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到天冷的日子了
聽說會到13度,這種時候不吃火鍋怎麼行((其實只是個藉口…小薰是屬於不怕冷型的!!))
不過老吃些太平凡的火鍋不過癮
我想吃海鮮鍋…
剛好饕爺想起我們常吃永和有一家專吃海鮮鍋的


看起來好好吃唷~而且吃到飽也才399,那是一定要吃的啊!!!
聽說是當初從紅蟹將軍獨立出來開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光看到店外的螃蟹就讓人食指大動了…


他這有分2樓…我們習慣坐樓下,這是一樓(都快八點了…)


到了B1樓就看到許多很漂亮的裝潢,但我們可不是來吃裝潢…我要吃海鮮海鮮…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帶我們至位子上…
也說明了用餐方式
套餐有399和769((這張是舊的…因為後來再吃就懶得拍了…詳情看→別人家寫的←))
我們沒有很有錢…所以399就夠了!!!
還有單點的…不過…我們不有錢…吃自己夠吃的就行了
我還怕吃不完咧…


這個看起來好好吃喔…((可惜是圖片~XD))


高價的一定沒我的份,不過以海鮮而言,他們算合理的了…
而且因為吃到飽…所以下面無限續點區可以一直點一直點…不過上面的可就要加價了
點完菜後…小姐先為我們送上小菜…
可以先點四盤…後來還是可以再續點…
前菜每次都不大一樣,有時是蝦味沙拉、有時是黑豆漬什麼的…有些時候是
第一盤:什麼蝦我忘了(中藥味不重)
第二盤:就是我超愛吃的…海帶的一種吧
第三盤:辣味螺肉…但我覺得調味甜甜的我不大愛
第四盤:鮑魚~好吃…


不過他真的還蠻多樣的,所以不用擔心會被拿光…


食材因為海鮮居多,所以要吃都是點菜方式。
自助區只有甜點、醬料



飲料兼醬料區


要來上鍋囉…


鏘~濃郁高湯鍋


有湯沒料怎麻行~
我的菜盤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看到沒有!!!!我愛的蝦貝類都可以大方叫A~
此時有位服務小姐走過來詢問我們說:不好意思…貝殼可以留給她嗎?
基本上…
我們留著也沒用…於是堆成一區留著給她…


鏘鏘~我煮好了…顯然是有點給他煮過頭了…
不過…不要緊…東西有熟最重要…



是不是每次吃火鍋都很討厭把桌子弄得亂亂的或是濕濕髒髒的
貼心的他們有在每桌底下設置一個垃圾筒(不是桌上小型的唷!!!我喜歡他的這個貼心舉動!!!)
我最討厭就是看到成堆的垃圾堆在桌上…


再來再來…


但我忘了這個像是竹片包著的是什麼…
總之我討厭它…
因為他不好吃又吃起來好臭…就是很有腥味的意思
咬起來好像橡皮筋
因為很不喜歡就一直放在鍋裡滾…但因為每次都忘了他叫啥…
所以每次都有點到…
這就是被我煮到都不爛的證據…



因為都沒吃東西而…太餓了…我要吃炸的…
還是熱熱的A!!!老實說有點油…


不過我推薦他的炸銀絲卷…好吃…算我吃過中很好吃的(很明顯的沾到手的我,晃到了~XD)


又叫了肉



我的處理過的蟹腳…
以前給的比較多…而且都是大大的
現在有點給他縮水了…
沒關係…雖然覺得很可惜…但這種價格就是有吃到就好…


要吃了…
用什麼處理,當然是用他囉
現成的工具不用…要剝到手痛啊!!!


最後主餐就由這顆丸子做為結束吧…


去看看甜食區還有什麼可以吃的…
布丁和泡芙…不過麻糬類還蠻多的


看了這麼多…我也拿一個來吃吧…
不過因為我胃很差,所以最高底線也只能吃一個吧
其實…
我比較想吃那個沾花生粉的…可是一下子就被拿光了…
這個…還蠻甜的…
我依然很討厭椰子絲…不會太難吃…也不用寄予厚望就是了


火鍋吃完一定要吃冰淇淋的啊
可惜不是哈根大使…
聽說上下兩樓的冰淇淋是不一樣的
那個冰會不會太超級硬了點~是不想給我挖嗎?
一樣…這種辛苦的事就交給饕爺去做


這些就是全部的口味了
老實說…
你們到底在硬什麼~XD!!!!!


終於都吃完了…配了汽水喝真爽
結帳時…發現有HAPPY GO…不過剛巧沒帶~算了…
反正他還蠻常有特價時間的…


【店家資訊】現在宵夜時段已經沒有的樣子!!!!


【小薰OS】
新鮮度而言…饕爺說不算很新鮮的…但吃得會很爽
不過…
對於過敏兒小薰而言,他沒有不新鮮到讓我過敏…((上乘那家有))
至於料嘛…
我覺得399吃這些還蠻划算的…不過我真的不喜歡他們的一旁的甜點…
而明治冰淇淋~如果你讓我輕鬆挖…我會很接受你的…
要都我挖完的話…大概換我的手扭到了吧…XD
我還蠻喜歡他們親切的服務態度…
而且他不是盯著你吃完就馬上收的那種服務生,他是會隨時注意是否需要而收拾的…
我討厭被人家盯著吃飯…
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呢…比一般火鍋店和上乘好,但是呢…跟那些有名的食材店家比…還是遜色了些…
總之呢…如果你想吃到撐死的話,來這就可以…
arrow
arrow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