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112/06/12
與會人員:偵媽、鳥鳥、同事同學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這次我們就是想吃肉~看這招牌,明顯吧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桌與桌的距離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我愛吃肉肉之『吃肉 EatMeat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開動了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我特別喜歡他們家的泡菜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爽脆的口感,單吃和配肉都好吃,重點是不死鹹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這蘿蔔對很脆甜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本來以為這很解膩,但實在是膩到我了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不辣的洋蔥,不對我的口味,真可惜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我愛吃肉肉之『吃肉 EatMeat

我要來開動了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把所有小菜都包一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肉肉肉啊~!!!!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烤得就是專業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這個好Q啊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來吃個原味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不油不膩,好好吃啊!!!!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包起來換個口味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小菜可以續,他家的泡菜好好吃,梗脆又不鹹,微酸爽的味道跟肉很搭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這個也好吃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肉沒腥味,肉微甜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也很好吃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海鮮煎餅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料很多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外酥內嫩,皮酥脆搭上肥美的蚵仔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這個魚板也好好吃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辣炒年糕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辣炒不走甜辣,我喜歡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這個就是我們一致推薦的,這個絕對是必點:韓式蒸蛋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慢慢變大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鏘鏘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你瞧瞧你瞧瞧,它多嫩啊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一口抿下,真的是好好吃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這個能無限續,再烤久點就紥實了點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好香啊!!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拌一下辣炒年糕的醬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蛤蜊豆腐鍋的味道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我愛吃肉肉之『吃肉 EatMeat

這湯好喝殺很鮮甜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我愛吃肉肉之『吃肉 EatMeat

我喜歡單吃生椒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我愛吃肉肉之『吃肉 EatMeat

大家見我愛吃就又叫了一份來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烤個糯米椒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好好吃啊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甜點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黃豆粉香草冰淇淋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黃豆粉的清香配上香草冰淇淋的微甜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荔枝鮮果蘇打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這玩意~~~端看你喜不喜歡玫瑰,口口都有玫瑰味,好難下嚥啊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芭柳百香康普茶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可爾必思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小薰os】
1。他們家的肉真的是好好吃,又嫩又好吃,他們烤得又好,真的是個享受啊。
2。蒸蛋超好吃,適合一直吃,我們至少續了三次。
3。店員很親切,也會為我們安排適合的料理。
4。【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我愛吃肉肉之『吃肉 EatMeat 那個飲料真的不得我心,我以後還是乖乖喝其他的好了
5。泡菜又脆又不膩,可單吃又包菜,我覺得他們家的泡菜比很多店都好吃【台北美食-中山捷運站】我愛吃肉肉之『吃肉 EatMeat
6。很謝謝店員幫忙,一般好像是不會給那樣一盤的椒,見我愛吃就幫我弄一盤了

 

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2巷1號

arrow
arrow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