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文小萱來到『TEN屋』
位於台北衣蝶館B1的TEN屋

因為我提早先過去…因為滿位…怕太早過去,文小萱又沒到…兩人橋時間決定6點半再去排隊
但…小薰我逛到五點半太無聊了…所以就坐在那…一路放空至六點十五,受不了了,決定先去排…
沒想到小薰我一排…
服務小姐:不好意思!現在客滿,你要排隊唷
哪泥…明明看外面都沒人坐怎麻會是這個排隊人數

沒辦法啦…只好照排囉…這裡是排隊區…好佳在提早排隊…因為我身後還蠻多人要排


可是才等沒幾分鐘…我就覺得好難過喔…
真是天殺的…他怎麻可以設在B1美食街呢
我右邊是『大戶屋』左邊是『義大利麵』正前面是『小火鍋』
各種香味四溢…這一堆的一堆都是一種誘惑…我餓死了…我想吃東西…
文小萱~我錯了~我以後再也不會晚到了~我知道你的辛苦了~我就算車子再難坐我也會坐計程車趕上時間的…現在…快來啦~我好餓喔
於是在這段期間我急CALL文小萱…因為小姐總是說:請您先點餐…下一位到您…結果到文小萱來沒五鐘才到我們…
嘿嘿~終於讓我進來了厚…
這個就是我們等一下要動用的工具
那個彈珠應該是讓工具降溫吧…我們無意中發現的~我們一直以為那裡面是放水或油…因為服務人員一直拿那個抹來抹去鐵板…


這是調味料(共有海苔粉跟柴魚粉都是很細很細…細到一到就一堆在桌上…)

好了好了…餓死了…不哈啦!我們要點餐了…((MENU只拍一點點~因為他官網上比較明顯~拍下來只是給你看一下MENU的樣子…上面是單點…下方是套餐))



好啦好啦要開動了…第一道推薦【和風沙拉】$120。
就調的味道比較好吃…料就高麗菜一堆,少少的玉米,少少的海帶~都是少



好啦!正餐要開始了~我要開動了
他有四種調味料可挑『蒜味、原味、芥茉、辣味』
等等…你好像沒拍原物料(生的)
啊就幫我們處理的是一個豪邁的服務生…料一下就炒得亂七八糟的…你想看板邊菜一堆唷…
那炒的過程呢…總可以拍下來吧…
啊我就不想拍…不爽去看別的有拍的啊~都一樣的有什麻好拍
【綜合風味廣島燒】$230。


【海鮮MIX好吃燒】$250。
味道…是還不錯啦…但是因為我們先吃【綜合風味廣島燒】
有麵的味道畢竟跟一堆高麗菜的味道的好吃是有不同的
這道你要有心理準備…就是要等超久的啦~



因為服務人員看我們只是兩位女生,所以建議我們不要再點其他燒…說會吃不完…
怕浪費食物…就只好先取消…餓了再點…((其實真的很餓~但還是先等等好了!))
飲料會先上
文小萱的【百香果豆乳醋】$80。
她說不好喝

我選了杯調酒【scerwdrver】中文叫【螺絲起子】$120。
因為小薰喝酒不愛加冰…所以就長得這副德性
只是我一看到他的感覺…就算柳橙汁加水…這個顏色…
不過螺絲起子是這樣的…我一喝…要死…沒有酒的柳橙水真不好喝…
就算螺絲起子酒精不高…你也不可能讓我有沒味道的感覺吧…


終於要上甜點了【香蕉巧克力文字燒】$150。
好啦…別說我都沒拍原貌…這個拍給你看

要開始囉~
((一樣…音效自己加:咻咻))
變成了這副德性

我們寧可要剛剛那個比較好吃…這…只是麥片加糖吧
算了算了~盛進專用盤吧



要走時再拍一下


結論
文小萱說這跟她在日本吃的口味一樣,不過我們一致不推薦飲料…
【小薰PS】
TEN屋-好吃燒、文字燒專賣店
電話:02-2521-9302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B1(衣蝶舊館B1美食街-大戶屋隔壁)
網址:http://www.tenya.com.tw/index.html

【小薰PS2】
1何謂scerwdrver?:螺絲起子,材料:伏特加 1 oz、柳橙汁八分滿,酒精濃度低,一般會裝飾蓋住他的平凡。
2何謂 Salty Dog?:鹹狗,材料:伏特加 1又1/2 oz、葡萄柚汁八分滿,一般會在杯口沾檸檬片且滾一圈鹽。
3何謂Moscow mule?:莫斯科騾子,材料:伏特加 1又1/2 oz、檸檬汁1/2 oz、薑汁汽水適量,這個沒研究
4何謂 Gin and Tonic?琴湯尼,材料:琴酒 1又1/2 oz、通寧水八分滿
5何謂Campari Orange?:柳橙金巴利, 金巴利苦酒(Campari),萊姆汁(Lim Juice),通寧汽水(Tonic Water),除通寧汽水外,所有材料倒入Shake杯中,加上冰塊搖勻後,倒入杯中,再加蘇打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