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萬華龍山寺』
來到這當然要找地頭蛇:文小萱…
不過因為兩人太餓了…所以一出捷運站就先買五個小籠包跟五個小饅頭共$50。
但因為文小萱介紹的這家不一定會每天來,所以…大家碰運氣吧
走過了二小一大的夜市也看到萬華華西街的名產:呃…女性行業工作者
一路上買過米麻糬和花枝丸


唉呀~要下雨了…趕快找個地方坐下吧…
就來到這個萬華有名的『頂級甜不辣』
老實說…我不大習慣吃他的醬,比我想像的還要甜還有鹹,甜不辣本身也比較厚,我也不知道好吃在哪!不過有加我倆不喜歡的水晶餃
不過聽說我們討厭的都是特色~沒辦法!每人喜歡不同嘛!我們點的是大碗!可是其實料不多a!不過小碗真的太小了



對了!就在『頂級甜不辣』的對面就有出名的『愛玉冰』是純糖水製造

把愛玉切成長條狀,我覺得這次好像甜了一點!好像加了甘蔗甜一樣,記得跟老闆要多點冰唷就不會太甜唷!…很好吃唷
他有三種喝法,一個是碗裝,一個是袋子束繩帶著喝,還有就是像我一樣插著吸管拿著邊走邊喝


因為一路吃吃喝喝但先被米麻糬跟小籠包吃飽了,所以超漲的,不行啦!我吃不下了!
但下雨天小薰就會想來點熱的,所以在回去的路上還是忍不住點了熱的東西來吃

點了米粉湯vs蚵仔麵線
我覺得米粉湯太油了,因為是用大骨焢湯,所以不會不好喝!只是偏油一點…

真正的地雷是『大腸麵線』,不要以為是我吃得怪!連文小萱也吃不下去
他的蚵仔是像另外用水煮撈起來,一點也不搭,而且他的大腸有腥味,不像是滷的也不是熱的!所以很噁!


還帶了一個伴手禮唷!大雞腳$60。文小萱大推薦…

記得要加熱唷!因為他含有超多的膠質,而且會有點腥!但是很顧身體唷!加熱就不會有腥味唷!
我覺得他的腥味應該是因為他的滷汁的關係!


吃完熱的覺得好熱!所以又去吃鮮芋仙,不過萬華這家好怪!融化的時候竟然是滿碗的泡沫,我從來沒看過
而且這裡沒有我之前吃的好!所以萬華我不會再嚐鮮芋仙了吧!
如果要外帶的朋友們,可以吃完再叫,反正你先叫後叫也是你走出去的時候才做出來給你!沒差啦!

好啦!這次介紹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