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是憧憬著美麗的地中海風情嗎?
那你得來看看我今天要介紹的『米克諾斯』
這是一家在網路上風評不錯的店…


地中海建築的特色就是擁有許多簡單裝飾做為排列
玻璃就是地中海建築之一,這半拱門窗也是必備的


一走進這家店就讓人有心情愉悅的感覺
透光的設計也是必備的,讓陽光灑進浪漫的店裡


我的屁股當然要坐在舒適的沙發上享受一下囉


哇~抬頭一看也是還是酒瓶~不過感覺還蠻有設計感的


唉呀呀~不說了!!!快來點餐吧
這家餐廳有義大利麵、有排餐、有小火鍋…任君挑選
各種義大利麵也可搭配不同的醬來料理,隨君滿意


乾淨的擺設絕對是地中海風情的一大特點


咦?原來瓶上有作畫a…還真的是處處是設計…這瓶好美啊


轉頭一看,看到一個小弟弟不知正往下看什麼


原來是別有洞天的地下室啊!!!
看起來還蠻大的…這也算另類包廂


往後一看原來還有另一個空間
建築中的圓形拱門及迴廊通常採用數個連接或以垂直交接的方式,看起來比較大。


這邊也有…不過我就沒再走過去看了


喔喔!!!要開飯囉!!!先上來的脆得很好的麵包((印象中不知是不是不夠還可以請他送一次))


我用加點套餐中的沙拉
由於沙拉中我只吃『凱撒沙拉』,所以這道我請朋友享用
但依他的賣相而言,我覺得應該是不大優…
好像我在貴族世家自個挾的沙拉湊成的…


還有玉米濃湯((覺得普普…不大特別))


朋友的麵一一上來…我好餓喔…













什麼?
你問我吃什麼…月初有錢當然吃排餐囉!!!
吃什麼排…愛吃雞的小薰當然是吃雞排囉
『托斯卡尼香酥雞腿排』$340。


雞排下方有義大利麵…真的是雙重享受a~
肉超嫩的…好好吃喔!!!


呃…因為這的飲料都是茶類
那我就只好補價差喝杯芒果冰砂囉
有點甜不過大家覺得還不錯喝…((這杯等得有點給他久a))


點心上菜囉…
布丁~夭壽甜~那大家就一人一口分了他吧!!!


暮色也漸漸黑了…
這浪漫的地中海就要變型了
點上蠟蠋製造氣氛


鳥籠造型蠋


變成了迷濛的星光


配上精緻的點點燈光


擺上幸福的象徵


點燃這浪漫之夜


這樣的氣氛和這樣的情景當然要配上會醉人的飲料
呃…啤酒…這也太破壞情調了吧!!!((哈!!!其實這也是倒水的水瓶+友人點的綠茶))


不信我倒給你看…((其實是高梁吧))
其實這裡也有賣酒…不過在這就不喝了咩

不過從頭到尾我搞不懂的就是這邊的設計
給誰看啊!!!!真是!!!!


不過美麗的最後總是要付出代價的…嘖嘖…


結論:看上這一切我就懂了,為什麼浪漫會讓人婚頭囉!!!

【店家資訊】
MYKONOS米克諾斯
電話 2363-3457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38巷32號
平均消費:120~280/人
推薦餐飲:鮮味蛤蜊燉飯、托斯卡尼香酥雞腿排、烏布瑞鄉村豬菲力等
交通資訊:捷運新店線「台電大樓站」三號出口前往約需7~10分鐘。
---------------------------------------------------------分隔線喔---------------------------------------------
【小薰PS】
你知道什麼是地中海風格嗎?
讓小薰我來告訴你…

地中海風格之特徵
一:拱形的浪漫空間
  「地中海風格」的建築特色是,拱門與半拱門、馬蹄狀的門窗。
         建築中的圓形拱門及迴廊通常採用數個連接或以垂直交接的方式,在走動觀賞中
        ,出現延伸般的透視感。 此外,家中的牆面處(只要不是承重牆),均可運用半穿鑿
        或者全穿鑿的方式來塑造室內的景中窗。

二:純美的色彩方案 
  西班牙蔚藍色的海岸與白色沙灘,希臘的白色村莊在碧海藍天下簡直是製造夢幻
       ,南意大利的向日葵花田流淌在陽光下的金黃、法國南部薰衣草飄來的藍紫色香氣
       、北非特有沙漠及岩石等自然景觀的紅褐、土黃的濃厚色彩組合。
   地中海的顏色特點就是,無須造作,本色呈現。 
      地中海風格也按照地域自然出現了三種典型的顏色搭配。
  藍與白
        這是比較典型的地中海顏色搭配。西班牙、摩洛哥海岸延伸到地中海的東岸希臘。
        希臘的白色村莊與沙灘和碧海、藍天連成一片,甚至門框、窗戶、椅面都是藍與白
        的配色,加上混著貝殼、細沙的牆面、小鵝卵石地、拼貼馬賽克、金銀鐵的金屬器
       皿,將藍與白不同程度的對比與組合發揮到極致。
  
       藍紫
       南意大利的向日葵、南法的薰衣草花田,金黃與藍紫的花卉與綠葉相映,形成一
       種別有情調的色彩組合
        
        土黃紅褐
        這是北非特有的沙漠、岩石、泥、沙等天然景觀顏色,再輔以北非土生植物的深紅、
       靛藍,加上黃銅,帶來一種大地般的浩瀚感覺。

三、不修邊幅的線條
  線條是構造形態的基礎,因而在家居中是很重要的設計元素。地中海沿岸對於房屋或
        傢具的線條不是直來直去的,顯得比較自然,因而無論是傢具還是建築,都形成一種
        獨特的渾圓造型。 白牆的不經意塗抹修整的結果也行成一種特殊的不規則表面。

四、獨特的裝飾方式
  在構造了基本空間形態後,地中海風格的裝飾手法也有很鮮明的特徵。
  傢具盡量採用低彩度、線條簡單且修邊渾圓的木質傢具。地面則多鋪赤陶或石板。
  馬賽克鑲嵌、拼貼在地中海風格中算較為華麗的裝飾。主要利用小石子、瓷磚、貝類
       、玻璃片、玻璃珠等素材,切割後再進行創意組合。
  在室內,窗簾、桌巾、沙發套、燈罩等均以低彩度色調和棉織品為主。素雅的小細花條
        紋格子圖案是主要風格。
  獨特的鍛打鐵藝傢具,也是地中海風格獨特的美學產物。同時,地中海風格的家居還要
        注意綠化,爬籐類植物是常見的居家植物,小巧可愛的綠色盆栽也常看見。
((以上知識來自於YAHOO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