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112/09/16
與會人員:Peter、Nia、K
【台北食記-信義安和捷運站】炸蝦和豬排都好好吃的『吉豚屋』

這天工作完,大家都累了,決定大家一起吃個飯再撤
Peter說去吉豚屋吧,他很常吃,所以就這家吧

【台北食記-信義安和捷運站】炸蝦和豬排都好好吃的『吉豚屋』

排隊有點長,Peter說這裡翻桌率很快,我們在等二組就可以進去了

【台北食記-信義安和捷運站】炸蝦和豬排都好好吃的『吉豚屋』

果然如他所說,很快就到我們了
【台北食記-信義安和捷運站】炸蝦和豬排都好好吃的『吉豚屋』

看起來都很好吃啊!!!

【台北食記-信義安和捷運站】炸蝦和豬排都好好吃的『吉豚屋』

 

【台北食記-信義安和捷運站】炸蝦和豬排都好好吃的『吉豚屋』

【台北食記-信義安和捷運站】炸蝦和豬排都好好吃的『吉豚屋』

【台北食記-信義安和捷運站】炸蝦和豬排都好好吃的『吉豚屋』

【台北食記-信義安和捷運站】炸蝦和豬排都好好吃的『吉豚屋』

想吃什麼醬都在桌上

【台北食記-信義安和捷運站】炸蝦和豬排都好好吃的『吉豚屋』

Peter點的是腰內豬排豚汁定食
他說他的吃法是先淋上豬排醬
【台北食記-信義安和捷運站】炸蝦和豬排都好好吃的『吉豚屋』

再來就在飯上淋上醬油
【台北食記-信義安和捷運站】炸蝦和豬排都好好吃的『吉豚屋』

再撒上七味粉

【台北食記-信義安和捷運站】炸蝦和豬排都好好吃的『吉豚屋』

其他人點的是海老腰內豬排定食

 

 

【台北食記-信義安和捷運站】炸蝦和豬排都好好吃的『吉豚屋』

炸蝦和豬排雙拼

【台北食記-信義安和捷運站】炸蝦和豬排都好好吃的『吉豚屋』

對於炸蝦我本來很害怕是會剌舌的,所以有點糾結~

【台北食記-信義安和捷運站】炸蝦和豬排都好好吃的『吉豚屋』

但點了覺得這個好好吃,不會剌舌頭,而且外酥內嫩

【台北食記-信義安和捷運站】炸蝦和豬排都好好吃的『吉豚屋』

這個可以再點

【台北食記-信義安和捷運站】炸蝦和豬排都好好吃的『吉豚屋』

這個吃得咔咔響

【台北食記-信義安和捷運站】炸蝦和豬排都好好吃的『吉豚屋』

哇尬意

【台北食記-信義安和捷運站】炸蝦和豬排都好好吃的『吉豚屋』

這個腰內肉也好嫩

【台北食記-信義安和捷運站】炸蝦和豬排都好好吃的『吉豚屋』

我也是一口氣吃光了

【台北食記-信義安和捷運站】炸蝦和豬排都好好吃的『吉豚屋』

這個味噌湯

【台北食記-信義安和捷運站】炸蝦和豬排都好好吃的『吉豚屋』

走的是洋蔥甘甜風,對我來說有點偏甜,但料可是很多喔

【台北食記-信義安和捷運站】炸蝦和豬排都好好吃的『吉豚屋』

原諒我不愛甜鹹的食物,後來好心老K幫我喝掉它

【台北食記-信義安和捷運站】炸蝦和豬排都好好吃的『吉豚屋』

我就乖乖很水

【台北食記-信義安和捷運站】炸蝦和豬排都好好吃的『吉豚屋』

 

【小薰OS】
1.大家這天聊天聊地聊夢想,真的很開心。
2.他們家的炸蝦不剌舌,喜歡炸蝦的可以點啊!!!!
3.最近手上的活有點多,頂多就出張嘴幫忙出個建議,無法伸出我那小叮噹之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式 豬排 炸蝦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