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會時間:2013/03/15

與會人員:螃蟹、波哥(我倆共同的神秘好友)
SDC12976.JPG

 

因為當時米開朗基羅的展的門票六張可以免運費,所以補習班那我一直幫家長湊免運這件事
剛好螃蟹說她需要票問有沒有人要跟她一起買,那我就做個順水人情幫她訂,反正她要的也不多
最後她突然跟我說還要,說她想跟她家人去看…最後只好幫忙問囉
不過這傢伙不愛看手機,所以打電話也不一定找得到她…超想扁她的最後確定票數訂好了以後,剛好她生日在近期,那我先送去給小綺那,然後再到她這
波哥那天也有空,所以我們三人約一約一起來了
她跟波哥先到了,說來吃個火鍋吧!!!
有上乘三家跟石二鍋可以吃,我想我也沒吃過石二鍋,那不如就吃石二鍋吧
波哥舉雙手表示沒意見,所以我們就成行了
SDC12961.JPG  

經螃蟹介紹後,我們決定吃石鍋
服務人員先炒過一下
SDC12964.JPG

然後倒入水還高湯滾下去

 

SDC12967.JPG

再加入菜盤(1人1盤)
其實料好多好豐富
SDC12976.JPG  

再把菜盤的菜放進去滾…
SDC12975.JPG 

店家問我們需要什麼調味料?
SDC12977.JPG

貼心的螃蟹幫我特製一份專屬的調味
什麼都來就是不加沙茶,本人吃沙茶喉嚨會不舒服
SDC12981.JPG

她為她自己特製的,什麼都加就是不加蒜類
波哥說他喜歡原味,所以我們就沒為他特製了
SDC12986.JPG  

我們點了羊肉
SDC12980.JPG

羊肉和豬肉
SDC12982.JPG  

但這一餐我個人吃得很辛苦
因為我忘了我遇上極度挑食的2個傢伙
螃蟹不吃青菜,凡是綠色或是屬青菜類都不吃
波哥這餐只喜歡吃飯、玉米和豆腐和丸子
所以剩下要我一人解決,你說我辛不辛苦
SDC12985.JPG  

真不懂這挑食2人組怎麼會挑火鍋當主食咧?
這兩位告訴我:因為火鍋可以挑自己想吃的,而一般餐點多少都會附上自己不吃的東西
onion_(34)  我真想扁這2位啊!!!
不過波哥人很好,他願意幫我喝飲料跟吃白飯,所以我就不找他麻煩啦!!(迅速消氣)
SDC12960.JPG  

 

最後我捧了一個圓圓的肚子出來
我們經過一家愛的世界,波哥說想逛一下
看看有沒有好看的鞋子,有想要但沒尺寸那就沒法買給自家人穿了…
他的午餐時間一過,波哥還要先趕回去做他該做的事,只好先說下次見囉
所以只剩我們這兩個小妮子
正好剛走過來時有間85度C,我們打算去那享受美味下午茶
女人吃再飽都還有第二個胃可以吃甜點的…
前提是那甜點不會太多,要是來一整個蛋糕,我看女生也難生出一個大胃吧
所以螃蟹點了她的最愛:德國布丁
SDC13056.JPG  


我則點了一個看似莓果的蛋糕,沒辦法,我擺脫不了對莓果的熱愛啊滿心喜歡  
因為她生日,所以特別把她拐來這吃生日蛋糕
不過她說她不好意思,所以又去點了2杯拿鐵來,這小妮子真是的
於是這頓下來我又很撐,什麼?你問我為什麼?
因為臭螃蟹又挑食說,她的德國布丁只喜歡吃塔皮,中間部份給我吃…
她說每次來都是她老公幫忙解決中間,她吃塔皮,妳來這招是想閃死誰!!!
SDC13057.JPG  

算了!生日壽星最大,我就抱著我的圓滾滾跟著她走來走去
然後饕爺就打電話來,說林家政府說今天不煮飯,請到她公司樓下集合,下班時間準時開飯。
onion_(66)  所以我就只好含淚送壽星。
咦?不對!是壽星送我才對,因為這裡是她的地盤~
臨走前壽星說這個給我,說是她出去玩的時候買的,想說今天會見面所以一定要來一下
我說這個三八小妮子,她說她還要拿回去很重,好吧!就只好謝啦!
SDC13258.JPG  

我只好又坐捷運繞啊繞的繞到台北車站去了…
最後因為晚上沒訂位,哪都沒位,所以直接殺去凱撒吃buffee
因為中午有波哥幫我嗑白飯喝飲料,我走路就把菜代謝掉了
說是說是buffee,但我覺得以種類跟量來講沒饗食多跟大
但是安靜倒是很令人開心…
不過倒是有件失算的事
我把熱拿鐵拿去給小薰娘(林家政府)喝,不然我哪來的肚量來撐食物啊!
我以為小薰娘看到咖啡會開心,哪知她跟我說:我今天喝過咖啡了!
意思就是她老人家說她一天只能一杯,所以這杯我得一路拿回家了

tusky%20(70)  

 

【小薰os】
1。石二鍋的豆腐還蠻好吃的。
2。石二鍋的石鍋沒什麼炒的味道,但是還不錯。
3。菜盤我覺得這樣份量不算太小。
4。餐廳是螃蟹找的,幸好沒聽她的話吃素食餐廳,不然以她不吃菜的挑食,跟波哥只吃幾樣特定食物
    我應該是會想開唸了,你們說是吧!不過聽她說那家素食餐廳不錯吃,我也想試試耶!
5。石二鍋的分店好像很多,因為是跟著螃蟹走,所以我也不知道地址
6。至於那太陽餅,疑似我回家就被瓜分光了,所以好有良心留給我一片的心得是:還不錯吃。
7。至於凱撒buffee我沒拍,因為小薰娘覺得在飯店拍照很丟臉,很像鄉下俗不給我拍!
8。本人沒在做業務和賣票,所以不要誤會耶!純粹是家長在問,我來幫忙一下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二鍋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