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這篇是補【永康街的中餐】
今天的五專聚餐是去【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呵~因為他在巷子裡…所以找要一段時間…應該叫【巷弄裡的義大利麵】吧…不過這樣取就真的太俗了…
看到店面…終於到了…


因為小薰找路找了一下…所以是最後一個到…真的是sorry啦!
趁還沒擺東西前…趕快拍個桌上的擺設…


點完之後…貼心的男生幫忙服務…紅色是黑森林水果茶,另一杯是拿鐵唷…水果茶如果少甜一點,他會是不錯的飲料…

這裡有吃到飽的沙拉吧(六樣菜色吧)跟飲料…呵~不過光吃這個…會餓死啦…

首先上來的麵包…大蒜麵包…真的很夠味很好吃唷…不過小薰是吃完主餐才吃,所以顯得主餐亂沒味道…

還有還有湯…玉米濃湯…很好喝喔…也很有味道…不過最好吃完主餐再喝…不然會覺得搶了主餐的位置唷…

對了…猴子是吃素的…這餐廳也有提供素食料理唷…幸好幸好…不然就約不到她了…畢竟叫人家光看著我們吃也不好意思嘛…


來了來了…主餐來了…
偶a【蒜味海鮮義大利麵】$228
他的海鮮很鮮…但是麵很沒有味道…一開始覺得他應該是學【胡椒廚房】走健康路線…後來覺得應該是前菜太重口味…所以搞得吃義大利麵時沒味道…
好吃的料理不用太多調味料,這也是我相信的,但是他…應該是太淡了…呵~

佳穎的【奶油培根菠菜筆尖麵】$188

餃子的【墨西哥臘腸筆尖麵】$208

嘉薇的【蕃茄乳酪豬排焗…】$228

大熊的【奶油乳酪海鮮焗…】$258…((事實證明…海鮮比較貴))

猴子的【香料蔬菜義大利麵】$198…((素的唷))

小貓的【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248

呵~忘了拍了就不管了…
這些都是很淡沒味道的…所以此時就要加這個…鏘鏘…辣椒和起司粉((起司粉沒拍…就是一罐白白的))


呵~我是覺得女生吃會飽…男生可能會想去對面吃碗麵…
好啦!不囉嗦!拍拍店內場景吧…
壁上的圖像…很好看…


店內的玻璃窗也很有特色

看看天花板的燈吧

店外的風情…有盞星星的燈


有個很大的招牌

有個造景…

有著人家說很棒的獎牌


好了好了…大伙也差不多了…要討論下個地點了…呵~我們討論好久…討論到店的燈關了又開了…
本來有人提議去逛【SOGO】~但小薰最近在啃玉米了…而且感覺去沒多久就要散了…好像只為了三個小時出門,大家相聚得不過癮…呵~
最後決定去【永康街】不然附近也沒啥好去的了…




【小薰PS】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商家電話:2502-4093
商家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47巷6弄6號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4:30;17:30-21:00,假日 11:30-14:30;17:30-21:00
休假日: 每週休星期日
交叉路口: 松江路跟民生路
價格:二百上下,不收服務費
【小薰走道】
這次小薰是走店家提供的走法一…
★通車路線:
1.從民生東路二段的方向進去
■坐捷運到雙連站 → 民生西路口出來,右手邊有 → 接駁公車站牌518、226坐到救國團下車,
 → 民生東路ㄉ上海銀行與雷諾汽車中間有安全島的馬路進去 → 看到北美便利商店(再走10幾步...)
 → 看到一排停車場(再走幾10步...)→ 停車場旁邊的巷子→ 抬頭一望....HaHa 到了....(走路距離最近)。
((小薰PS:坐518要坐到救國團一唷!不然會多走…如果坐到救國團的話!下車就是在石家刈包,那請往有【國泰世華】的招牌走…
想確定對不對的話!就是在走到下個安全島前對面會有個【中國信託】,請往走向【中國信託】後,請照你剛剛的石家刈包的直走方向一直走
就會看到有家汽車公司的標誌,和上海銀行!請走進去就會看到那個商店然後再照著停車場的那個巷子走…就會看到這樣的招牌

走進去以後就會看到…

再走進去就會再看到…

好了!現在你可以開門走進去了…祝您用餐愉快…))
2.從松江路與錦州街的方向進去
■坐捷運到民權西站 → 出來有到行天宮的接駁公車都可到,再往錦州街方向走。(走路5分鐘)
■坐捷運到劍潭站 → 轉接駁公車277、203、612、285到行天宮下,再往錦州街方向走。(走路5分鐘)
 → 松江路跟錦州街路口有屈臣氏,走進錦州街( 往建國北路方向 ),第一個紅綠燈右轉,直走第3條巷
  子右轉。
搞得好像很遠…其實就公館一直走到衣蝶的南京東路再一直走就長春再一直走就到松江路…因為小薰之前有在南京東路跟松江路上過班…所以看了現場就知道…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