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快要離職,為了慶祝她即將脫離苦海…所以我們決定來個下午茶之約
她想趁離職前把久未放的年假請完
不過因為彼此的時間很難喬,好不容易等到我們倆都有空
因朋友想要能夠待久一點,這樣才聊得暢快又不會又去找第二家店…
更不想老是塞在東區裡…所以叫小薰想好到底要去哪好呢?
於是小薰記起吃過好幾次的『櫻桃泡泡』
在台北車站,剛好是我們倆的路程的正中間
在台北街頭找『櫻桃泡泡』,對路痴小薰有點難度
即使我吃了它好幾遍,但是…總是轉錯巷子…真糟糕
不過其實…就在唱片行隔壁,一點也不難找…


這家櫻桃泡泡在二樓…


其實…我們比較想要吃晚餐…
因為有哈根大使…
不行!說好下午茶就是下午茶…


這是一進門往右的位子,這裡比較沒那麼吵(不過…通常要等左區的位置滿了才會看到這裡開放!)
他也是有用餐小時的限制,不過如果人沒滿座的話,他基本上是不會通知你(就是趕人)
不過要是到了供應時段時就會通知你了,因為每個供餐時段的價格不同,你也不想多花錢吧…



它的用餐方式跟草莓工坊和橘子工坊一樣
都一樣會給兩個特定的盤子是為了裝蛋糕甜點用的
鹹食部份就到這裡拿…(另一邊也有)


他的沙拉料的選擇比較草莓工坊少,但生菜很脆還可以加麵包塊,還有各種不同的沙拉醬


鹹食都是現做的,他跟草莓工坊一樣也是會喊,但是他不會是一次只更新一樣…
這讓我們還有其他鹹食可吃,不用跑去人擠人,不過因為他鹹食處理的不錯,而且一旁有搭配的醬汁
所以也常常被挾一空,可是他馬上又會煮一盤,這讓我很喜歡,因為我討厭每次都要排得長長的去搶
下午茶就是要悠閒慢慢來嘛…
鹹食部份我比較偏愛『櫻桃泡泡』,至少他的披蕯、尖管麵及其他偶爾會出現的食物調味還不錯…


吃著吃著也會渴,他也有湯品,不過天氣好熱,我比較想喝飲料和咖啡(咖啡旁有小西點)


當然…如果你不喜歡喝這種,他也有汽水


嘖嘖…這些都沒有比蛋糕重要…
因為我們是吃下午茶,甜點類當然是最重要的囉…
只要拿著盤子到這裡挑,請服務人員拿給你即可


他蠻多蛋糕的(我來過三次,每次蛋糕都會換新,當然也有重複吃過的…)


還有麻糬跟派類


但我覺得他最多的是果凍或是奶酪類…(我來這比較不喜歡吃這種的…感覺不需要什麼功力,因為很好做!!)


如果要我推薦,我個人比較偏好酸類,所以他的莓果系列還不錯吃…
起司類也還好!


他的甜點種類就沒有草莓工坊那麼多了!但泡芙我覺得不好吃!


除了蛋糕類,也有這種烤布丁


看他凍類蠻多的,所以也拿了兩個來吃…


他的蛋糕都不會太甜,還蠻好吃的…
但畢竟是甜點,吃久還是會膩的
於是我跟朋友去拿水果來吃
熊熊看到前幾次沒看到的『巧克力泉』
於是拿了兩顆棉花糖去沾…好好吃喔!
難怪會有人會想吃巧克力水果鍋,不過因為也是會膩,所以我們只沾了幾顆棉花糖
要是覺得甜點膩了,我們就吃水果解膩就繼續開動



【小薰OS】
我們倆東聊西聊也聊到了晚餐時段,不得已只好走人…(因為光吃這就吃不下晚餐了…嗝)
因為到下班潮,我不想去人擠人坐公車,於是決定坐捷運回家
但朋友家只能坐公車,就陪她去等車…
說也奇怪,她能坐的公車很多,但是原本沒人的廣場,等車一到也不知從哪冒出的人來…
而且班班擠成沙丁魚,這是怎麼一回事?
於是我們邊聊邊等車,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但是我們等了不知多久,朋友受不了,決定牙一咬過個橋坐幾站就到了…
我五點多打電話跟小薰娘報備不吃晚餐要回家了…
結果這一等就快八點了…我只能說…媽!我們為了等一班坐得上的公車,我們坐在路邊二個多小時
對!雖然跟個傻蛋一樣~
不過日子就是過得開心就好…花時間得到快樂…何樂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