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機場夜市~聽都沒聽過…是我太孤陋寡聞了嗎?
正好老哥走出門房喝水
薰:你有聽過南機場夜市嗎?
爺:有啊!!!不過不是長的夜市就是了!!
薰:那我為什麼都沒聽過?
爺:因為那地方不近捷運站…依妳路痴的程度應該是到不了!!
薰:@#$%^&!!!
爺喝口水:好啦!!!妳哥我就好心載妳去!!
薰的眼中發亮的說:什麼時候?
爺:哪天我想起來的時候!!!
於是就在某天我跟饕爺想起來的時候就來了~
於是我們騎到了


老實說…我覺得我自己來應該是找不到滴~
這裡賣吃的主要是三條街…
問饕爺要去吃哪家,他說先去吃天婦羅,最後一家吃芋頭大王!!其餘他就沒什麼堅持了!!
當我們一到【基隆黑輪綜合甜不辣】時…哇塞!!!這個排隊的人潮是怎樣?有沒有這麼好吃啊?


他搖搖頭說:我也很久沒來了!!而且我只吃過芋頭大王而已!!!
於是兵分兩路:他去排隊,我去佔位!!!
好不容易見到有2個位子空出來,我連忙佔好!!!只要等饕爺來就行了!!!
因為不知道吃什麼?所以湊個180叫老闆娘做搭配
而店家因為人潮眾多,所以必須先結帳然後自取…
1。首先介紹『鴨血』…我咧大地雷~


因為我很不喜歡食物有臭腥味…我吃一口超臭的啦!!!
而且軟軟的那一口咬下好多水出來,跟我印象中的鴨血差超多的~
饕爺稟持著花了錢就不要浪費食物的原則多吃了幾塊
但臭味真的讓我們很受不了…於是這盤最後還是沒吃完…放棄
不過附送的湯還蠻好喝的…剛好拿來漱口…
沾醬:死鹹醬油膏
PS:別說我挑嘴!!原本跟我們一樣很有興緻的點了這道的一家人也吃了兩口就不吃了!!!


再來就是綜合甜不辣
呃…我也忘了有啥…依照片上的判斷:油豆腐、魚板、菜捲、甜不辣、餛飩、蘿蔔、黑輪、蛋丸
呃…吃起來的口感就是如我當初所想的,就是把他燙熱的感覺
別騙我沒吃過好吃的關東煮…我在台北燈會吃的行動關東煮超好吃的…


菜捲呢?我們以前印象中吃路邊小吃時,菜捲都是高麗菜一層層包覆魚漿的感覺,這裡的是魚漿包著單薄的高麗菜


魚蛋呢…因為是水煮的感覺,所以我覺得味道淡而無味,但口感及味道是裡面唯一好的!!!


心得感想:
明明沒什麼的食物,卻排得長長的人,而且旁邊隨時有人來搶位的壓力把吃東西的好心情都給弄糟了!!

那就一人買一攤吧!!!
我去買這個:好吃炸雞
我只能說…人夭壽多的!!!光是等著拿食物的就1排10人排了三排,那點東西的人呢就排了好長一排
但他們隨時都會注意排隊隊伍,原因是怕長隊伍阻礙行人走路和打擾到其他商家
排了40分鐘,終於拿到我買的雞排…腳快斷了!!而且我要快排到我才知道他們有賣啥…真累!!


我看饕爺還在排果汁吧!!!於是…我想買隔壁攤的碳烤玉米回家吃
但一問才知道,現在已經到一百多號了…明明就沒人在排隊
啥米?原來他們是有叫號燈,而且會預先給號碼牌並通知你大約要多久再過來拿…
我還要再等1個小時…
你覺得我等了40分鐘我還有那個閒情意致在等個1個小時嗎?當然是沒有囉!!!於是我放棄這攤
什麼?你問我雞排呢?因為等果汁吧等太久,所以2人先拿來吃了,吃完才發現忘了拍…
不過我吃起來的口感像後期的"福和國中對面的雞排",覺得還好!!肉也薄薄的…不過很香!!!!


我遠遠看著饕爺的排隊隊伍,很好!!!我看再等個10分鐘都還不會離開那,於是我先衝去很後頭的"秋月豬排"
是的!!!非常的好!!!他賣完提早收攤!!!你有沒有搞錯啊?!現在…現在才不到7點30分A!!!


再去找饕爺,只見他無奈的搖搖頭…可憐啊!!!!還在排隊!!!
因為等的時間太長,也不大餓了!!那就拍拍多的是在排隊的店吧!!!
這是水餃街…這一條是都賣水餃的


這是賣呵嗲的…但人好多,而且看起來好油…但好香啊


還有賣米糕的


夜市路口還有賣肉圓的…


每個攤位都有每個攤位規劃好的排隊路線


走了回來,還是還沒到饕爺,是有沒有這麼久啦!!!


等到火氣都上來了!!!都過了1個小時了!
不要急!!!慢慢來~電視上有說因為現打的,所以要等比較久…
終於到饕爺了!!!我的綠色哈密瓜果汁~
呃…啥米?賣光了!!
那香蕉牛奶…還沒熟透還不給吃…
最後叫了木瓜牛奶…唉!!!!
然後…
老闆娘很好!!!會看材料跟你說哪個還沒季節還沒熟不要喝,招待阿姨也很熱心的招待!!
對了…
有買2送1,但要同價位唷!!多出來還請你喝…
而且可以試味道,看會不會太甜…太甜會幫你調到滿意
於是我們得到2杯木瓜牛奶…1杯蘋果汁
等我們拿到手的時候…已經是等了1個小時以後,所以我們總共等了2個小時…
累爆了…
心得:
蘋果汁還蠻解渴的…要快喝喔!!不然會黑!!!
木瓜牛奶因為是吃完冰喝,我只能說阿姨,太稠了啦!!!我…我們吸不起來啦!!!
我相信您是真材實料,當初喝是喝1小口,所以沒什麼感覺!!!
直到我們吸不起來時,就認真的考慮該怎辦?只好回家順道去全家買木瓜牛奶搭著喝囉


他不錯喝,但是要為此等2個小時,就算再便宜我還是覺得不划算!!要喝就挑人少的時候去吧!!

因為站著等又沒規劃什麼等候領取的隊伍,腳超痛的…於是我們迅速到隔壁街的"永康街芋頭大王(中華店)"


再不坐我會飄…累死了…我討厭死芋頭了,我超不想進去的…幸好芋頭只是他們的招牌主打之一。


有賣剉冰也有賣招牌四種冰還有賣傳統豆花


我跟你說…就算不吃芋頭,冰材料好不好看豆類就知道


我叫了3種豆加1粉圓((粉圓是小布丁要吃的~而且我要咬一半才讓她好吞))
都很好吃也很綿密,粉圓很Q…小布丁很挑嘴…不Q不吃…
但我吃到的花豆口感像是市售的包裝花豆…嘖嘖!!!


饕爺叫了招牌芋頭、鳳梨、粉圓、花生
他依然很推芋頭,不僅綿密而且很對味,不過鳳梨太甜了…


雖然剛吃配冷氣好爽,但…吃完頭好冰喔~
又累又冰到頭…我要回家休息了…




饕爺看著我抱著小布丁:妳該不會整個夜市都沒讓她下來走吧?
我這才想起來…好像是A!!!連忙抬起小布丁的臉…她不爽的把舌頭又弄歪了!!!
錯在我忘了,只好回家再珍珠奶茶哄哄她囉!!


【小薰OS】
本來規劃好說…
想說每個禮拜四是夜市篇((原因隔天放假可以晚回家))
然後星期五是遊玩篇((因為六日放假可以當建議大家一時興起跑去玩))
不然因為之前生病囤太多照片,每次都要想要PO哪篇好沒主見!!!
我每次PO都是想起我哪篇好像沒寫才去挖照片出來寫!!!
當然大部份是當週有空就更新~
但…事情總是有意外的~
這個禮拜因為"女人的痛"而延了…
那你會不會覺得我為什麼神經,半夜不睡在PO咧~
那也要拜那"女人的痛"所賜了~
唉~第一次難得計劃就這樣破壞掉了~意外啊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