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112/08/05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暖心食光養生雞湯鍋物專賣店

menu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暖心食光養生雞湯鍋物專賣店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暖心食光養生雞湯鍋物專賣店

我們一人點了一餐,大小就拿枝筆和手機當比例尺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暖心食光養生雞湯鍋物專賣店

我點的剝皮辣椒雞湯搭的主食是白飯,我補差價換成雞肉飯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暖心食光養生雞湯鍋物專賣店

雞肉飯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暖心食光養生雞湯鍋物專賣店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暖心食光養生雞湯鍋物專賣店

這兔子好可愛~~~~喂!!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暖心食光養生雞湯鍋物專賣店

這雞肉飯是燻雞肉+高麗菜+油蔥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暖心食光養生雞湯鍋物專賣店

淋上雞油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暖心食光養生雞湯鍋物專賣店

飯很古早味,我個人很喜歡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暖心食光養生雞湯鍋物專賣店

這油蔥沒啥太大感覺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暖心食光養生雞湯鍋物專賣店

最不搭的就這燻雞肉了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暖心食光養生雞湯鍋物專賣店

剝皮辣椒雞湯:188元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暖心食光養生雞湯鍋物專賣店

我原以為看到的會是個鍋,但看到的是個碗公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暖心食光養生雞湯鍋物專賣店

但口口吃得出食材的香甜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暖心食光養生雞湯鍋物專賣店

雞肉本人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暖心食光養生雞湯鍋物專賣店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暖心食光養生雞湯鍋物專賣店

超愛有夠嫩~!!!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暖心食光養生雞湯鍋物專賣店

對於雞和它的湯,我更愛這味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暖心食光養生雞湯鍋物專賣店

這個脆口不軟爛,更帶上剝皮辣椒的辣味,這完全是我的愛啊!!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暖心食光養生雞湯鍋物專賣店

這湯很濃郁,雞湯喝了暖暖的,還帶有剝皮辣椒的香味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暖心食光養生雞湯鍋物專賣店

開胃鮮筍雞湯:188元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暖心食光養生雞湯鍋物專賣店

也是一碗公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暖心食光養生雞湯鍋物專賣店

這筍很脆口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暖心食光養生雞湯鍋物專賣店

湯也很清甜和清爽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暖心食光養生雞湯鍋物專賣店

 

【小薰OS】
1。因為他們家以雞肉嫩和湯聞名,所以我對它的雞肉飯超期待,但燻雞肉的確有一頭問號,但也不會不好吃啦!
2。剝皮辣椒的湯類,我覺得剝皮辣椒要保持它的脆口和辣香味又要湯很有味,在現在餐廳比較少,但它表現超好。
3。竹筍的鮮甜帶進湯,點這飯配上這湯,超搭~
4。剝皮辣椒雞的辣椒湯被高麗菜的甜味蓋過去,所以沒有竹筍湯那麼清爽。
5。但喝了這兩碗湯都很暖,喝完整個人都很舒服。
6。大碗公很大碗,我是有吃飽,只是沒有鍋那麼保持熱度,有點可惜!
7。店家現煮有點忙,店員端上桌後發現竹筍湯裡忘了放附餐冬粉
      店家本來想拿去再加冬粉,我們說不用了,他怕吃不完,店家就折成現金給我們,很貼心。

 

暖心食光養生雞湯鍋物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大勇街31巷13弄13號立人街口(近智光黃昏市場)

arrow
arrow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