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D…小薰現在應該還要啃玉米…
可是因為今天小薰哥忘了帶公司鑰匙,所以硬是把小的叫去送鑰匙…
於是金主就是他啦…((AAA!小薰可沒強迫他…是他說請小薰吃中飯的!))


所以為了感謝金主…小薰當然是客隨主便啦…
到了KMALL晃晃後,他說吃【胡椒廚房】

小女子當然就跟著進去囉…不過服務人員很忙…所以只好先拍座位等MENU

MENU來了來了


因為又等了一下…只好拍拍桌上擺設
靠近水杯的褐色罐是甜口的醬料,另一邊則是辛口的…但…小薰覺得辛口只是比較鹹,根本沒辣…


小薰哥的先來【泡菜豬肉】

這個則是拌過後…看起來好好吃喔…吃起來配飯也很好吃


小薰的也來了【雞排VS漢堡肉】
但由於小薰不知道漢堡肉就是牛,因為小薰有吃過豬的漢堡肉,傻傻的吃了塊進去…過沒多久後,小薰的背跟嘴都起了過敏現象
所以…小薰就把剩下的肉送給小薰哥啦…一直以為漢堡肉就是豬肉合成肉,怎麻知道…害我用水用很久才消

由於小薰哥騙小薰說不用翻…結果服務人員趕緊過來說:要翻哦!這樣才有味道…來不及了啦!都黑掉了…
我覺得這個很清淡,真的要加調味料比較好吃…

服務人員熱心的幫我把【芝麻雞肉沙拉】搖一搖,所以來不及拍完整未搖樣,這個不算在套餐裡唷!要加價$60!
這個小薰還蠻推的…不過真的要搖勻點,不然會很鹹,我一直以為下面是沙拉,一臉嫌惡的表情,哪知是冷烏龍麵…很妙喔!

對了…不要說只有看到菜…我把雞肉拿起來給你看,我覺得還不錯的調味,也不會太老,也給得蠻多的…


套餐只有主餐加湯或飲料二選一,老實說這樣搭很爛A!由於今天的季節湯是【玉米濃湯】,小薰哥不愛奶…所以小薰賺到啦!
不過這個玉米濃湯會不會太像…小米粥…真的很奶…老實說不大喜歡…所以我沒喝完


再來再來…我們兄妹倆一致所推【蜜糖冰淇淋】
這個是香草冰淇淋,淋上黑糖醬汁,我覺得冰淇淋本身比較好吃,但是蜜糖太甜了,小薰不能接受…但小薰哥能接受…所以看個人啦…


好啦!吃飽喝足去結帳啦…不然外面好多人在等…太閒所以拍他們的出餐區


等等…從後門出來後,讓小薰發現到一個東西…
鏘鏘…是小薰很喜歡的【波麗鴨】…我第一次看到扭蛋有出它A~不過小薰沒帶錢出門,所以叫小薰哥付囉…

出來啦…不過小薰覺得如果是我的話…可能會心痛…因為成品出來讓我只想花三十元而不是五十元…差太多啦…

不過因為不是小薰出錢,所以很開心…再來拍一張吧…


好啦!小薰大功告成,鑰匙也給了…也敲了一筆吃的…去逛個沅凌街再回家吧…
不過沅淩街真的逛來逛去還是沒落了…算了…走吧走吧…回家吧…
不過咧…小薰…又迷路了…所以小薰走到反方向去…走到了【西門町】
那就…都到了…逛逛誠品再走吧…
不過…真的小薰只是一身輕服就到【西門町】真的是很給他不適合,於是不想自取其辱了,我就滾了…
但看到六號出口的門好多人,懶得穿越人群的我…又走回了【台北車站】
一到台北車站…走到了書街就想逛逛書…直到小薰哥打來問家裡有迷有吃的時候…我才回答:我剛迷路了…現在回來…在你公司附近…
小薰哥只好罵了句白痴,又騎車把我載回家…
真是…下次帶個地圖好了…虧我是混十七年的台北車站的人,但有時候會不小心走錯邊…這也是人之常情…好啦!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