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你回來啦!
看來…很安全~這次拖稿應該不會被扁了…
還站在外面做什麻…快進來啊
大家~我回來了~你們想我嗎?
一進blog門後…
王八蛋~你是給我死去哪了…到現在才回來
(嗚嗚丫噫)…我…我有話要…要說
你最好有很好的理由~不然我把你弄成煎餅
其…其實人家是外出取材~(看!我多認真啊!)
你以為你這樣講我會信嗎?!
不信你看~
這次小薰把步伐走向台北以外,往『台中』去啦~快跟小薰一起來玩吧!GOGOGO!
本來搭乘的客運嚴重DELAY…害我等了一個小時~聚在客運的人也超對的!下次去台中~我想…我會一大清早就出門吧…
因為第一次去台中吧!一直以為只有網路上寫的:中港、中清之分…沒想到車到的時候…聽到司機說~這車只到『台中車站』…其餘不載~所以一群人又被擋下來了
好不容易可以上車了~半路上遇到下雨、連環大車禍等事故~比預定時間更晚到達~於是我看了3個小時半的綠色植物~眼睛可好的說~(這是沒魚蝦也好的一種安慰)
因為到台北已經是下午二點的事了~店家們也紛紛休息~在那等待的朋友只好沒輒的陪我隨便吃囉~
還真是對不起等我的朋友…讓你們久等了…真對不起啊~

第一站:58街
不要問我們為什麼在泡沫紅茶店裡叫熱食…就是因為沒地方可以吃東西只剩這家了咩
我叫的是湯餃$60。(挺油…但配料加不少…)

因為吃完熱的口好渴…剛走來剛好看到巷口有賣新玩意"甘蔗牛奶"和"檸檬甘蔗汁"…

我叫的是甘蔗牛奶~就沒想像中的特別…但挺解渴的…喝到一半沒搖的話會像在喝甜豆漿的甜味…這樣形容會不會很妙~但是真的唷…

因為台中還是雨很大~我的褲管都濕了~於是提議先回朋友家換衣服跟放行李~不然我覺得我的腳像裝鉛一樣的重,而左一袋又一包的會像在舉重…
因為太累了又開冷氣~大家都舒服的睡著了


到了晚上朋友帶我到原本中午要吃的"YUMMY義大利麵"…
這是MENU~哇~我們點了好多~等一下應該可以吃個夠了~

來看看四周吧~呷飯還可以配漫畫…環境很乾淨…有無限量的紅茶還麥茶就是了,不會澀或是茶味很重…很解渴…

來了來了~麵包VS湯來了
湯料很多但偏淡~因為太熱我喝不下所以沒叫…麵包超好吃的~他不是那種一般果醬的乾乾的大蒜麵包…是烤完才抹的感覺…但是香味卻是比塗完再烤的香味還撲鼻~

蓁的"茄汁磨菇雞柳"-紅醬類
吃起來很好吃~醬也調得很好很濃郁卻不會膩…很好吃

彩的"白瀑鮪魚培根"-白醬類
老實說我們的確是看菜名才挑這個的…端上來的時候會有點太稠~但吃起來還好不會太稠~

再來就是偶的"藍天西西里海鮮"-青醬
這道也是看菜名點的~反正看他的感覺就是青醬海鮮~我可是吃青醬的老饕~要看一家義大利麵好不好看青醬就知分曉~待我瞧瞧後再做精闢的見解
看他的顏色就知道不是用過多的水掩蓋的醬汁…看他的海鮮就知道煮得時間是剛好的鮮甜~一旁的蘑菇並未奪走他的美味(有的加蘑菇反而很臭)~看他與麵的融合度真是絕妙的搭配…彈Q的麵條配上濃郁的醬汁…簡直就是絕配

吃完後大概又差不多打烊了~這間打烊特別快~只要到時間絕對收得乾乾淨淨的唷~
呃~好像有點渴
於是走出巷口買"果汁"喝~最近小薰特愛喝果汁…補身嘛

點完他突然就跑到後面屋子裡一會才拿著果汁出來…但老實說我對這家印象不大好~我對於果汁不是在我面前打的都會打折扣…誰知會加什麼…
對了!我點的是『香蕉牛奶』…真的好稠啊…稠到我喝不起來…好不容易吸上一口還真大一口…幸好我朋友家有東西可喝~不然我可能會噎死在台中~而且越喝會越渴…好像是芭蕉的口感~入喉後有種乾乾的感覺…這是我喝過最不好喝的『香蕉牛奶』

朋友推薦一起吃的"臭豆腐"…

但我覺得比較像烤豆腐…跟台北炸的臭豆腐味道不一樣…沾醬加上去後像滷豆腐~到底他是什麻豆腐呢?!我也分不清楚…難怪他叫臭豆腐…臭味沒有景美的臭豆腐臭…他是香的臭豆腐

而且很多汁又入味唷~

我又帶了宵夜回來~章魚燒小丸子

我叫的是起司和芥茉口味~但他好像芥茉還是起司還是柴魚壞掉~吃起來有點臭~但他微煎的底部有脆皮的感覺還不錯~是說只有一邊就很可惜了~~
((老闆快換掉你的調味料,不要再堅持了!快給小薰我投降換掉!))

雨好像更大了~我們…該回去了~
本來要去逢甲夜市的…但透過蓁住在逢甲附近的朋友得知…逢甲好像因雨天沒開什麻店…那只好下次台中行再去囉~
但~長夜漫漫雨又大~我們能做啥呢?
放空嗎?
玩泥巴嗎?
玩電動或看電視嗎?
不不不~我們怎麻能做這麻浪費生命的事…
當然要做點正經事
我跟彩一人一本互看蓁買的『奶茶的大小事』和『椰果出頭天』
有圖有證明

有我喜歡看的椰果欺負奶茶~柯柯…誰叫我是椰果迷

也證實一件事~那個書套…真的看不到東西

然後配著賢慧的蓁煮的"冰綠豆薏仁湯",那個甜度剛剛好超好喝的~要是沒有他…我就會被香蕉牛奶噎死了說~


今天就先這樣啦~明天再介紹你第二天的好吃又好看的店~BYE



【小薰PS】
1。58街不知在哪~反正也迷有吃得很有印象。
2。那個義大利麵…你開的時間也太短了吧…2點一到就收光了,我們不過晚了十分鐘而已,不行就是不行!很好!我看到你們台中人的堅持了!
那個義大利麵的麵不知是不是自己做的,他的量都是固定的,賣完就收攤等下段時間或是隔天再賣~還真是夠堅持的…
一方面佩服他的堅持
心中的OS卻忍不住說:下次老娘叫你開門…你敢關試試看~
3。YUMMY義大利麵專賣
營業時間:(上午時段)AM.11:00~PM.2:00、(晚餐時段)5:00.pm~8:00pm,周一還是周三公休我忘了~
電話:(04)2287-2498(六個以上即可外送)
地址:台中市南區合作街62號(忠孝夜市正老牌麵線糊的巷子裡)
4。↓想看奶茶VS椰果~在這裡唷!↓
5。 原則上今天PO的都在中興大學的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