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113/01/08
與會人員:馥小宇、嘉玲

【台北食記-捷運西門町】菜比肉香的「桐采 TC Shabu

年前大家說想再聚一聚,因為太臨時就選附近的火鍋店吃就算了

【台北食記-捷運西門町】菜比肉香的「桐采 TC Shabu

menu
【台北食記-捷運西門町】菜比肉香的「桐采 TC Shabu

嘉玲說她過年到了,要拍美美的照片就吃簡單點

【台北食記-捷運西門町】菜比肉香的「桐采 TC Shabu

我跟馥小宇懶得想,直接點雙人套餐就算了

【台北食記-捷運西門町】菜比肉香的「桐采 TC Shabu

彼此之間的距離大約是這樣

【台北食記-捷運西門町】菜比肉香的「桐采 TC Shabu

他們家不是配好的菜盤,這點我喜歡,想吃什麼挾什麼

【台北食記-捷運西門町】菜比肉香的「桐采 TC Shabu

我跟馥小宇點了雙人套餐,我選花鵰雞

【台北食記-捷運西門町】菜比肉香的「桐采 TC Shabu

她選牛奶鍋

【台北食記-捷運西門町】菜比肉香的「桐采 TC Shabu

肉的話,店家貼心的就直接一人一半分一盤

【台北食記-捷運西門町】菜比肉香的「桐采 TC Shabu

【台北食記-捷運西門町】菜比肉香的「桐采 TC Shabu

我拿著這一些

【台北食記-捷運西門町】菜比肉香的「桐采 TC Shabu

開吃了

【台北食記-捷運西門町】菜比肉香的「桐采 TC Shabu

菜盤是我認識的火鍋裡算小的

【台北食記-捷運西門町】菜比肉香的「桐采 TC Shabu

滾啊滾

【台北食記-捷運西門町】菜比肉香的「桐采 TC Shabu

【台北食記-捷運西門町】菜比肉香的「桐采 TC Shabu

湯不夠可以請店家再加花鵰雞湯底

【台北食記-捷運西門町】菜比肉香的「桐采 TC Shabu

繼續吃

【台北食記-捷運西門町】菜比肉香的「桐采 TC Shabu

這裡還有自助吧,他們家冬瓜茶好喝不膩口

【台北食記-捷運西門町】菜比肉香的「桐采 TC Shabu

馥小宇幫挖的冰淇淋

【台北食記-捷運西門町】菜比肉香的「桐采 TC Shabu

嘉鈴說她今天走紫色風~

【台北食記-捷運西門町】菜比肉香的「桐采 TC Shabu

 

【小薰os】
1。他家菜盤小,所以每次拿就只能拿少量,但走一走還能吃個好幾盤也還好。
2。他們家的花雕雞的湯底夠味且喝了很順口,我下次還想吃剝皮辣椒味道。
3。菜盤裡的菜比火鍋料喜歡,有它的鮮甜味,我愛高麗菜~!!!!
4。他們家的肉沒有菜吸引我,所以~肉對我來說還好。
5。他們家的冬瓜茶好喝,可以無限續喝。
 

桐采 TC Shabu 西門 精緻小火鍋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76巷11號

arrow
arrow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