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113/01/01

(未設定標題)

不知道是不是越來越懶了,連跨年人擠人都懶得出門了
只好隔天再出門,饕爺說他想吃羊肉爐,他說有間很厲害的羊肉爐~
so…我們就來了~!!!

(未設定標題)

想看什麼資訊,自己看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menu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他們除了營業地方有位子,旁邊還有一個專門的大位子

(未設定標題)

我們就坐這裡,位子挺大的,不擠~!!

(未設定標題)

這天很冷,所以就沒有開電扇

(未設定標題)

有沾醬

(未設定標題)

一桌一個爐

(未設定標題)

桌不很,很容易叫一桌子

(未設定標題)

剛看到這個真的是有刷新我對羊肉爐的大小,350元

(未設定標題)

我一般以為羊肉爐都要三、四個人才能吃一鍋
這個我覺得這就個人鍋,1~2個人也可以吃飽飽了

(未設定標題)

瞧瞧我們點的帶皮羊肉

(未設定標題)

吃火鍋必點就茼萵,50元

(未設定標題)

你看看這是多好的搭配啊

(未設定標題)

冬粉是饕爺必點物,50元

(未設定標題)

蛋餃60元

(未設定標題)

炸豆皮50元

(未設定標題)

滾了滾了滾了~!!!

(未設定標題)

鍋內附有板豆腐、羊肉、香菜、蔥、高麗菜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肉看起柴,但其實挺嫩的

(未設定標題)

來沾點豆瓣醬吧

(未設定標題)

饕爺喜歡沾醬版,我個人喜歡原味版

(未設定標題)

這香氣

(未設定標題)

豆腐嫩又香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再來是我的火鍋心頭好~茼萵啦

(未設定標題)

饕爺說他覺得跟我搶有點沒道義就讓我一個人吃完了

(未設定標題)

毛去得很乾淨,皮又好Q啊!!!!!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下蛋餃

(未設定標題)

在所有料裡中,我比較欣賞這蛋餃,跟市售不同,沒有一個腥味,很好吃

(未設定標題)

這好吃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這也香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再來聊湯吧

(未設定標題)

他的湯裡有一點點中藥味,湯走的是清甜底,比較偏有高湯的香氣,不是那種中藥藥底的味道

(未設定標題)

湯是可以喝光的那種

(未設定標題)

 

 

【小薰os】

1。這家的味道,沒有很常吃羊的我,覺得有點羊味,但沒令人反感的羊騷味!
     饕爺是喜歡吃羊肉但也怕羊騷味的人,他覺得沒羊味,以上就供大家參考!
2。如果要推,蛋餃會推薦來一下,他沒有一般市售腥臭味,我個人有驚豔到!
3。如果怕煙味的,建議不要坐門口,店內不能抽,但在門口若有人抽,香煙味會飄在第一桌。
4。炸豆皮要再滾久一點,不然吃不到喜歡的豆皮浸滿湯汁的口感。
5。羊肉都是一口好咬,皮Q肉嫩不乾柴,下次我還是要點帶皮的。

 

 

義村羊肉爐

營業時間:16:00-24:00
電話: 0920-004-682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316號
限時:平日120分鐘、假日90分鐘
最後用餐時間:23:00。

收費方式:現金
外帶: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羊肉爐 台北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