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介紹啥米?
阿災?我最近都在啃玉米…
那你是打算放鴿子囉…
我翻翻看還有什麻沒寫的…
是的~
林小妹挖到了~
【無印良品-果實飲】
口味:梅子+蘋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小薰帶大家來到的還是永和…
最近小薰走永和掛~不過也介紹差不多…遇過也就剩這些吧…
今天帶大家來到【PASPI-帕思比義式義式坊】
先觀望觀望…

拍拍招牌

看看菜色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家人身體不舒服後,我跟小薰哥常變外食族~
這是小薰哥聚餐外帶給我的【毒茶外帶餐】


被我挖了幾口的飯~其實小薰抹啥胃口~所以小薰在飯裡把加在【椒麻雞】上的檸檬淋上飯…超好吃的~我想以後有檸檬附的,我都會這樣做~


這就是【椒麻雞】啦!肉很嫩還不錯!不過沒發現有椒跟麻的蹤影~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在我以為草莓季已經結束的現在…
全家跟萊爾富居然又出現了…

那小薰就要有嚐新的精神來試試了…
但是…都不大有興趣a…
買了四樣…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薰又來了…
呵~本來吃…在我的生活中佔不了什麻很大的位置…
可是出了社會以後發現…餐會多了好多…但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表示朋友大家都在一起…不用到老再來回憶我怎麻失聯了呢?!
唉呀!話題扯遠了…
吃了那麻多…你們有沒有懶得出遠門時,家附近永遠好吃會買的就那幾家…
所以…小薰今天要來小薰家附近會買的那幾家…
在中和【秀朗國小】旁的「民生路」上…這幾家很好吃唷…((瞧!迷路小薰都可以說出地標和地名了…瞧我對他多熟!))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呵呵~這篇是補【永康街的中餐】
今天的五專聚餐是去【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呵~因為他在巷子裡…所以找要一段時間…應該叫【巷弄裡的義大利麵】吧…不過這樣取就真的太俗了…
看到店面…終於到了…


因為小薰找路找了一下…所以是最後一個到…真的是sorry啦!
趁還沒擺東西前…趕快拍個桌上的擺設…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啥米?!有好久不見的聚會…
那小薰一定要去的啊!
呷呷呷~
吃過中餐後…我們一伙人還想多聚聚…不然出來兩個小時怎麻夠…
於是我們整群衝去【永康街】
不過因為騎車掛先想去行天宮拜個保平安的…所以我們這些公車掛的先行前往…不然到的時間會彼此等太久…
一到永康街就先坐在【冰館】等著吧…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D…小薰現在應該還要啃玉米…
可是因為今天小薰哥忘了帶公司鑰匙,所以硬是把小的叫去送鑰匙…
於是金主就是他啦…((AAA!小薰可沒強迫他…是他說請小薰吃中飯的!))


所以為了感謝金主…小薰當然是客隨主便啦…
到了KMALL晃晃後,他說吃【胡椒廚房】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後來到這一家…
小薰兄妹倆還蠻推的…味道很夠,裡面有弄碎的咖啡豆在中間
而且小薰覺得不會貴…
藍山咖啡$35。
一吃下去整個咖啡味粉重,蛋糕體也不會很濕或過乾,內層奶油很綿密就算冰也不會走味,整體很讚!還有一點…他真的有放咖啡豆在裡面…但…因為真的太黑了…所以拍不出來…這一塊凱子哥也稱讚喔!怕奶的膽小鬼!也不會有澀的味道!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部買的蛋糕就這個最貴…可是只有這個最想吃…
相信我…看了那麻多個…你會看到膩…只想選個不同的
蕉香濃情$50。
味道很搭,內有慕絲、蛋糕體…我原以為香蕉只是上面的…但蛋糕裡面也有香蕉味…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