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113/02/02

【台北食記-文山區】招牌乾麵比腿庫更吸引我的『林家豬腳』

最近因為過年要到了,所以一直在找要拜拜的年菜,饕爺聽同事說這家豬腳很好吃,可以來試試

【台北食記-文山區】招牌乾麵比腿庫更吸引我的『林家豬腳』

有外帶

【台北食記-文山區】招牌乾麵比腿庫更吸引我的『林家豬腳』

也有內用,我們覺得當下吃過再買回家

 

【台北食記-文山區】招牌乾麵比腿庫更吸引我的『林家豬腳』

menu

【台北食記-文山區】招牌乾麵比腿庫更吸引我的『林家豬腳』

鏘鏘~我們點了那麼多

【台北食記-文山區】招牌乾麵比腿庫更吸引我的『林家豬腳』

等等,那個白蘿蔔貢丸湯不是我的,重來~

【台北食記-文山區】招牌乾麵比腿庫更吸引我的『林家豬腳』

我要開動了

 

 

【台北食記-文山區】招牌乾麵比腿庫更吸引我的『林家豬腳』

招牌乾麵~

【台北食記-文山區】招牌乾麵比腿庫更吸引我的『林家豬腳』

這道意外的讓我驚豔

【台北食記-文山區】招牌乾麵比腿庫更吸引我的『林家豬腳』

驚豔的不是他的滷汁和肉,驚豔的是他的味道居然鍋氣

【台北食記-文山區】招牌乾麵比腿庫更吸引我的『林家豬腳』

肉沒我想得那樣超嫩但也沒柴,表現就一般般

【台北食記-文山區】招牌乾麵比腿庫更吸引我的『林家豬腳』

滷汁還是香得迷人

【台北食記-文山區】招牌乾麵比腿庫更吸引我的『林家豬腳』

這麵聞著像有著鍋氣的炒麵,神奇啊

【台北食記-文山區】招牌乾麵比腿庫更吸引我的『林家豬腳』

鍋香氣帶上滷汁的鹹香味,這個好好吃

【台北食記-文山區】招牌乾麵比腿庫更吸引我的『林家豬腳』

滷肉飯

【台北食記-文山區】招牌乾麵比腿庫更吸引我的『林家豬腳』

他們的滷汁不是那種很黏嘴唇的

【台北食記-文山區】招牌乾麵比腿庫更吸引我的『林家豬腳』

先單吃滷肉配上飯

【台北食記-文山區】招牌乾麵比腿庫更吸引我的『林家豬腳』

拌一拌再吃一口,使得粒粒分明的飯巴上滷汁,吸得滿滿的

【台北食記-文山區】招牌乾麵比腿庫更吸引我的『林家豬腳』

腿庫飯

【台北食記-文山區】招牌乾麵比腿庫更吸引我的『林家豬腳』

很明顯,我們看到腿庫皮已經跟他的肉直接分離了

【台北食記-文山區】招牌乾麵比腿庫更吸引我的『林家豬腳』

但如果好吃的話就沒差

【台北食記-文山區】招牌乾麵比腿庫更吸引我的『林家豬腳』

腿庫飯的配菜有半顆滷蛋

【台北食記-文山區】招牌乾麵比腿庫更吸引我的『林家豬腳』

【台北食記-文山區】招牌乾麵比腿庫更吸引我的『林家豬腳』

滷得透透的豆腐角,這個好吃

【台北食記-文山區】招牌乾麵比腿庫更吸引我的『林家豬腳』

筍絲
這比較鹹,個人建議要留點白飯吃才行

【台北食記-文山區】招牌乾麵比腿庫更吸引我的『林家豬腳』

還有高麗菜

【台北食記-文山區】招牌乾麵比腿庫更吸引我的『林家豬腳』

這碗最好吃的就是這個肥滋滋又不噁心的肥油皮

【台北食記-文山區】招牌乾麵比腿庫更吸引我的『林家豬腳』

因為肉皮分離,其實…也算大塊一點的滷肉飯

【台北食記-文山區】招牌乾麵比腿庫更吸引我的『林家豬腳』

【台北食記-文山區】招牌乾麵比腿庫更吸引我的『林家豬腳』

飯依然是香的

【台北食記-文山區】招牌乾麵比腿庫更吸引我的『林家豬腳』

紅燒肉

【台北食記-文山區】招牌乾麵比腿庫更吸引我的『林家豬腳』

只能說這個挺紮實的肉

【台北食記-文山區】招牌乾麵比腿庫更吸引我的『林家豬腳』

而且不是那種薄得可憐,但要配白飯,不然~~~真的太鹹了

 

【台北食記-文山區】招牌乾麵比腿庫更吸引我的『林家豬腳』

 

【小薰OS】
1。點紅燒肉請配白飯,不然就是看紅燒肉可不可以不要淋滷汁。
2。店內很多人,難免忙中出錯,所以誤上的蘿蔔貢丸湯我們提醒店家。
3。我個人覺得乾麵比其他吸引我,但如果硬要說,滷肉飯比腿庫飯吸引我
4。下次去還要再點乾麵。
5。腿庫我喜歡連著吃,所以肥肉分離這個挺可惜的。
6。他們家的筍絲比較鹹,所以真的得留白飯啊!
7。原以為滷肉飯和腿庫飯的醬汁都是一樣的鹹度,但明顯的飯是拿來配的,滷肉飯是拿來拌的。
 

林家豬腳

訂購專線:02-2933-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華街141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腿庫 林家 滷肉飯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