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薰發現大家有此一疑惑
妳都怎麻評食物的…有時候看不出來好還是平平
好…好像是a!都放在同一個食記類別!!!
所以…
為了大家好看…我跟小薰哥研討了一會後…
終於想到公訂標準

未來會新增評分舉牌
標準如下
【食物的等級共分6等級】
第零級:就是連看都免可以丟垃圾筒了
第一級:0~1-食物熟成度(依是否符合該食物的熟成度『總不能硬把生魚片變熟吧!』)
第二級:1~2-食物調味(依各食材的新鮮度及烹調方式作依據)
第三級:2~3-食物一般(就無大好亦不糟!便宜吃飽的就放這了!)
第四級:3~4-尚可滿意(就是評創意囉!)
第五級:4~5-超好吃(刁嘴2人組認為,沒人可達我倆認同的5分!!)

另外…還有會評的是…
.『價格(荷包失血度)』-因為2人吃飯,所以用200為公訂!
.『划算(餐的價值度)』-有的好吃但是價位太離譜也是問題!
.『衛生(店及烹煮人)』-衛生是做餐飲業的第一要素,我有遇過吃到很好吃的魯肉飯,但是一看到烹煮人一面煮一面抽煙我就再也沒去過了!
.『服務(態度及貼心)』-服務生的素質絕對是一家店成功的關鍵之一,我有遇過完全不理客人或擺架子的!
.『交通(地標或捷運)』-我住台北,但若遇到外縣市的話!也是會以當地是否可免開車或是騎車做評論!

【小薰PS】
以往的…因為年代久遠,所以不會回去重評!所以若是您要的店是之前的文章!!請自行評斷囉!
另外
我要再次重申

『我愛的不代表你接受,你愛的不代表我喜歡』
飲食純粹看各人口味,歡迎來跟我互相交流的討論指教!吃過想推薦給我的請先寫BLOG介紹給我看!
((但我不吃牛跟芋頭和苦瓜!))
也請您不要來謾罵或是打廣告!(我這只是個小地方…要打…拿錢去向媒體做廣告!)
我純粹是以一位客人吃著我的口味寫下我的心得,也有可能你當初烹煮不專心造成食物不好吃!
那可以等你改善後,邀我回去吃!我很樂意!也完全願意付錢!(但你最好是有進步!)
我的口味不等於是大眾的口味,我也不是什麼專門撰文的優秀美食家!
但建議您…若有人反應或是您的顧客群不再回流…那麼就在煮的時候可以問一下主顧客的意見!
有時候只是調味料的錯味讓你錯失客戶,也別聽一個就換一作法!找出大家對食物的問題與看法!
美食家…聽聽罷了!每個人喜好不同!要是真的每一味都靠美食家口味去調味!那他也只會去那麼一次罷了!
會上門的客戶才是你最重要的來源!問他們總比那些來一次的美食家的感受更可信吧!

我不可否認的是:
美食家確實會帶來一些風潮及人群!但人潮過了,你剩什麼!剩屁吧!
(會來才會來!不好的求他來還不願來!)
我也常會看或去美食節目介紹的及BLOG的餐廳去選擇聚餐!但常看高朋滿座,食物卻不怎麼樣!
總覺得外面的人是臨演!所以…我會的大家都會…我沒什麼不同!
我也不是特別愛吃!只是…((想知道為什麼就去看小薰娘的菜就懂了~這是受害者的心情!))
評分純粹讓大家知道我不喜歡的點在哪…也許我在乎但你喜歡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