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好多地方都在推『觀光』
地方也漸漸有在整理跟發展中
許多店也變得有規劃性了…
為不景氣的現在帶來另一種不同的新面貌
雖然沒錢但我們一樣可以過得很快樂
好!既然大家都在推觀光…我也來推一個夜遊好點…
那就『彩虹橋』…
嘖嘖嘖
你不知道什麼是彩虹橋…你真是遜斃了!!!
就在小薰如此激動之際…
小薰哥偷偷拍小薰的肩:是『碧潭橋』!!
啥米!!倅麼時候改名字的…
小薰哥瞄了瞄小薰:妳改的!!!
但是狼客啊!!!你真的不覺得他是彩虹橋嗎?你說你說嘛!!!


於是小薰哥為了讓小薰看清這一切的真相…
帶小薰去看個究竟…
原來這座美麗的彩虹橋竟是被這些一顆顆的小燈炮打亮的…((圈起來處皆是燈炮))


小薰哥又帶小薰來到碧潭吊橋逛
這天不是假日也不是星期五,但人卻還是很多…
從這上去就可以看到漂亮的碧潭了


旁邊是賣一些紀念品的店


由於碧潭吊橋上的人太多了…所以我們先從旁邊的道路去走走
這的確是讓人散步的好地方…感覺還不錯…
走了一會後,發現了一家家的店家…可是他們好像又不大像是一般的店家
原來他們是活動店家…
瞧!!!下方可是裝了輪子說…

像市集活動屋一樣


也有用餐的地方((什麼店都有!!))
累了也可以坐下來休息休息((瞧!!多有情調啊!!))


我有看到傳說中的天鵝車…但太暗了拍不到啊!!!((淚奔))
當你走到這那就表示你差不多走到盡頭囉…
你猜這是哪…
這是『洗手間』喔!!
哇!!!好高級的感覺啊!!!


再走下去就是內建的停車場(左右皆有洗手間跟停車場喔!!)
所以連忙又再往回走…
走走走…也走過吊橋…老哥說很高…但我一點感覺也沒有…因為都看不到有啥好怕的…
啊~走得好累…我餓了A!!
啊!!!!
等等…我看到我的『花生冰淇淋捲』A!
而且特別的是他有『花豆』口味的說((小薰近幾年很喜歡花豆說…))
他一共有三種口味:花豆、鳳梨、芋頭
認識小薰的就知道,我不吃芋頭…所以這個口味OUT!!!

我原本以為頂多是花豆顆粒堆在冰淇淋上…沒想到他竟然把綿密的花豆完整的融入冰淇淋的身體中…好吃極了…

一路上又看到一家越南料理…
哇~~饕客好多喔…看起來好像不賴…
於是我跟小薰哥又賴在這裡吃一餐了…

但是他的位子還蠻少的…

體貼的店家也在牆上做了中越文對照

如果你看不懂…沒關係…老闆娘也是有撇步…用拍的…
以下就是照片與實物做對比

首先好菜第一道:烤豬肉涼拌米粉$80
((也有單點…但我們想吃合起來的))
吃起來的感覺很爽口喔!!!豬肉反而不大是重點…是說怎麼沒有照片上的脆皮感呢…無解

好菜再來第二道:海鮮捲(2捲)$50

這菜本身是海鮮、米粉、越南肉片(很像素肉片)、生菜、越南河粉做組合
這道菜本身是沒有味道的…((相信我…什麼味道都沒有))
所以就要沾他的醬料啦…((不過這醬有種很妙的味道…難以形容啊!!但是是好的啦!!!))
帶點油味卻又帶有微微的香味…那種感覺像有香菜但卻看不見香菜縱跡…
這個我真的不會形容了
看我咬一口給你瞧…


有吃當然要配上喝的啦!!!
這就是像是拉茶的飲料,可是有真人在後方真的當場拉起茶來…
所以要的話要先點喔!!手工總是要等一下嘛…
不過冰塊有點給他太多了…不過小薰哥還蠻推薦的…(至少他喝了1杯兼外帶1杯慢慢喝)


這頓基本上是不會飽的…但是滿足了味覺…
往另一邊一看,滿滿的旅館…那我就不走了


突然小薰的手很癢…想追著彩虹跑…
所以最後我們就以彩虹橋做為結尾吧…
燈光出現的順序就是彩虹的層層顏色

瞧瞧瞧!!!出現了!!

要消失了…看我的…

嘖嘖…近看好像少了點"美感"
但我是用手機拍的…我沒有單眼遠鏡頭啊!!!只好我自己退後當遠鏡頭拍囉…

看我再拍…好美啊

最後以這道彩虹做為結束吧…


小薰不負責遊記下回見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