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26
在11/20那天大家討論了一下,就確定同學會的地點與時間了
因為年底大家加班的加班,出差的出差,回家的回家,外地工作的外地工作
而且大家年底時間太難喬定了,所以那天不意外的要連趕兩攤
這樣正好!我連同學會續攤都不用煩惱了(煩惱啥?煩惱會不會太早回家啊!)
因為同學會訂在中午,我怕遲到還早早去
但…我忘了一件事:同學會除了主辦人員,基本上是不會有人早到的
所以約12:30在古亭TELAMO的同學會…我早到了
因為太閒,所以報告佳穎我先到了,太這也花不了什麼時間,所以我開始路邊擦唇蜜
正好遇到小凡來認同學,他說他也等了一陣子,確定那目前沒我們班…
等了一會第三名的佳穎到了,第四名的嘉薇也來了
真是太好了!為了見證這前四名等得太無聊的時間,我們合拍了一張照(對!我們真的很閒)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的到了…


主辦人(小貓)說:因為原訂的龐德蘿莎太遠(在動物園)+下午2點才有空給我們包場…所以我們放棄了
這家是她跟大熊上網努力找到的,還真是辛苦他們了…
在外合照完就進去開飯囉…
因為我們人數小多,所以包下地下一樓的場地…微暗的黃燈光,還真有情調
這裡主餐+150有精緻沙拉吧(但據說因為我們是預約的,所以已經規定須含150沙拉吧了!)


價格也很平實
價格在130-230之間
  • 以上餐點加 $150 附精緻沙拉吧
  • 焗烤另加 $40
  • 附餐飲料(卡布奇諾 Cappuccino / 茶拿鐵 Tea Latte / 花果茶 Herb tea(三選一、冰或熱))
  • 沙拉吧單點 $220

點完餐就可以去樓上的沙拉吧拿東西吃了


菜色不算多也不算特別,這些就是綜合
呃…我覺得他的莎莎醬好難吃喔…
但炒蘑菇還不錯,而凱撒沙拉如果能把水瀝乾會更好…
嗯!很好!他讓我想起高雄某飯店的早餐


這濃湯雖然不是說很熱,但有濃厚的馬鈴薯味道,有人愛有人不愛…


不過沒關係,可別忘了濃湯中最佳調味品:黑胡椒或起司粉來變化味道


因為地下室偏暗,看向我那對黑不大行的手機,我決定放棄…
這是佳穎提供給我的,她真棒啊!
telamo這家店只賣義大利麵和燉飯
選擇醬料
1.松子青醬:Pesto  2.蕃茄紅醬:Tomato  3.茄汁奶油醬:Tomato cream  
4.南瓜醬:pumpkin  5.奶油醬:Cream   6.蒜香清醬:Garlic   <不可燉飯.焗烤>
青醬總匯海鮮


鮭魚


野菇蔬菜(素食可)吧?


鯷魚牛肉吧?


海鮮吧


煙燻雞肉吧?


呃…原諒我這麼不清楚的講解,因為不是我拍的,我記不清楚啊?
而且我只吃我那盤就跑去拍照了,對了!我還差點忘了我要拿出來的簽到簿!
飯後的點心是在沙拉吧拿的
他寫是布丁,但我吃起來像果凍,而且還不知是芒果的嗎?


我的咖啡,原本擔心喝了就會撐不到晚上的聚會,但還好!咖啡不重


因為剛好為我們認識十週年紀念日,這麼特別的日子怎能不來個驚喜呢?
但是這件事一定要跟主辦人(小貓)商量,因為一定要尊重彼此才行
因為她工作超忙,我只敢留言給她:親愛的小貓,同學會我可以玩個遊戲嗎?完全不用出錢出力就人到就好
她是個很nice的主辦人只對我說了句:我很free的!來玩什麼都可以!
但當她問我說:我可以好奇一下是什麼嗎?
我很壞的說:是秘密(哈哈哈!這個是有點不對!可是我也想給主辦人1個驚喜嘛!)
但很冏的是我不知道老師也會來,不然我會印個大張護貝送老師…(這才顯示與眾不同嘛!)
當大家吃完後拍照拍得差不多時,我才把神祕遊戲拿出來
:不好意思!呃…因為…今年剛好我們認識10年,89年入學的我們…)
老天爺啊!天知道我在講什麼,當全場注目的眼神放我身上,我都快僵了…
幸好我屁話可以不用多而且遊戲簡單,很快就可以結束這開場白了…
當老師問我他也可以抽嗎?我當下很冏,我想作弊讓7份神祕禮串通一份給老師,抽到的人我事後再補…
但後來想說這樣也來不及通知也不太公平,大家高漲的情緒,算了!我之後再想辦法好了…
於是以上的OS只是2秒下的閃過,我迅速恢復正常:這當然是一定要的…
遊戲規則很簡單,抽星星,有塗黑的來我這來領神秘小禮物
小迪還問:我什麼都沒有的咧?
小貓幫我回答了:摃龜!(知我者小貓也)
總共有7份,我在後面也畫了畫
因為我無法確定有誰參加只能找大堆頭的照片,有些人可能會拿沒有自己的照片,所以還留了"多多包涵啊!"的字眼
禮物就不放上來了,因為大堆頭的照片,我不想每個都塗黑…
最後也幸好老師抽到了,真是太棒了…(鬆了我好大一口氣啊)
餐廳最後也要休息,沒辦法,只好大家撤了…
他們有安排續攤,訂好4點星聚點KTV,不過因為我們5點要聖誕聚會,貳樓有預約人數的限制,不得已只好說再見
沒辦法,星聚點是進去就付錢的,我們唱沒1個小時就閃了,太浪費了,而且我個人也不愛KTV(因為好累啊!)
只好依依不捨得抱著小貓,跟她們說
再見了!!!!!!

【店家資訊】
  官網:http://www.telamo.tw/index.php

【小薰OS】
1。店家服務很Nice!因為事先沒從主辦人那得知店家有休息時間,所以他等到我們拍完照和聊完天才清場。
2。雖然沙拉吧拿不下地下一樓,但是沒關係!他們貼心的把湯搬一鍋在地下一樓供我們專屬喝。
3。這家口味和份量小薰都覺得還好,但白醬雞肉的我記得不錯,場地也是OK的!喜歡的人可以去吃吧!

※下一篇是:貳樓敦化店的早午餐(晚上當然也能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