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五專小聚會~
主辦人竟然速KK~那個從軍去的流氓((哈~開…開玩笑的啦…))
今天約在【ONNI-韓定食】在西門町
印象中西門町沒東西可以吃啊~都是逛逛逛…
但大家約的一定要去~不過小薰遲到了…都很巧~狂遇捷運『行車調度』而停車…SORRY啦!
到了之後~大家已經先行進店…
剛好陶小陶打來…可是好多人…怎麻找~哈~好認極了!穿短褲就看露美腿的嘛~瞧…這不就找到了…
帶路的是K…更好找…抬頭看高人一等不就得了…瞧~多好找…
不過他帶我們到對面…【西門紅樓】那…
我第一次來這個方向…因為小薰來西門一向只看誠品或唱錢櫃…那裡看起來不像有路啊…
鏘鏘~到了


一來就先上好筷子
真的不是我在說…因為扁筷不好用…對小薰這樣一向拿很後面的人來說…不是很順


開鍋啦~不過火好小…可是好感恩純卉妹~因為她努力的淋湯至肉上我們才能吃肉~不然熟好慢~跟隔壁鍋差好多、肉的調味OK


送茶來了~配上MENU…弄不出來…討厭…自己去相簿看

這家的消費就是一到五是要單點的…六日吃到飽…不過沒聽他解說真的什麻都不知道…說菜會自己陸續上…不過菜色真的好少…
這裡會上小菜,不過我沒拍:生豆芽菜((真的很生~跟友人講話邊吃…生到變臉))、海帶((沒什麻調味…也不夠軟脆…))
辣年糕還不錯…還有一盤啥我忘了…可以叫他再上喔…

這是石鍋拌飯…不夠鍋巴…但是…好燙喔…


沒味道且料少的海鮮餅…好像蔥油餅…哈~小薰切了一小角就不想吃了…放心!小薰切歸切絕對沒把料切光…因為小薰比較愛吃肉嘛…而且在此也要感謝黃小穎…一直拿熟肉給我吃…不過因她一句:妳跟陶一樣懶得挾嗎?啊不然怎都不吃!
不行!跟懶人王陶比…這有辱我勤勞的美學…快挾~

聽說茶不像紅茶但也就甜甜的喝不出來啦~因為小薰不能喝茶…所以要了一杯水…服務生有禮的說:水溫要試一下喔!小薰皺著眉頭…水溫?我看著冒著煙的水杯…這麻熱的天氣給我熱水…真的是天殺的~他有冰水嗎…算…了!
不久後上了柚子茶…也是熱的…
明明就是你太不怕冷了…


哈~不過因為燈光偏暗黃不好拍…所以大家拍了幾張就罷手了…K哥突然不見去買信紙…難道K哥要在這寫家書?
哈~沒啦!他說買來給大家寫通訊錄的啦~因為不知要買啥紙比較輕…所以買這算了…以後還用得到…
最後離開在店門請店員幫我們拍…各位~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