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薰今天收到一個很開心的東西
這是小薰之前到處爆肝逛網時,意外踩中”姵姵”的踩點活動…
鏘鏘~她送小小薰這個

啥米…上面有寫字…
要我介紹布丁喔…
不要
再說一遍…
剛…其實剛是開玩笑的…別這樣嘛
本來想訂手工的布丁的…可是像『伊蕾特、金芳布丁、銀波布丁、紅磚布丁』,都是要訂好幾盒以上…小薰吃不完啦!也沒地方放~…
所以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去便利商店~GOGOGO
我回來了~我買了這五樣不同的

這次小薰比較勤勞…有縮圖…大伙不用看得這麻辛苦…剛好可以比較
烤布丁有點像蜂蜜布丁蛋糕…少了那個蛋糕比較沒那麻甜
這個草莓布丁真的不是我要稱讚的啦!我好喜歡!我原本以為奶味會蓋到草莓味變粉粉的…但他是滿滿的草莓味…而且不加煉乳唷…
最後的雞蛋烤布丁…我覺得很綿密…但偏甜…比較像烤蛋糕上的口味…但蠻好吃的…

醇乳布丁是芒果口味的…口感挺怪的…吃進去有點奶味再來就芒果味出現了…我覺得比較像奶酪
最後一個就是老牌子大家都了的…因為太甜,小薰只吃一口,有雞蛋味…但黑色焦糖漿太甜~偶…會怕~

我覺得烤布丁的包裝還不錯…所以來個特寫


姵姵…不要說我沒誠意…我不但買還做給你看((因為妳很很辛苦嘛!))
我懶得融那些雞蛋什麻的…因為小薰只有炒菜的平底鍋~量做得可大可小…還是別麻煩了
我拿市售的做給你們看
如果要有焦糖或其他口味,可以用果汁或是糖果…像小薰是用棒棒糖融成汁,也可以焦融會變成焦糖唷!




介紹布丁布丁布丁~再來介紹一個吧
↓她也叫布丁…↓

大家好…我叫林布丁…速隻約克夏…最近變身成吉娃娃…目前工作當小薰的小老婆
我有網站…但她都很懶得經營…((你吃這麻多…分一些在我的罐罐也可以…吃完我也可以告訴你好不好吃…))
我叫布丁,但我不愛吃布丁…我愛吃奶酪…名字不是小薰取的,是前一位腦殘的主人…真是腦殘
這是我的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gginlove
請大家多多捧場…((不然我都沒出場機會))
別亂說我壞話
這年頭實話都不能說了…各位…再見…
怎麻可能嘛…小薰怎麻會做出這種事…客倌您說是嗎?
好啦!不啦了~甜的吃太多…我想去吃鹹的啦!

【小薰PS】
姵姵、布丁派
小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