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
因為之前美術補習班的工作午出晚歸,沒時間跟友人聚餐
後來工作到一段落後,就開始繼續還聚餐債…
剛好也工作到一個段落就跟介紹工作給我的蜜蜂吃個開工餐
不過我們倆都是隨和的人便打算邊走邊選餐廳…
但太隨和也不大好,因為我們走了好久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的老天爺啊!!!!
在滿滿是餐廳的東區竟然走了快1個小時都還決定不了要吃什麼?
幸好!!!蜜蜂隨口點了一家店,我們就直接進去了…
我們終於解決這個難題啊…
我們走進人頗多的【韓國風】


呃…要吃什麼咧?
2個人就吃2人套餐好了!走了1個多小時也餓了
我想吃烤肉我想吃烤肉,但又想吃別的…
於是我們決定吃雙人套餐$780,要是吃不飽再加點…
2人套餐就是:有肉有菜有湯有小菜還有拌飯啦!


都是四人一組一個桌,我覺得這樣不錯!這樣不會很擠,椅子也蠻舒服的
我覺得牆上的裝飾還蠻特別的,很傳統韓國風的感覺


筷子跟湯匙都很平常…


衛生紙~


先來杯茶潤潤喉吧
但…又是熱的…而且好像不是麥茶,所以我就沒喝了…


小菜上菜囉!!!!2人的小菜是6種…(其他套餐是7-8種…我猜多的是豆乾或綠豆粉吧)
黃豆芽、素雞、芹菜、蘿蔔、泡菜、海帶芽
印象中是可以無限續…但我忘了行不行!因為我好像就只吃基本盤
單吃覺得挺普通但拿來搭烤肉包著吃比較好吃…


再來再來就要吃我不得不讚許的烤肉了
為何讚許…因為他除了肉片還有豬排可選
因為每次吃韓式烤肉大部份都是以肉片為主…
每每都會蠻得不夠不夠…總是少了那個口感
當她問說請問烤肉是要吃烤肉還是豬排?
我還很白痴的想…不是吧…來韓國烤肉店吃炸豬排?
後來當她補說豬排一樣也是會幫我們烤…那就是烤豬排是吧…
你看!厚不厚啊!2人套餐是2塊肉喔…


這是猪排煎好後的沾醬
有淡醬油、味噌、黑胡椒香油(應該是吧!)
第三種怪怪的,而且肉身有味其實還不錯,沾醬油也很好吃


因為太厚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切就請他們服務了


對了!他們在烤豬排的同時也一同烤了海鮮及香菇
我只能說他們上菜速度太快了吧
海鮮鮮度還好,但香菇好好吃喔…


我們也要來吃吃韓國烤肉的吃法:肉+配菜包進生菜裡
你看看你看看…這吃起來多過癮
生菜應該算新鮮,因為吃起來沒有那股苦味
肉也很嫩…我愛啊!!!


烤海鮮
烤得很好!但新鮮度我覺得一般般,至少我覺得沒有那種鮮甜味


石鍋拌飯…


依服務人員拌過後幫我們分後,這個偏濕潤型
我個人喜歡有點鍋巴跟微硬的飯粒…所以這個不是我的菜啊!


還有湯…我們點的是豆腐湯
豆腐很多,但份量好小,1人小鍋的份量


還送點心…
是的!這個在慶州館看過…黑糖紅豆麻糬


但覺得口感差很多,很黏而且很膩,你要再冰一點才會Q喔!


最令我不滿意的就是這杯松子茶
這應該是粉狀買回來泡的…
超甜超膩之外,他他他…他竟然做了我最討厭的事:結塊
因為還未泡開就上桌,我搖一搖還喝到一砣還未化掉的
而且整杯喝起來粉味超重,我個人不愛到極點啊…
我只能說…水不用這麼省,給這麼一點水還沒化開就上桌了…


是的!我們就這樣不到1個小時就全部吃完了
呃…我們也很驚訝啊!因為他烤肉上來就其他的餐也同一時間上來
上菜快,份量也不多,所以很快就吃完了
吃完才7點半快8點…有一種好空虛的感覺…
而且剛才菜一下就全上來了,雖然很好,但是我們也沒能夠好好聊天
所以決定再找一家店喝個飲料聊一下天
但是…又要再1個小時走來繞去嗎?那就浪費想要好好聊天的目的了
好吧!那去Hana2店碰個運氣吧


這天裡面人不多,所以有2個位子可坐


2店像是分的一區一區的…


hana為何這麼受女生們的喜愛呢?當然是各種精心的擺飾
桌上的小花,好像捧花般的美…
這個我好愛啊!



好啦!別囉嗦了!先來點東西吧
套餐由於我們剛吃完正餐,而且來hana來吃的一點是下午茶才對味…
當然~下午茶也是可以喝酒來著的…


只可惜有些想點的是hana1店限定…那我該怨我現在坐在其他店嗎?


蜜蜂決定她要喝東西,我則是被剛剛那杯甜死人不償命的松子茶給膩到了
我再喝什麼都會覺得膩了吧!所以我決定我要來點hana的人氣商品:鬆餅
桌上的擺飾,連放餐具的地方都有小點點,真的好可愛喔!


蜜蜂點了杯咖啡…她一杯一定要來杯咖啡才行…
但我忘了她點了什麼咖啡…我最近的記性挺差的
不過不規則的杯子每次來每次都覺得特別
她覺得蠻香醇的,奶泡打得很綿密…


我點的『鬆餅』來了
這就是hana的人氣商品,每回來hana都會點1份大家吃
花瓣般的造型使得分起來則是一點也不麻煩
我點的是香蕉鬆餅…一旁是巧克力醬


巧克力冰淇淋好好吃,很濃郁又有點碎巧克力的口感
這的香蕉比較是不甜的那種,所以搭配巧克力冰淇淋是剛剛好


以這樣的觀點應該是脆口型的,口感跟米朗琪和咖啡弄不同
廢話!造型不同隨之而來的口感當然也會不同…
他的脆感是像吃烤雞蛋糕旁烤得很焦脆的那種口感
我個人覺得跟米朗琪和咖啡弄的鬆餅那種彈牙的香脆口感不同


其實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加巧克力醬,因為不好的巧克力醬會毀了一份好吃的甜點
但我覺得他的巧克力醬還蠻稠的,而且沒有人工甜味,好像不是一般市售的那種
這比較像加在熱可可裡頭的…


hana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分成很多區,有的是吧檯有的是沙發,有的是聊天區的樣子
這家店我最喜歡就是這一區,好像廚房區…
有一種好像剛烤好派或是鬆餅蛋糕等讓朋友來嚐嚐的分享聊天的感覺


吃完喝完也8點半快9點了,我們也累了…
不過總算有聊到天的感覺,所以我們決定吃完回家…

【店家資訊】
  韓風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10號。
  Hana因為是臨時走到,但我好像沒看到有標明是哪一店,所以就不po地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