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112/05/19

【新北食記-捷運景安站】我愛茶餐廳系列之『港麗茶餐廳』

 

【新北食記-捷運景安站】我愛茶餐廳系列之『港麗茶餐廳』

店內環境

【新北食記-捷運景安站】我愛茶餐廳系列之『港麗茶餐廳』

【新北食記-捷運景安站】我愛茶餐廳系列之『港麗茶餐廳』

menu

【新北食記-捷運景安站】我愛茶餐廳系列之『港麗茶餐廳』

我們點了這麼多

【新北食記-捷運景安站】我愛茶餐廳系列之『港麗茶餐廳』

蝦仁腸粉

【新北食記-捷運景安站】我愛茶餐廳系列之『港麗茶餐廳』

大小這麼大

【新北食記-捷運景安站】我愛茶餐廳系列之『港麗茶餐廳』

【新北食記-捷運景安站】我愛茶餐廳系列之『港麗茶餐廳』

不是塑膠蝦仁

【新北食記-捷運景安站】我愛茶餐廳系列之『港麗茶餐廳』

是肥美的蝦仁

【新北食記-捷運景安站】我愛茶餐廳系列之『港麗茶餐廳』

【新北食記-捷運景安站】我愛茶餐廳系列之『港麗茶餐廳』

【新北食記-捷運景安站】我愛茶餐廳系列之『港麗茶餐廳』

豉椒排骨

【新北食記-捷運景安站】我愛茶餐廳系列之『港麗茶餐廳』

有很多肉啊,不是只有骨頭

【新北食記-捷運景安站】我愛茶餐廳系列之『港麗茶餐廳』

鮮蝦腐皮卷

【新北食記-捷運景安站】我愛茶餐廳系列之『港麗茶餐廳』

這個又脆又酥

【新北食記-捷運景安站】我愛茶餐廳系列之『港麗茶餐廳』

我喜歡這內餡

【新北食記-捷運景安站】我愛茶餐廳系列之『港麗茶餐廳』

【新北食記-捷運景安站】我愛茶餐廳系列之『港麗茶餐廳』

海鮮廣炒麵

【新北食記-捷運景安站】我愛茶餐廳系列之『港麗茶餐廳』

【新北食記-捷運景安站】我愛茶餐廳系列之『港麗茶餐廳』

【新北食記-捷運景安站】我愛茶餐廳系列之『港麗茶餐廳』

【新北食記-捷運景安站】我愛茶餐廳系列之『港麗茶餐廳』

【新北食記-捷運景安站】我愛茶餐廳系列之『港麗茶餐廳』

其實來這我最愛喝利賓納,在台北已經很少喝到利賓納了

【新北食記-捷運景安站】我愛茶餐廳系列之『港麗茶餐廳』

這就是好喝啊!!!

【新北食記-捷運景安站】我愛茶餐廳系列之『港麗茶餐廳』

 

【小薰ps】

【中永和美食-捷運景安站】『港麗茶餐廳』

【食記-景安捷運站】在景安的港式飲茶:港麗

 

 

 

港麗茶餐廳

02-2246-6600

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