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師大滷味…
當然要提到這兩家
【大台北平價滷味】vs【燈籠滷味】
大台北…

燈籠

因為泡麵容易泡爛…所以帶回來加工


我跟老哥是覺得大台北的味道比較重,我們比較喜歡…也有可能是燈籠煮得很快較沒那麻快入味…價格印象中好像是燈籠比較漂亮…
但我覺得這種事就是隨個人口味而已…

不過我們最常吃的還是:三顧茅廬…$60
不過我只喜歡叫他們的【招牌豆腐】和【鴨血】
因為很好吃且鴨血很Q…



這是我家附近新開的【姑】滷味$70(有大腸、豆腐、鴨血、酸菜)
平平~沒什麻特別…麻辣湯頭像大骨湯…沒麻辣…他所謂的大辣是辣椒醬(就是一般沾甜不辣的辣醬~瞎!)

好啦…沒什麻的東西就不用討論…現在來比較鴨血的Q度就可以發現囉
大的是【三顧茅廬】…所以看得出來是誰贏了吧!



其實…三顧茅廬吃過很多了啦!再拍的原因是…小薰哥請小薰連吃三天…我都快有滷味嘴了… 剛好小薰最近腦殘~拿來貼一貼~省得被說太懶~
有迷有覺得小薰的照片清晰度差很多~
因為…我懶得再去師大再吃一次~那天排隊排到我都覺得我快升天了((其實才排五個人~剛好人少的時候排到!~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