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111/12/24

與會人員:Nia

【台北食記】每樣都想來一點的『すき家Sukiya』

那天我們肚子太餓了,所以找了一家Nia的愛店就進去吃了

【台北食記】每樣都想來一點的『すき家Sukiya』

【台北食記】每樣都想來一點的『すき家Sukiya』

Nia點的三種起司牛燒肉丼

【台北食記】每樣都想來一點的『すき家Sukiya』

和青菜~

【台北食記】每樣都想來一點的『すき家Sukiya』

我點了一大堆

【台北食記】每樣都想來一點的『すき家Sukiya』

重點是雙拼的鰻牛丼

【台北食記】每樣都想來一點的『すき家Sukiya』

燒肉表現依舊

【台北食記】每樣都想來一點的『すき家Sukiya』

我喜歡他們家的鰻魚,沒那麼甜,油滋滋的又香

【台北食記】每樣都想來一點的『すき家Sukiya』

【台北食記】每樣都想來一點的『すき家Sukiya』

這個皮最好吃

【台北食記】每樣都想來一點的『すき家Sukiya』

【台北食記】每樣都想來一點的『すき家Sukiya』

這個好健康的烤鮭魚

【台北食記】每樣都想來一點的『すき家Sukiya』

因為點得太健康了,我要點個炸物,單點的炸雞

【台北食記】每樣都想來一點的『すき家Sukiya』

【台北食記】每樣都想來一點的『すき家Sukiya』

日式炸雞果然就是超嫩的

【台北食記】每樣都想來一點的『すき家Sukiya』

 

 

【小薰os】
1。那段時間跟著Nia吃得好健康,但後來忙就沒約了,下次要約一約啊!
2。烤鮭魚,我個人覺得還好,我還是偏好炸雞和鰻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式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