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星期五的夜市時間
這次要走的是『樂華夜市』
不管是假日還是非假日總是被塞爆人群的夜市
不過現在也太多人了吧…
騎車經過剛好看到這裡湧進大批人潮
所以也就跟著進來吃囉


位子還蠻大的,一進入正逢計程車司機們在吃飯的時間…只剩下這個位子了


這外面寫的招牌是排骨酥和米糕
那就必點這兩樣吧


饕爺的焢肉飯先上…他說他之前就很愛吃這裡的焢肉飯


換我換我了…我的筒仔米糕
還蠻香蠻好吃的…也不會過鹹…


乾乾的…我想配個湯
我點了香菇雞湯…嘖!還蠻油的…把油撥掉
肉也算嫩…不過就是這層油膩去不掉啊…


饕爺點『排骨酥湯』
這裡的必點招牌,當然是沒話說的啦


我還叫了小菜『肝連』
呃…我不是很愛就是了…


還有油豆腐…過鹹了點…
而且我比較偏好四方型的油豆腐…淋上去才對味…


因為人潮眾多,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快滾吧…
吃了老滷的就想要喝點東西來解膩
於是又走進了樂華夜市裡
點了每次來必點的奢侈花生冰…


為什麼說奢侈咧?
因為這樣小小一杯就要$40了…
雖然很解渴與解膩…


好吧!如果可以看老闆快又俐落的身手也算的話…
我最推花生冰…那跟泡泡冰真的是搭極了…
饕爺除花生冰外,推薦芋頭口味的…反正口味眾多…愛吃就選哪樣


解膩完又開胃了…又可以吃小吃了…
鏘鏘…脆皮臭豆腐…


說到臭豆腐($40)當然還要吃泡菜囉…你也可以選擇不加
我們只有不加蒜泥而已,你可以選擇加在一旁還是加在豆腐裡唷…
臭…我是覺得還好啦!不過脆倒是真的…
你還以選擇要酥一點還是要軟一點…


上面那個是饕爺喜歡的,我個人比較偏好這味蘿蔔糕$40。
真好吃…裡面是軟而不爛喔!
因為這一味,我開始在點鹽酥雞時會點炸蘿蔔糕來吃…(這應該不算吧!)


對了!我們路上有買杯泰式奶茶來配…
因為第一次看到的店…所以就順手買了…
饕爺說喝起來還ok…不過就是小杯了點…而且也沒有那麼道地…


不過這樣吃怎麼夠…
來樂華夜市要吃的當然是好吃雞肉啊
這味怎麼能錯過…


有鑑於剛剛吃好多東西…所以小薰只叫了雞絲飯…
饕爺說…來這當然要吃雞肉啊…
所以他既使很撐還是叫了便當…我只能說
你.了不起啊…


小薰很喜歡吃雞肉飯…
不過第一次看到上面還有加別的東西
有種解膩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


雞肉便當~


這樣就要$85。我是覺得有點小貴…
不過當你看到他的雞肉…你就覺得值得了
那個沾醬更是提高層次啊…


吃得圓滾滾的…
不過路上看到有在賣大腸包小腸
還是忍不住買了…
對!我把他當甜點那區…女人對於甜點始終可以多出一個胃…


不過打開一看…好失望啊
是乾扁扁的香腸…
這種偏硬…而且我不愛吃
不愛吃的東西還是要吃完…不能浪費食物
所以我把我咬的那一口撕下,剩下麻煩請饕爺解決啦…
饕爺:「我又不是垃圾筒!」
當人家妹妹,偶爾才有這種福利…那就盡量用吧…


因為很不喜歡大腸包小腸帶來的不舒服口感…
所以我又決定了另一道甜點…雪花冰
對!這道就真的是甜的唷…


樂華這裡有相鄰的雪花冰店,但你看到人很多的大都是這一家…
有好多好多可以選唷!


還有另一份目錄可看


還有店家推薦的這一味


因為覺得合味口和好像很好吃…
小薰跟饕爺就選黑桂冠系列
哇a「黑桂冠蛋捲」
很簡單就是芝麻醬加黑芝麻蛋捲…


饕爺的黑桂冠綜合
加煉乳也很OK…我還是偏愛我的蛋捲…


因為配的是純白的雪花冰…所以一點也不會太過甜膩…


好了!真的吃飽喝足了…
要買外帶禮回家孝敬家中小薰娘和薰老爹…
那就順手帶之前吃過的「永康公園生烤雞腿」


我們只買了甜不辣和雞翅…
畢竟只有我們是沒吃中餐和晚餐…
所以…帶回去太多可是會被罵的


【小薰PS】
  樂華夜市:於捷運永安站及頂溪站的中間,很多公車皆有到達唷!他就在錢櫃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