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20
繼上次去內湖小貳樓後
我剛好又碰到聚餐,大家一直在決定不了聚餐地點
我剛好吃完小貳樓,想到貳樓有分店,那就吃那家吧
每次聚餐想地點真的是會想破頭啊
因為敦化貳樓剛好位於巷弄的馬路旁,所以停車還蠻方便的
而且剛好位於Annie家附近,所以我跟湯小圓坐到捷運站就有導遊帶路了
哈哈哈~真棒!我就不用再迷路了
到了大安捷運站後就看到餃子和Annie在那等了…
走了幾分鐘,聽說就是一直直走過馬路直走過馬路就到了…(因為我一路跟湯小圓聊天,沒記路啦!)
最後到的時候,發現大部份的人早早就到了,果然約到準時的朋友是很重要的
跟這群人約的第一個行程就是:跟老蕭拍照(別問我,我也不知為什麼?)
時間快到時詢問店員是否可以進去了,貼心的店員就帶位讓我們上樓去了
這裡用餐就跟小貳樓一樣(那不是廢話嗎?)
不過今天不同的是:我們吃晚餐
他早午餐到晚上也是有供應的,所以真的沒啥差別
因為上次吃天使麵,因為他特殊的麵體讓我印象好餓,所以我要再吃一次義大利麵


一大群人點完餐後,發現店員放上這個牌子
But…我們這群人沒一個姓楊…帥吧!


就在我們盡情聊天時,默默的上菜囉
有一半的人加點套餐,我則是另一半沒加點套餐的那些人
為什麼呢?因為我吃過,覺得沒那麼愛他附餐,而且我記得份量不少,所以我得空下空間吃麵
男生大部份都有加套餐
餐前麵包…4位男人+"S套餐($90)":每日精選濃湯、精選歐風麵包、任選套餐飲料一杯
一旁的油是拿來沾麵包,不過我們都不是很習慣,所以就沒沾


他們覺得還不錯喝


先上來的是馬力的"蒙特婁香草雞腿蛋包飯" $270。
試吃一口,雞腿好嫩喔!!


後來就送上嘉薇的"總匯鮮蔬素義大利麵 ($220)
她說那幾天吃太飽,想吃個清淡的…
有茄汁or清炒可選擇,她選擇茄汁



我點的是"椒麻雞柳茄汁義大利麵($250)


因為是我自己點的,方便咬開拍照
呃…上頭寫3根辣椒的辣度,但我一點都不覺得辣,是他忘了放了嗎?
雞柳很嫩,而且肉好多,好好吃…


湯小圓的"黑胡椒漢堡排飯($250)"
這好好吃喔!雖然我不能碰牛,但我可以吃一口飯…
飯跟醬汁搭配的很好吃…


漢堡排看起來也又嫩又多汁


因為晚上一樣有供應早午餐,所以也要點來吃
不要以為份量只有飯、麵才會多,三明治和漢堡也是大份量的喔!
三明治系列
Annie的招牌總司令三明治($270)-


有我最愛的燻雞
因為她知道我愛燻雞,叫我別客氣…
這肉好好吃喔!而且給的是一整塊,不是切絲的,好大方喔!
整體搭配好好吃,要是我不說,你會不會以為他是豬肉呢!呵!


我想這一餐最特別的就是這一道吧
餃子點的:Mr. Peanut 三明治$230。
花生三明治?但上來卻是個很妙的搭配
酸黃瓜、烤培根,香蕉和番茄生菜,附上脆薯條。
基本上香蕉配鹹的本身就挺妙的,再加上
烤吐司,塗上香濃花生醬為特點(但我不愛酸黃瓜)
這個口感呢?他不會不好吃,整體吃完有點普通的感覺,但他一旦加上香蕉一起吃就妙多了
真的就是一種鹹甜鹹甜的滋味,一旁的沙拉醬拿來沾脆薯也不錯
這種菜色果然是要很帶種的餃子才敢點來吃啊!GOOD!


漢堡系列
小貓點的"聯合國牛肉漢堡"$230。
有牛肉漢堡肉,搭配薯條,因為是聯合國吧,所以上頭還插上小旗子(是先固定漢堡啦!)
可選兩種配料: 炒蘑菇、炒洋蔥、巧達黃起司、烤培根、太陽蛋、
、藍起司乳酪、墨西哥青辣椒、火腿片、BBQ烤肉醬、黑胡椒醬

小貓選的是:牛肉和蘑菇(因為有牛,我只有吃薯條)


珀成兄點的是貳樓漢堡塔$280
據MENU上說:第一層式牛肉起司烤培根,第二層式生菜絲、炸蝦仁、鄉村奶油醬,附上脆薯條、酸黃瓜、涼拌捲菜心


最後上菜的是曾大熊點的"墨式法士達牛排捲($320)"
他一上來的份量就讓我們驚訝不已,好大份喔!
而且薯條又跟我們點的不一樣,切開牛肉捲,裡頭是飯
我光看就先飽了,不過曾大熊OK啦!不然他那"優秀:"的身材怎麼形成的
MENU說:香煎助眼薄片牛排醃上去法士達滷汁、綜合蔬菜、黃起司、青辣椒片、墨西哥烤飯通通捲入薄麵皮。
再放入烤箱焗烤至金黃酥脆。附上鱷梨醬沙拉和黃金脆薯

他說還不錯,不過先前吃了小凡單點的薯條再加上這飯的份量及自己的薯塊,他竟然沒吃完!天啊!
※這道份量不少,請注意會撐死!哈哈哈


這就是我們的帳單


我們就在邊吃邊拍照邊哈啦的情況下,時間過得超快的
我們也討論好同學會的時間及地點,所以我們也是很認真在哈啦的!
這一切真的辛苦小貓了,主辦人要到處張羅!真是累啊!
我們倒數最後的第三個行程,先拍室內大合照
再來就是一定要跟小凡合照(開頭是老蕭,最後是小凡,這是固定行程)
說也奇怪,他們也不是特難找出來,但我們就是覺得一定要這個固定行程才對…妙吧!
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室外大合照(通常我們只拍室外和固定行程比較多)。
大家抱著12月的同學會又要再見面的喜悅心情道別了…

【小薰OS】
1。剛不小心手賤按上一頁沒儲存,原本打好就都沒啦!真是氣死我的手啊!
2。真不好意思!12月的食記現在才紀錄,不過我後來又去吃了好幾次,這個月的貳樓真密集啊!
3。如果真要比內湖跟敦化的差別,內湖是曼哈頓的話,敦化就是美式餐桌吧!(我亂取的)
      我在內湖小貳樓在三樓吃,是很適合久沒見的朋友哈啦帶小朋友聚會用的,那敦化就很像美式長桌分享餐。
4。因為吃的是不一樣的東西,就算是分店也有彼此不同的廚師味道,我個人偏好敦化貳樓。
5。因為我們怕開閃光傷到別人的眼,所以全程沒開閃光拍照,貳樓燈光偏黃,所以偏暗,有興趣去看官網吧!
6。因為我們沒先跟服務人員說我們要刷花旗卡結帳(店不會提醒喔),所以我們沒有冰淇淋布朗尼,不過這次好撐,下次吧!

【小薰PS】
  貳樓可以帶寵物來,還可得到一道專屬狗狗料理:炒蛋一份。

【店家資訊】
貳樓餐廳 敦南店

ADD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TEL 02-2700-9855
FAX 02-2700-9856
OPEN Mon - Thu 11:00 ~ 23:00 Fri - Sun 8:00 ~ 23:00

【同場加映】小薰吃過的:貳樓分店-內湖小貳樓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