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朋友帶我有名的"貓小巷"

貓小巷顧名思義就是會有很多隻貓的意思…

好啦好啦!再不坐下就沒位子坐了~
他有分一樓跟地下室~地下室做得很亮,環境也不錯!所以我們走往地下室去了~因為一樓沒位子了…

這是menu很特別吧~兩本不同唷

蓁叫的:蜂蜜芥茉燻雞三明治
很好吃唷~微鹹的燻雞三明治配上沾有蜂蜜芥茉的生菜與切的適中的蕃茄呈現著微妙鮮甜的口感與一旁的沙拉做呼應~超好吃的…

給你看看他的燻雞美味,不過良心的建議…請勿將燻雞與生菜分開吃~不然會太鹹喔!蜂蜜芥茉也不會太甜或搶味…但對於不愛主餐內有甜的小薰~是微甜唷!

再來就是我跟彩點的"特調咖哩飯"
因為豬排沒了~只剩咖哩飯一途…他的配菜是水果~呃…是飯後水果跟主餐一起上嗎?!
咖哩還不錯吃…不會水也不大會膩…有一點小燴飯的口感~配的是雞腿唷~很嫩也很好吃~不過不大好用餐就是了~水果直接加入咖哩的話~真的很不搭唷…

休息一下拍個牆壁等飲料好了…咦?有照片板a

也有店貓的照片唷

店內也可以帶貓來玩或是店貓肯跟你玩的話…
這裡之前是一個沙發,現變成貓跳板了…

飲料來了~我的香蕉牛奶~超好喝的…(一杯)
還有千的"瘦身花茶"不加冰,內含多樣生津解渴的調配料哦~(一壺)

吃吃喝喝完…該是結帳的時候了~櫃檯旁的貓板介紹

臨走前還跟店貓玩了一下~真的好可愛唷~啾!

完了完了…不能再擔擱了~再晚就來不及去一中街就要回家了~
於是我們趕程衝去"一中街"…司機先生…等等偶!
我們好不容易趕上公車~這裡的公車好像都是客運~有一趟$20。也有像這種卡式刷了下車再刷才知要付多少錢~好特別哦~唯一的壞錯就是下車會慢但是司機大哥人都很好不會趕人唷~

一進去覺得這裡好像西門町的,走到吃的地方像樂華夜市再內走像士林夜市~我敗了這兩樣(耳環vs手機吊飾)~黑色的緞帶我想拆下~真是不搭啊

因為食物都跟台北小販差不多…引我的興趣很小~最終買了『凱撒盒子』~聽說台中人挺推的~

先舖上一層生菜再把炸好的脆皮豬切好放上再放上一層生菜撒上玉米粒加上沙拉就大功告成了…((照片有點失敗~因為我手賤一路晃啊晃!直到友人提醒我手還有吃的~啊咧!))

不過我是覺得肉太薄…但真的很脆

給你看肉質

就在吃得正高興的時候
小薰哥的電話來了~
叫妳買的冰淇淋大福買了迷有?!
先生…您是來找碴的是吧!冰淇淋大福我哪知去哪買~而且回台北至少要2個小時~回去融化你又要劈死我~耍我啊!
這…是妳的問題吧!我開好妳就給我帶回來…
要嘛你挑別的…不然就不要吃了~
台中有啥可買…算了…妳買太陽餅回來好了…真是靠不住~
有迷有指定店家~沒有我就挑一家買唷
隨便啦~快給我回來…不然妳的小老婆要變雕像了~現在她在表演望夫涯!
一聽到小老婆有危險~連忙趕快搶一盒回家~((呃…不是!是買一盒回家!))
我買的是太陽堂的…因為我不大喜歡吃太乾的東西~所以我不大喜歡吃傳統餅~純粹買給家人吃

買了四種口味:草莓(有草莓味)、芋頭(聽說超難吃的)、蜂蜜(沒感覺)、麥芽(原始口味最好吃)這樣共$390。

快快快~要坐客運回家囉~

【小薰PS】
1。
2。這次去了一中街沒去成逢甲夜市真是太飲恨了~唉~都是大雨害的啦!朋友打聽到那天的店家都沒開門~只好下次去了
3。至於大家談論到的『太陽堂太陽餅』…我一查之下才發現…我買到假貨…原來這不是磁磚那家店…又被店名騙了…原來台中的太陽餅是叫→『太陽堂太陽餅』←不是真的是好吃太陽餅
現在只好教大家怎麻認清正統的『太陽堂太陽餅』:住址:台中市自由路2段23號。電話:04-2222-2662…正字標記:藍色太陽堂招牌的就是真正的太陽堂且進門後左手邊有一個用磁磚做成的向日葵花標誌,沒油畫但切記有磁磚唷!想確認您買的是對的話…請看這→http://blog.yam.com/hahasue/trackback/14715148←
4。誰能了解我現在的哀怨~





噓~趁沒人發現之前拖稿太嚴重時~先落跑…慢慢的慢慢的趕快跑~
臭小薰~想往哪跑呀?
這你就錯了~誰說我要跑的~我這是在練滑行~
啊!你看~有鬼!
哪裡?哪裡?!
緊來落跑~溜
臭小薰~你真以為我腦袋裝大便嗎?!((看起來不像嗎?)
咦?!有殺氣~
給我站住
唉唷!
還想跑!給我好好反省!
好心的少爺小姐原諒我啊~我下次不敢啦~((這好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