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211更新:大家注意!!!!
網友熱心告知,寵物已經不能進入了
大夥記得要帶毛孩就別進這家囉

Q~Q

99/12/7
今天又是3個月一次的『萱聚會』
最近我們倆發現彼此少了一些我們一起出去的照片,這才發現…
原來…我們都認識五年了!歲月還真是催人老
但是我很滿意畢業前我們倆做了這個約定,一直到現在都還持續著
上次聊天聊到她三年前匆匆看過小布丁,所以決定這次『萱聚會』要加入"小布丁"這飯友
不過要帶寵物進餐廳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以前還蠻多寵物餐廳,但到現在該倒也倒得差不多的,尤其交通方便的更難…
所以這次『萱聚會』完全是厲害的文小萱問到可以帶狗進餐廳才成功的
她真的是棒透了!!!!!

我們約好12:30在西門町徒步區等,但因為我們提早到了,所以逛逛後就又走到徒步區等
BUT小布丁這個萬人迷在那引起小小的圍觀,所以我只好把她帶到楊桃汁那等
結果她打了通電話過來才發現:原來我們都早到,那我們在等誰啊?
她開頭的第一句話就是:小布丁長大了…(其實只是她長毛了)
然後我們就一路走去餐廳,遇到人多的時候我還是抱起小布丁,西門町的人潮,千萬要小心…
但…她的記性不大好,因為她只記得餐廳名好像叫:西西利亞還西西啥米東東?
幸好她還記得餐廳位置在哪,因為她先前跟她朋友先來吃過…
但一到餐廳,我看著她:請問西西什麼的在哪?人家明明叫?莉亞!
她:呃…這明明就要叫西西什麼的比較好記嘛!我記性差嘛!



走上二樓,空間還蠻大的,小布丁會爬樓梯,所以我省事多了…
這是轉角的一小角,對!因為我不想站在店門口人擠人


這是MENU


簡單易懂的菜單,單點也不會傷荷包


但也可以加錢升級套餐。
【●披蕯●飯類●義大利麵】價位:80-120間。
1。+50-飲料吧:無限暢飲喝到飽(※點主餐加點
價:$50●3歲↓:免費●3-10歲:$30●單點價:$80)
2。+70-蔬菜組合:沙拉+湯+飲料吧(※湯3擇1)。
3。+110-推薦加價購:沙拉+湯+飲料吧+甜點(※甜點7擇1)。
【肉料理】價位:110-200間。
1。+$60:沙拉+白飯、佛卡夏(擇1)+飲料吧。
2。+$70:湯(3擇1)+白飯、佛卡夏(擇1)+飲料吧。
3:+$90:沙拉+湯(3擇1)+白飯、佛卡夏(擇1)+飲料吧。
我們倆各是加點110套餐:就是什麼都有。


開胃菜部份沒點,不過我們有加點pizza。


這看起來很好吃,但我們覺得吃不完,所以沒點!


點完之後就可以準備開飯了
白色的是服務鈴,不過按半天也沒用,建議你還是抓住一個服務生來得快。


才剛說完『6鮮摘沙拉』就上來了!
雖然看起來沒那麼美味,但吃起來還蠻脆口的,沙拉醬略帶點鹹味…
就…很簡單的沙拉,普通沒話好說…


湯有三種選擇:奶油玉米濃湯、海鮮巧達濃湯、義式田園風蔬菜湯
我們選擇後兩種
我的海鮮巧達濃湯…
很明顯的他不是很優,有點像夜市牛排店的湯,而且一點也不熱,所以如果有下次,我不會點湯了。


文小萱的義式田園風蔬菜湯
她的回答:沒什麼味道,就蕃茄蔬菜湯的味道


於是我們對湯放棄,還記得我們有飲料吧
飲料機有各式汽水,例如:可樂、橙柳汁、葡萄汁等
還有可爾必思、,還有熱茶(6種茶包),熱咖啡(卡布奇諾和拿鐵 ),不點飲料有水喝。

我先倒了杯葡萄汁…真的是水到一個不行啊~
搞什麼!!這只是加了幾杯葡萄汁的水吧


可以倒在飲料區旁的洗手台,我想這也是它的功用之一,最重要的是他也是進餐廳必先洗手的優良習慣
我又倒了杯可爾必思,心想這兩台不同機器,我總不會那麼的…呃…"幸運"再踩到雷了吧
但很不幸的,我又踏雷了,一杯可思必思水?
有圖有真目,我真的很不甘願付這50元的飲料吧,即使他看起來很便宜。
於是文小萱去"告知"店員後,才開機器,把那個像小型飲水桶般的可爾必思桶加入可爾必思…
之後我們喝到的都算是正常的,但如果太熱門又會遇到水…真糟!


我的地中海蕃茄海鮮義大利麵$90。
呃…沒什麼濃郁蕃茄的味道,有點像淡淡的蕃茄汁
即使外表看起來挺陽春,但味道只是不特別但不會到不好吃的地步


文小萱的蘑菇燉飯$100。
呃…是的!乍看之下他還蠻像的


但一湯匙就可以現出他的真面目了
文小萱:這是稀飯不是燉飯!
是的!這是x菇稀飯,因為一點也不像蘑菇味,湯似乎還沒收乾,飯也煮得很軟
嗯!這很適合牙口不好的人來吃。
文小萱:我的牙堅硬得很!哼!


深海鮪魚蕃茄披薩$90。
嗯…很好!看起來很不怎麼樣
不過吃起來還不錯,有點像$50元的大披薩(呃…中披薩)
吃起來會有種熟悉的味道,原因來自於上面的沙拉醬是跟沙拉是一樣的
這也是店家在menu中特別指出的…


橫切面…
感覺鮪魚有點乾濕潤,不過鹹味還可以…


pizza的麵包體還蠻簡單的(廢話)


之後就是我們開心的聊聊天囉!唉呀!我們不知不覺也認識五年了…
因為跟小薰娘說小布丁是出來外拍的,所以一定要拍幾張照片才行
不過她依舊不改她那帥氣的性格,不給拍就是不給拍
只能說!我們沒輒啦!
只是聊了好久,我們的點心怎麼還沒到,真的好久啊!
大概有一個小時了吧!於是我們按服務鈴,按半天也沒人來(所以我之前就說啦!抓一個人來最快!)
最後上了甜點,我們兩個都是點蛋糕
只是她的"瑞士巧克力"長大變樣了
原本的正方型變成三角型,本來只有底層的瑞巧蛋糕體突然有了一根白巧和奶油及三角頭蓋~(妙得咧)
除了他加上去的,其他都很好吃,所以多送不一定是好事…(嗯~頭蓋好甜啊!)


大理石乳酪…跟他的menu上長得差不多,味道也不錯…


在這期間小布丁一直很乖在一旁睡覺
因為她的專用坐墊沒空理她,她就睡得很委屈…
拜託!我是怕我吃東西沾到妳的頭,妳覺得我是故意不讓妳睡我腳上嗎?(小布丁:是!妳就是!)
特別加碼:小布丁要肉篇


最後說好要交換彼此缺漏的照片,所以到文小萱的家,她新裝潢的家還蠻多她的巧思在
不過我也懂為啥她要努力賣掉東西了,因為做了收納功能,所以空間變得有點小,但是收納的確很方便啊
我們也玩了交換禮物,她送我的小桌曆…
我送她的我忘了拍照,是晶光閃閃的貓手鍊,也是有麻煩文小萱拍,不過因為拍得不是很清楚,就認了吧!


店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37號2樓
電話:02-23142237
包廂:無
訂位:可
加成:無
刷卡:可
寵物:可(這才是我們這次選餐廳的重點)

【小薰PS】
1。低消:平日$80。預約:$150。
2。限時:2小時。

【小薰OS】
1。不知是不是沒有服務費的關係,服務人員都很迅速的不見。
2。如果他不加義式的話,少了那些期望值,他不失為一個聊天的好去處(我從12:30聊到4點多)。
3。我一向主張不能因為價格很便宜就覺得他就是只能是那樣的味道,但它呢?還真的是那種感覺。
4。如果不特別的要求的話,除了他的湯和飲料吧很不OK外,其他也是都覺得是OK的!
5。本來想加點佛卡頁讓小布丁吃的,因為餐點有醬料,對她實在很不行,但挑嘴的她接受Pizza的麵包,但又想算了!
6。如果你是個在意價格而不是個非超優美食不可的,來聊天可以來這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