現我正玩的大頭梗…真不好意思!幸好續攤還有遇到妳!太棒了!)

20. 麵麵:妳這次好默默哦!沒有聊到天!謝謝妳愛小薰的大頭梗!下次我們要來相見歡~
(下次要像小薰擺脫矜持與害羞!不然遺憾會再次發生喔!!!!)

21. 阿鬼:大師級的人物,你的作品都好厲害!不過也忙到網誌沒法更新吧!
(老大!你頭髮綁起來比較像藝術大師唷!)

22. 埃西歐:埃老大,你跟圖反差好大啊!而且覺得你跟阿鬼大聊天最自在!笑得好正啊!
(好斯文又年輕的小叮噹~你說!有人跟你聊到天嗎?!我看你那堆起來的本本!好辛苦啊!)

23. C大:你長得一點也不賊!好像優秀的電腦工程師或銀行主管!
(我跟大俐一直認為你送的禮應該是跟阿長串通!怎麻會她要退稿你就讓他出現奇蹟!)

24. 阿長:你真的跟圖長得超像的,阿長老師出作業的時候,這點子超讚!而且好在續攤有聊到天!
(也是好玩一咖!不過你那天一點也不AV吶!)

25. 伊賀上忍:我覺得你不像王力宏!你是像GLAY那種視覺系的酷男子!
嘖嘖!我在聚會中只看過你抬頭2次而已!你真是太辛苦了!哈!我拍的時候有聽到你說:她是誰?!
(科科~因為看到你說小薰是文靜派!我可是因這句話開心三天呢!下次偶走氣質派!我也要素描!!)

26. 花媽顯:你好像年輕的主武峙(朴成雄)哦!不過你也好默默!好少抬頭笑!我很高興可以拿到你的名片!
(又是一個沒聊到天的大人物!不過你的笑都好害羞喔!)

27. 小阿人:妳穿得好正式喔!也好配合小薰拍照!你也是老師!這招太強了!
下次把辮辮3姊妹都帶來相見歡吧!(下次戴個項鍊脖子就不會太空了!)

28. BIO:最佳雞排代言人!你也是嗨咖一枚唷!看你默默的在趕稿區一直畫,連飯都不能吃的無奈感…
乖!就叫你要多參加聚會吧!(你的裝可愛六連拍~不舒服)

29. Banway:歹勢!小的有眼不識泰山,沒在公車站就把你給認出來!原諒我!!!
(你…有嘴炮嗎?!我覺得你很正常A!而且也沒講什麼話!)

30. 神戶:你一到簽名處笑的時候,我們那真的有一度幻影,出現2個banway…你們…真的沒有關係嗎?
(下次用完鉛筆要用簽字筆上喔!不然…日子一久!鉛筆易退啊!)

31. 君妮:妳…真的好害羞喔!我們一樣沒講到話!因為妳…真的太忙了!那個本本堆到我無法形容的高丫!
(我也要戴熊貓頭~超可愛!)

32. 喵兒珊珊:雖然妳在偏遠的趕稿地雷區,我們只有拍照完全沒說話!下次再來聊吧!
(可惜妳先一步離開!!再來相見歡吧!)

33. 小熊吉奈:妳真的是好小一隻熊啊!妳都不給我拍照!妳好壞喔!而且…我們也沒聊到天!飲恨啊!
(妳也好默默喔!是因為第一次來害羞嗎?!妳有DV!那妳應該要全場拍攝!這樣才有FU啊!)

34. 原子筆魔人:看到你都會忍不住對你比個讚!原子筆界的五大高手,而且一張圖的力道和光影都精細無比!哈!不過聽你說你被這場出版社簽稿嚇到了!!抹驚抹驚!下次來就安啦!
(另外小薰要給你跪啊~在續攤時小薰精神恍神的情況下,一直叫你畫雞排!對不起啊~我真的累到了!)
35.
36.
37.
38.
再來就是
<咱們無緣篇>…
MEU、邪仔、阿啾、貝貝、杜力克、瑪姬…通通不能來~
什麼壞公司…加什麼班!讓他們這麼辛苦!假日還要加班!((拭淚))
不能來也要好好休息啊!
希望我們下次有緣可以再相遇…
下一篇…我在想要不要PO默大跟麵大喜歡的大頭貼惡搞篇…((你們說咧?!超過10個回應要惡搞就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