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2天1夜為啥分到第三篇呢~((詳情請往回看第二篇↑))

這樣逛都5點多了,6點整要還車,不然還要再加3050元吧!!!((沒必要加的錢還是別花了!!))
於是我們決定先行還車再在火車站繞一繞,然後再去高鐵左營站坐高鐵回家
~
但我們這才發現二件事

第一。漸漸的飄雨了果然我雨神一到連高雄都會下雨啊
!!!
第二。快沒油了!!!
~~~~~
我們不會為了不到半小時的路程再灌個50元的油錢還給他吧!!!!

其實最重要的不是這點

重點是:萬一在半路沒油,那我們可是要推回去的說
!!!
!!!衝啊!!!姑娘我不想揹著行李又推車即使是台機車也一樣啦
!!!
好不容易快到『高雄火車站』的時候又不小心給他迷路又紅燈多

~~~快要到推車階段了!!!!加油燈不斷的閃,指針也快要指到零的地方了
!!!!
好不容易撐到車行也退了車
SAFE!!!
不過
因為我們挑的車外觀很穩再加上我們成功騎回來,所以下一位客人馬上挑走

但我們汗顏的看著他:他應該騎不到十秒就要推車去加油了!!!!((到加油站最快也要五分鐘
))
我不由得的OS可憐啊!!!男人
!!

於是我們飛快的離開車行
~~~
絕對不是因為心虛啊
!!!
可是揹著行李與NB…其實蠻累沒什麼心情想逛

於是我
走到了『六合夜市』
由於腳傷再加上揹得很累,小薰哥這才想到:我記得昨天來有看到金礦來高雄不喝金礦喝啥
所以我們到了金礦,但據說不是總店無所謂了啦!!讓我坐下就好
!!!
果然走沒多久就看到了!!!舒服的坐在二樓
~
當然是有點囉~點了杯冰沙,他點咖啡啦
!!!!
不過印象比較淡,可能我沒喝過金礦的咖啡,我只有吃過蛋糕



休息好一會後,小薰哥也用電腦處理一下事情後

我們又開始走了不過這次是要從高捷到高鐵後,回家
!!!
來夜市基本上不是吃就是玩

但我們已經在旗津吃很飽了A!!!揹著行李你想玩啥

不過還是介紹十年老饕介紹的必吃美食

臭豆腐

 

東山鴨頭


還有一家我忘了…anyway那對我而言已經不是重點
經過了昨天那風乾三小時的烤雞腿

小薰紀綠食記秉持公平、公開、公正的原則

既然昨天那是人為因素而變得不是那麼的優那就再來證實一次吧
!!!
當然一方便我們做人要做到承諾跟阿伯說會來就是會來

不過這次阿伯在後面掌火喉

不過這次依舊是排超長的排到隔壁攤都還要再排下去呢
!!!!


給你看看他們的基本量有多大
…((今天是阿伯在這掌廚烤唷!!!))
如果目錄上沒有的請開口問像雞皮就是這樣子問來的



這是半個小時後,我們在高鐵內吃的報導
雞腿很顯然的他比昨天還『臭揮搭=燒焦(台語)


不幸翻開另一面你看!!!
所以昨晚有幸才能吃到阿伯烤的正港美味是這樣說的嗎?



不過忘了少許的焦味依舊很好吃不信我撕給你看


你以為外面烤很焦就表示裡面變很老嗎?其實只是火太大,不信看裡面
嫩得很還很有湯汁咧



再吃烤雞翅



再點一次我的雞心依舊美味啊


老哥說南部的雞皮令他難以忘懷
不過在台北找了好久都吃到地雷

我個人是對雞皮很反感那種感覺像在吃臭臭的雞屁股

我說的是沒有處理好的雞噁心死了
不過這家的雞皮改變我的觀感很好吃

像在吃脆皮雞一樣不過不一樣的是他是烤的

一點也不油不臭不噁心可以試試哦
!!




再來就是昨天沒吃到的雞丁串

也蠻好吃的但就是沒有雞腿來的有湯汁的感覺

我要吃的豬血糕,來兩天都沒吃到氣啊
!!


六合花費:金礦X2(120)+烤肉之家(200)=320

7
點了
好啦!!!該去坐高捷到高鐵回家啦
!!!!
於是我們走到『美麗島=美粒斗(客語)

不過印象中
之前高捷在電視新聞報很大的藝術琉璃廣場,那就看完再走吧!!!
到了穹頂大廳


好啦!!!!最後坐到左營站去買杯星巴克在車上喝就來坐高鐵回家
我們可以坐810的車,但是為了直達車選了830的車回家
回家花費:捷運X2(40)+高鐵(1930)+星巴克(270)=2,240


總之…
高雄行





成功!!!!!

【小薰PS】
  
  1.寫上花費,純粹希望您跟著玩時,也可跳著玩,但也要知道大約花費。
  2.這次更新~讓我對無名有點無奈~連這篇也被卡了好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